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我會等到那封被開啟的信嗎

2023-02-08 15:50:09 字數 675 閱讀 8157

1樓:

那就先做朋友唄,培養感情啊!

我覺得他說得很對,也很為你著想,應該是有責任心的男人。放掉了,可是你的遺憾啊!

2樓:謙虛又完美丶小白楊

作為女人我感覺她應該已經對你沒感覺了!

試著放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心愛他嗎?

是的話,我就祝福你吧

有時候,男人的藉口只為達到一個目的----逃脫但誰知道他的這個藉口是不是真的為你著想呢?

4樓:

你的文字就像你的心情一樣,讓了看了很久才明白你真正的意思!

戀愛時的人都是這樣的,有時候自己糊糊塗塗自以為很聰明,這大概是把太多的精力放在感情上吧!當然我不是說你糊塗,只是我感覺文字中看出你心很亂.

對於那封信,我感覺已經很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怎麼對待他,他怎麼對待你?僅僅10天的交往,你就希望別人做你男朋友,你不感覺太急迫了嗎?就算你感覺不急迫,他感覺太倉促了啊!

要不他為什麼說還是做朋友為好.你說你失去了讓他了解我的機會,可你瞭解他嗎?為什麼就那麼急迫地想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呢?

朋友不是很好嗎?在沒有了解的情況就確認關係,你說這樣的感情能幸福嗎?/?

自己先想想吧,別想那封信,關鍵是想如何對待,那才是你現在要做的事!!

翡翠祿來在網上的評價怎樣,打算聖誕節前在他們家買

自己度娘看看買過的一些評價,他們也有某寶店的,你也可以參考下。還不錯,寓意可以在網上查查 翡翠祿來家有紅翡嗎?我比較喜歡紅色,打算在聖誕節前買一個。肯定有啊,而且還不少呢!他們的紅色翡翠的款式設計也非常新潮,特別適合在聖誕節佩戴,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他們說翡翠祿來家的翡翠款式設計可以,價效比還很高,...

聖誕節祝詞,聖誕節祝詞30字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 聖誕快樂 願摘下彩色的花,扣上思念許下祝福,願平安繞你身旁 喜悅與你同行,讓好運永相隨 聖誕老人跟我說,如果我是真的愛你,聖誕節就一定會到來 你說,聖誕節會來嗎?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聖誕老人送我的...

聖誕節由來,聖誕節的由來和習俗

因為聖誕節那天是耶穌誕生的時候,傳說耶穌是救世主。聖誕節的由來和習俗?聖誕節的來歷和習俗如下 聖誕節本是宗教節日。十九世紀,聖誕卡的流行 聖誕老人的出現,使聖誕節開始漸漸流行起來。聖誕慶祝習俗在北歐流行後,結合著北半球冬季的聖誕裝飾也出現了。十九世紀初發展至中葉,整個歐洲 美洲開始過起了聖誕節。並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