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疏通劑能清理洗菜盆的管道嗎,管道疏通劑能不能疏通堵塞了的下水道

2023-02-08 04:25:04 字數 6260 閱讀 4135

1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要疏通劑,能清理洗菜盆的管道。肯定能清理的呀。家裡的管道除了衛生間就是洗菜盆了。

2樓:邊三歲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

管道疏通劑裡有化學物質對人體有害

雖然可以用清水沖洗,但是要是有殘留用火燒一下就可以了注意安全親

還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提問我把鍋用疏通劑泡了半天,後來又清洗了好幾遍,又燒開水兩次,又用食用鹽刷了

回答這樣可以啦親

提問我現在用火正在使勁燒火

回答你好,管道疏通劑一般都是一些化學物質,清水就可以沖洗掉的,只要鍋上沒有看到明顯的殘留的話這個是不影響使用的,可以燒一鍋開水燙一下,加速殘留的排出,這個被鍋吸收的可能性也不大。

還有什麼可以幫您嗎親

提問燒開水兩次,現在又開始乾燒

回答不用使勁燒

稍微燒一下不留痕跡就可以了親提問哦

我擔心會對身體不好

回答沒事的親

您好還有什麼問題嗎親?

提問沒有了

回答好的,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7條

3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可以,管道疏通劑就是用來清理下水水管道的,包括菜盆管道。

4樓:

我覺得不能,今天倒進洗菜盆,反而把洗菜盆堵了

5樓:

通道疏通劑能輕敵洗菜盆的道館嗎?這個應該可以吧?

6樓:君哥爰生活

我回答這個問題,管道疏通既能清理洗菜盆的管道嗎?

我認為這個還是可以清理的,你可以試一試看。

管道疏通劑能不能疏通堵塞了的下水道

7樓:奶思呀呀

可以。來管道疏通劑是用來對下水源道的油脂、頭髮、菜葉剩飯、廚房垃圾等堵塞物進行分解,達到快速疏通,強力除菌,清除異味的作用。能有效的預防管道堵塞和管道養護,對鑄鐵、橡膠、塑料的管道無腐蝕性。

也可用於菜池、面盆、墩布池、地漏(廚房、淋浴房等)、馬桶、蹲便器、主管道的清洗疏通。

適用管道型別:適用管道型別:本品不腐蝕鑄鐵、塑料管道,但不可用於鋁製品。

8樓:小黑歐巴歐巴

可以的。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616634

導致下水道堵塞的常見原因

1、頭髮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平時洗澡的毛髮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堵塞,頭髮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洗臉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髮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

頭髮多了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這種堵塞好解決,使用手搖疏通器就可以疏通下水了,假如嚴重那就得使用管道疏通機了。

2、油垢堵塞:油垢堵塞下水道一般出現在廚房,這種堵塞一般都是管道內壁結垢,管道嚴重結垢後造成下水道不暢通,輕微的可以使用疏通機疏通,假如嚴重的話。用簡單的疏通辦法是不能解決的,會出現剛疏通了又會堵塞,通了堵,堵了通,這樣是種惡性迴圈,要想徹底解決只能是使用高壓水車清洗管道內壁,或換新管道咯。

相對來說,使用高壓清洗車疏通比較經濟。

3、管道塌方、管道錯位:這種堵塞情況一般出現在底層及室外下水道。沒有好的解決辦法:只找準塌方錯位的準確位置,挖開換管,最好的工具就是使用管道電視(管道探測儀)來準確判斷。

4、硬物堵塞下水道:使用時不小心掉進硬物堵塞了下水道,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有些人地漏蓋子沒蓋好,從而讓些小東西掉進下水管道里,從而造成堵塞,怎麼解決呢?

