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誰活的最久

2023-02-08 12:25:05 字數 614 閱讀 7760

1樓:梓灝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

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宣佈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米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託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今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從上面的資料可以看出,不管是活著的,還是已經死了的,到目前為止,沒有確切的資料表明誰是最長壽的人。

2樓:受茂

2023年在印度尼西亞的一次人口普查中,工作人員意外地找到一位 157歲高齡 的老人。這位目前世界上最長壽的老太太現在身體健康,還能做些家務活。 家住印尼蘇門答臘南部一個小村莊的圖裡娜生於 2023年。

據報道,目前世界紀錄所記載的唯一活過120歲的老人是法國老婦讓娜·卡爾芒,她已經在2023年122歲時去世。印尼老人圖裡娜稱得上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壽星」。

3樓:有寄波

彭祖,傳說活了八百歲

世界上目前為止活的最長的人有多少歲

據 新民晚報 報道 根據目前可以找到的官方資料,南非一名 歲的婦女被證實是當今世界壽命最長的人。這名婦女叫莫洛克 蒂莫,居住在南非北部的林波波省,資料顯示,她生於 年 月 日。蒂莫有 個孩子,個孫子孫女,重孫輩多達 人,還有 個玄孫輩孩子。當地老齡組織正為蒂莫申報吉尼斯世界紀錄。吉尼斯紀錄顯示,世界...

魔獸世界目前為止有哪幾樣橙色的裝備

你是說國服還是中國大陸以外的?國服就是 mc的逐風者,mc的橙錘,舊naxx的橙杖,sw的橙弓中國大陸以外的上面的再加上新的奧杜爾的橙錘 wow到現在為止好象就sw出橙弓其他的沒見過了 其他的紅色出的倒有好幾個 魔獸世界現在一共有多少種橙色的裝備了啊?貌似是沒有了,有個橙色的護符,x秒吸收10000...

目前為止你看的最好看的電影有哪些

看不見的客人 豆瓣評分 8.8分 地區 西班牙 一句話點評 處處套路 多重翻轉 相當精彩 蝴蝶效應 豆瓣評分 8.7分 地區 美國 去哪看 愛奇藝 一句話點評 別後悔了,人生如果真能重來一遍的話,或許會更糟糕。禁閉島 豆瓣評分 8.6分 地區 美國 去哪看 愛奇藝 一句話點評 真相究竟是什麼?不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