我的女朋友傷了我的心,我的女朋友傷了我的心很重怎樣好呢

2023-02-08 16:55:07 字數 3404 閱讀 4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愛她的話,為什麼那麼在意她的過去呢,你是愛她,還是愛她的過去,你先要把這個問題弄清楚,然後再想你是不是傷心,也許你的心理會和她有一些隔膜,沒有關係,男人嘛,為了她的過去斤斤計較,就沒有意思了,她能告訴你,是相信才和你說的,如果這個時候你卻要怪她,她 不是會很傷心嗎,明白我的意思嗎,朋友,愛一個人就不要這樣子,要不然這就不是愛,懂嗎?

2樓:

如果你真的愛她,我想這些都不是什麼理由的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緣份就是這樣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四個人

一個是你自己

一個是你最愛的人

一個是愛你的人

一個是最適合你的人

愛她就好好與她經營這份來之為易的感情吧

別想得太多

3樓:

忘記一定很難,所以就不要忘記, 請帶著愛繼續你的生活,一定要好好活,但你也要記的曾經你很幸運, 遇到了一個天使般的愛情,相信,時間會讓你把痛苦變成一個自己心靈最深處的一個小祕密,自己默默的回味!~

人海茫茫啊

能遇上一個真愛的人真的不容易 啊

能相愛就不要放手

如果不能再一起,也要努力,起碼你為真愛付出過

4樓:

笑笑麻...男人就要扛得起任何事..知道嗎?

用另一個方式去想麻..

她以前拍過拖你應該知道的..

初吻其實洗乾淨了抹乾淨了還是初吻...

牽手就更不重要了..而她第一個男朋友不是你你也何必這麼傷心呢...你愛她麼?她的過去你也接受不了你能多愛她?

也許她這麼做是愛你才告訴你...也許想試試你是不是真的愛她..相信我吧也相信你..她的第一個男朋友其實是你初吻也是你牽手的當然也是你..

5樓:為民意振興邦中

我愛他..但我不在乎他的過去......

我只要現在..將來...過去的他不屬於我的......所以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珍惜......好好去愛我們所愛的人...

朋友愛她就不要傷害她........我們是向前看不是往後看....

6樓:火爐

這點情結

我可以理解

但僅僅是理解

你愛她嗎?

真的愛她嗎?

如果你回答完了這個問題

也許你支好受點的

如果你女朋友知道你在為這個而傷心的話

她會覺得也許你不值得她愛

所以你大度一點好嗎??

7樓:

愛一個人不要建議她的過去

8樓:

我靠。你也太小氣了吧,

我的女朋友傷了我的心很重怎樣好呢

9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那就分手吧,重找一個不傷你心的人

女朋友傷我的心!

10樓:

你的看你們談了多長時間了,如果他是那種不在乎你的人的話,你就沒有必要去傷心啊,兩個人在一起關鍵是多溝通,不要相互指責,應該相互理解,理解萬歲

11樓:c羽彤

如果她對你真心的,就算她在qq上不回覆你,之後也不會不理你啊。

除非你做了什麼事讓他煩

12樓:雨雪中的梅花

她可能是真的不是愛你的,也可能是你的問題,好好想想你的問題出在哪

13樓:

你還真自覺你上述描述的情景一點也不想你的女朋友 一個這樣的人你拿她對你的感受這樣在乎 她缺對你這樣你還以為她是你的女朋友吧 放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剛開始談戀愛呢。

有部分人剛開始戀愛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單身生活被打破,接受新的人或事物進入自己生活的時候會覺得很茫然,甚至會比較煩躁。估計你女朋友就是這種情況吧。

不要著急,這需要過程的,慢慢溝通吧。

女朋友老傷我的心!!!!

15樓:丿o初雪顏灬

與生活掛鉤的愛情並不是單純的--

物質是愛情的維繫,她的要求並非不可理喻,

只是你們的思想還有差距---

16樓:慄愷

現實很殘酷,習慣去接受吧。

女人更現實。

有錢就是爺,

像這種女孩子,不要也罷。

最後送你一句話,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可能屬於你的那個女孩子,在某個角落等你呢。呵呵。

17樓:好_乘_涼

如果你是個好吃懶做天天吃了睡睡了玩的男人 她離開你還說得過去 是個女人都討厭這樣的男人 如果你很用心的在工作 她卻對你很沒耐心 建議你放棄她 她不值得你這麼努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

但物質是愛情的前提。

19樓:豆丁喲

她已經變心了,不可能再挽回了,放棄她吧,她可能還想整你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現在流行裸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你要的 放棄吧...你要知道 森林是很大的~難道你還找不到棵 感性的嗎~

22樓:齡聲嫵媚

知道川大麼?殺人知道嗎?學著吧…

23樓:愉快魚

為錢,這種女人結了婚也會跑,你應該慶幸現在看清了她

女朋友又一次傷了我的心。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根本不在乎你的人,你的執著只會讓自己難受,只會讓自己痛苦!

現在很迷茫,但是別失去自我,有些人可能離開了才會懂得珍惜,才會明白,原來那個才是我的春天!

相信自己的感覺,你愛她,就放了她,給她自由,給她想要的!既然她不想一起了,彆強求!

先嚐試離開,離開不是壞事,對自己算是一種磨練,但是你若真的放不下,不需要離開,稍微分開一段時間,給個機會給自己,也給個自己給她!可能這段時間你或者她會遇到別人,這就要看你們的緣份吧!註定的事情無法改變!

25樓:思品吳玉霞

現在你要弄明白的是 她愛你麼,如果她不愛你,還是放手吧,這也是你對她愛的一種方式啊

26樓:小乖

現在只能確定你愛她,還是時間是三年,可是時間不代表什麼的,你還是確認一下自己的心吧。

27樓:卡嘎隆

擼主不哭,站起來擼,艾歐尼亞專注上單30年專業路過。

我女朋友說這話傷了我的心

我的女朋友摔傷了我怎麼安慰如果女朋友受傷了,你該怎麼安慰她?

寶貝還疼不疼了,來,讓我看看 這是一定要不顧一切的去看 再說,這使得都怪。一個原因如路燈黑,地滑 你一受傷,我都不好受,寧願摔著的是我啊,也不能讓寶貝受傷啊!如果女朋友受傷了,你該怎麼安慰她?男生一 帶她吃吃吃吃 男生二 作為自家女友,肯定是各種討好,花錢花人力物力,沒有搞不定的,對於朋友 失戀了失...

我傷了我女朋友的心,她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和她分開

外在不夠靠內在補足,內在不夠靠外在補足,兩邊都不夠,就得靠你的努力了,如果還是不行,就沒戲了 很簡單,帶她見見比你差的人,和經常吵架但最後在一起的長輩們 她真的傷了心,你再怎麼勸也沒用,主要表現在 對你做的一切事情無比厭惡 她可能只是要你哄哄,多死皮賴臉,說不定會有轉機哦 你要明白 一個裝睡的人是叫...

傷了女朋友的心,現在不管發什麼她都不理我,我該怎麼做

這種事要誠心,簡單點就是要死皮賴臉。不要放棄,你要是也放棄了就幾乎告吹了。她應該也只是在氣頭上,過一段時間會好的。不過要是她一直這樣很久很久的話 那就放棄吧?這樣的幾乎就沒設麼希望了。去找她單位找 浪漫的道個歉 在單位她會原諒你的 只有愛不愛,沒有合不合!沒有人天生為你準備,磨合的過程固然痛苦,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