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2023年怎么如此不堪,雙魚座2023年怎麼如此不堪

2023-02-08 12:25:03 字數 559 閱讀 5875

1樓:周於煊

你現在還很小,才十八歲,可能從去年開始進入你的另一個十年大運,這個大運也許像徵著波折和困難,但是不要灰心,當年的我也是這樣,一路坎坷,不過,那時的我在困境面前,選擇豐富自己的知識體系,去參加各種職業技能培訓,考各種職業資格證,當然在工作上,我經歷了各種白眼、不公平、炒魷魚,經濟窘迫等等,但是,不要灰心,打牢基礎,你人生的輝煌才會來得更實在,更持久,同為雙魚,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年對於雙魚座的人來說將會是非常安靜的一年,換句話來說你的存在就是一個前進的過程。行星方面將會對你的行進步伐有所影響,你會改掉原先愛著急的毛病,對事情有了更深一步的瞭解之後再去做,你更加看重的是步伐的連續性,然而事情的連續性對你來說也是非常有難度的。土星方面會與太陽結合給你帶來更多的自由,這會加強你的個人主義。

你將會發現自己有更多的本能反應,你會開始從不同的角度考慮問題,同時感覺自己更加充實和大度。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要猶豫,欣然地接受這種感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雙魚,各種煩,無限愁!但是自己要堅定信心,把每件事都做好!

雙魚座2023年運勢,雙魚座2023年運勢

2010年對雙魚座的人而言,開啟了一段重要的轉折期,2010年只是個開端,2011年會接續下去。2010年雙魚座的你會經歷不少以前未曾經歷過的,學到很多,日子過的有充實的一面,也有低潮的時候,而低潮都跟人有關。2010年有些新的事物,新的環境,新的挑戰需要你認真的張羅處理,而當你一一搞定,逐漸熟悉後...

雙魚座的性格怎么樣,雙魚座的性格怎麼樣?

雙魚座是黃道宮上最後一個星座,也可以說是最高度發展的一個。屬於水象星座,並且同時受到另一個水性的海王星所主宰。此外,雙魚座和射手座一樣也受到木星的影響,具有向外拓展和多變的性格特質。雙魚座代表的是人類心靈和宇宙合而為一,是再一次重生 再回到牡羊座 所必經的階段,並且對於宇宙最高力量有著堅定不移的信仰...

2023年雙魚座適合什麼時候辦婚禮

六月六日。六六大順!2017年9月24日25日辦婚禮是好日子嗎 2017年10月適合結婚的日子 怎樣選結婚吉日 雙魚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結婚最適合?雙魚座和巨蟹座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