假如肉眼還能看得見就得使用鉤子類的工具掏出異物或吸塵器試試,假如看不見了,可以使用家用吸塵器試試,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假如還不行,那就得使用專業疏通工具了,這最好找專業管道疏通公司來解決吧。

5、裝修造成下水道堵塞:這種是房屋裝修最容非凡分類生的,我們遇見過很多因為裝修時不小心造成下水道堵塞的案例,這絕對不是偶然,所以裝修前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這種堵塞一般是由水泥塊、瓷磚碎片、泥沙、塗料、編織袋等造成的。

假如是編織袋等軟物體,可以使用疏通機直接疏通就可以了,假如是水泥渣子等硬物堵塞,那就需要專業疏通工具來疏通了。

下水道疏通方法

一、水道疏通劑:是目前市場上最優秀的產品。這個產品對頭髮、油膩、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

廣泛用於餐廳、賓館、家庭等的洗菜池、臉盆、浴缸、地漏、馬桶的堵塞疏通。不損傷下水管道(包括pvc管道),不破壞電鍍層。

使用方法:清除洗滌盆或潔具中的積水,倒50-100g本品入下水管道中,如果下水道內沒有水,**入半杯清水。此時管道中呈沸騰狀。約20分鐘後用大量清水灌衝。

推薦用量:臉盆、浴缸、地漏—100g,洗菜池—200g,馬桶—400g。

二、疏通浴缸下水道堵塞的做法:(主要是由於洗澡時留下的頭髮而引起堵塞).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通,去小商店買一個8元錢的手搖螺旋鋼絲,(直徑約6毫米)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問題迎刃而解了.

很方便.如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鹽酸類千萬別用,首先,汙染環境,其次,對人體很易造成危險,再次,管道使用年代過長的易被鹽酸類侵蝕而穿孔,麻煩就更大了)

三、把火鹼放進下水道的口裡,然後把一壺開水倒進去,不是暖壺啊,是燒水的大壺。

四、若曾用鏹水傾兒又請工入用鐵枝通過而稍暢,但後來又不去水,則不適宜再用鐵枝,恐防腐蝕過之水渠被通穿。可改用粗藤條,藤條頭可釘十口八口寸長鐵釘,一面伸入一面打轉攪動,把雜物搞鬆,然後用濃饒鹼溶液灌入,再把藤條推進拉出,如是持續多次,當可收效。除了粗藤外,也可往五金鋪買彈簧通渠器,效果更好。

一般人用的鹽、白醋、吸管等,均不能奏效。

9樓:快到碗裡來吶

應該不能,因為下水道有個u型處

10樓:勝利家政維修

效果不是太好,最好找專業人員疏通因為堵的原因有多種,用專業工具才能解決

管道疏通劑怎麼用?

11樓:小科技大不同

1、先往管道中倒入200毫升的清水,再把40克左右的管道疏通劑倒入管道中。假如管道中積存了很多汙水,並且水會溢位管口的話,一般會影響到管道疏通劑的疏通效果,所以一般需要先把管道中的積水清理乾淨,然後再倒入管道疏通劑。

2、當管道疏通劑被倒入管道中以後,管道疏通劑就會出現沸騰現象,接下來只要再等待大約半小時左右,然後再往管道中倒入大量的清水,一般就可以疏通管道了。

3、假如管道還是沒有疏通的話,那麼就可以用桶裝滿水,然後把水一次性倒入管道中,這樣就可以讓管道中的壓力變得更強,從而起到疏通效果,或者是使用皮揣子對著管道口進行用來按壓,對管道口製造壓力,從而起到疏通效果。

4、使用管道疏通劑疏通管道的時候,應該根據使用說明和管道的實際堵塞情況來確定具體的用量。假如是疏通洗菜池或者是洗臉盆的話,一般需要使用大約30克到50克左右的管道疏通劑。

5、不要一次性往管道中倒入太多的管道疏通劑,倒入的時候,還應該緩慢的往管道中倒入適量的水,從而避免管道疏通劑產生強烈的噴濺反應。由於管道疏通劑具有強烈的腐蝕性,所以使用管道疏通劑的時候,最好是帶上手套、戴好口罩。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請勿直接接觸**或口服,兒童勿進。

2、使用本品前後不可使用其他疏通劑及化學品。

3、本品不可用於鋁製品清洗。

4、本品遇到冷水時,安全穩定。如果遇到較高水溫時會劇烈反應,化解能力及溫度迅速提高,此時請注意安全,做好防護工作,防止噴濺。

5、因本品可以持續對堵塞物發生作用,所以使用後請耐心等待。

6、請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下使用疏通劑。強力疏通劑、尿鹼融通劑、水泥溶解劑因採用不同的配方,相互之間使用會出現凝固的狀況,因此強烈建議客戶在每種產品使用後,間隔三天,再使用另外一款,以防相互發生作用。

1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管道疏通劑使用方法:

一、廁所堵塞:

1、在入口位置倒入一瓶一灌通,然後加約1公斤水,使產品充分溶解後會慢慢滲透到堵塞位置。

2、當水位降低後再加入適量的水,將一灌通溶解液推到管道堵塞位置,1個小時後用大量水衝就會疏通。

二、洗碗池堵塞:

1、在管口直接倒入200克管道疏通劑,加入一瓶礦泉水量的水。

2、倒入後用物體直接將管口壓實,一灌通溶解會產生約80度的高溫,生成大量的氣體,會將堵塞物體往下衝,幾分鐘後即可疏通。

13樓:情感小達人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正確的使用方法步驟如下:

1、取大約40克疏通劑,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一瓶蓋的量,然後準備適量自來水,大概是疏通劑的兩倍,分開放,不需要將其混合。

2、將疏通劑放入管道後,繼續灌入水.

3、等待5-10分鐘觀察其疏通效果,如尚未疏通,繼續進行第二次操作,但兩次操作之間需等待至少30分鐘。

4、如使用塑料管,必須考慮到使用時會產生熱量,一次新增的數量太多,可能就會因瞬時高溫引起管道熱變形.因此,應遵循「少量多次」原則。使用量不超過40克,水溫不超過30度時,每次使用間隔超過30分鐘,才能避免管道變形.

其實最好是將塑料軟管從地漏中拔出,直接清洗地漏管道.

提問那裡能買到疏通劑。

回答親,如果家附近有五金店,可以去五金店買。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在網上買的。

更多5條

14樓:較營牟險覝紳

老管家疏通劑使用方法:建議少量多次原則,或者睡覺之前倒2瓶蓋在管道里面,早上起來用大量溫水衝入,管道不通反覆操作,直到疏通為止

地漏、水池:一次1-2瓶蓋,15分鐘後用少量溫水衝,1小時後在用大量溫水衝

馬桶、蹲便一次2-3瓶蓋,30分鐘後用少量溫水衝,1小時後在用大量溫水衝

15樓:

管道疏通劑可以選擇大城宇昊的,可以提供加工定製的。

管道疏通劑有用嗎?

16樓:王蒙多

有「化屍水」之稱的管道疏通劑,疏通廁所下水道,真的好用嗎?

17樓:小伍媽媽成長記

馬桶有點堵,之前找人疏通,要150元,感覺心在滴血。這次從網上買的管道疏通劑,兩包下去,解決問題,花費不到2元。千萬不要往馬桶扔頭髮,會堵的!分享給需要的小夥伴。

18樓:社會觀察員木子老師

回答樓主你好!管用的,這是因為它腐蝕一些有機物質,當被腐蝕後再倒入熱水就可將堵塞物沖走,從而達到疏通效果,因此下水管道疏通劑管是管用的。通常油脂、頭髮、菜葉等有機物質導致的堵塞都可以使用這種方法進入深層清潔;但對於塑料、水泥等物質效果不大。

提問一幛樓的主水管堵塞了用管道疏通劑能夠疏通嗎?

回答可以。管道疏通劑是用來對下水道的油脂、頭髮、菜葉剩飯、廚房垃圾等堵塞物進行分解,達到快速疏通,強力除菌,清除異味的作用。能有效的預防管道堵塞和管道養護,對鑄鐵、橡膠、塑料的管道無腐蝕性。

也可用於菜池、面盆、墩布池、地漏(廚房、淋浴房等)、馬桶、蹲便器、主管道的清洗疏通。適用管道型別:適用管道型別:

本品不腐蝕鑄鐵、塑料管道,但不可用於鋁製品

提問什麼牌子的好要買多少才夠用

回答1、一灌通

一灌通管道疏通劑全球首創通堵防堵型產品,是家佳宜環保科技****出品的一種新型的廚衛管道疏通產品;一灌通管道疏通劑主要是用於家庭、酒店、賓館、髮廊、洗浴中心、網咖等下水管道的疏通,專利配方管道疏通劑絕不傷管道。首先將產品倒入200克,加入1公斤的水,等10鍾。再倒入200克,加入1公斤的水,等10分種。

等特20-30分種,用大量的水衝即可疏通。

2、強力管道疏通劑

強力管道疏通劑(600克):針對廚衛管道內的油脂、毛髮、菜渣、紙棉纖維等各種有機物質造成的堵塞進行疏通。同時還能有效**管道內,常年積攢的附著物,尤其是管道堵塞具有非常高效的效果。

3、平安大通

平安大通,(當然是基本不通狀態)挺管用的.操作也很簡單,入睡前把平安大通約兩瓶蓋倒入廚房水槽下水口,然後用約200mm溫水把殘留在邊緣的藥粉衝進下水口,第二天清晨往水槽裡倒一大盆水,即可暢通。

以上就是關於下水道疏通劑**是多少錢以及下水道疏通機什麼牌子好的全部內容。現在大家對於下水道疏通劑的**應該是有所瞭解了吧。其實下水道疏通劑的**並不是很昂貴,幾乎都是在幾百塊左右。

參考喲提問

衛生間的水已經漫到門口了,怎麼用呀

回答這個找專業疏通下水道的師傅喲提問

被坑了掏了兩次花了600元過幾天又堵了

回答主要是先通了水沒有冒出來了再買疏通下水道的

應該是疏通了,裡面沒有完全弄好,又堵了,或者是別人又扔了容易堵下水道的東西

提問哦謝謝

回答因為是1樓,樓上的住戶都是通過這個管道的,是互通的

沒事的更多19條

下水管道疏通劑會對管道有傷害嗎?

馬桶疏通劑會腐蝕管道嗎?馬桶疏通劑不會腐蝕管道。首先,往馬桶中倒入適量管道疏通劑。不要倒入太多,以免腐蝕管道。然後,再往馬桶中倒入適量溫水。這樣可以讓管道疏通劑在馬桶中沸騰。管道疏通。等待片刻,再次在馬桶中加入適量清水。之後等待至少十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最後,馬桶就疏通完畢了。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

管道疏通劑一灌通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不是神奇,而是太好用了,操作簡單,方便,快捷,告別臭,髒,堵的問題 不好用,都是騙人的,我用過不管用 真的很好用!一灌就通了!一灌通管道疏通劑管用嗎?5 看你管道堵塞的情況了,不是完全堵塞,堵塞物是積壓的油脂之類就管用。總用一灌通有什麼好處?一灌通是管道疏通劑嗎?一灌通是管道疏通劑 用一灌通的好處如...

家裡下水道堵了,用管道疏通劑好用嗎

有 化屍水 之稱的管道疏通劑,疏通廁所下水道,真的好用嗎?不好說。關鍵要看下水道堵的程度以及堵的東西是什麼,可以先用管道疏通劑試一試,不行的話就只好找專業管道疏通人員來處理了。回答樓主你好!管用的,這是因為它腐蝕一些有機物質,當被腐蝕後再倒入熱水就可將堵塞物沖走,從而達到疏通效果,因此下水管道疏通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