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C902有沒有水改的,怎么區分

2023-02-07 23:55:05 字數 731 閱讀 7316

1樓:

c902為水貨名稱,c902c為行貨名稱

行貨開啟後蓋有入網許可證,水貨沒有

港臺版索愛手機鍵盤有筆畫內有繁體中文,其他版本的水貨鍵盤無筆畫(亞太版有簡體中文)

行貨無副攝像頭不支援3g,水貨有副攝像頭支援3g(副攝像頭位置螢幕左上方)

三碼合一可以鑑別翻新機

三碼合一指的是機器背後的imei碼(取下電池)、包裝盒上的imei碼、機器內imei碼(*#06#查詢)相同。

由於市面上已經出現大量的翻新機器,所以買家如要確保買到全新機器,那麼三碼合一的機器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基本不可能是翻新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其實分辨翻新機也比較簡單,主要買機子的時候先觀察機子的細節部位,比如螺絲部位,充電器的插孔,sim卡的觸點是否有被磨損過,新的應該是發烏的,然後再聞氣溫,新機子都有一種香味,所有新機子都有。再有就是手感,原裝殼手感極為細膩,很容易摸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貨,索愛的機子一般沒什麼特別的區分方法,你要找可信度高點的賣家,還有,索愛的這個水貨機是3g的,你多看看,多試試,一般都沒問題的,這個機子翻新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水改的。買行貨看是不是三碼合一就行。手機上按*#06#,看與盒子上的碼是不是一樣

5樓:

**找一家好賣家就行了哦~

索愛w908c上網設定,索愛W908c視訊格式問題

主選單 手機設定 連線 網際網路設定,連線方式,左鍵選項裡面選擇新增 如果提示賬戶已滿的話就刪一個,預置的賬戶沒一個你能用到的,除非你經常出國 帳戶名填寫cmwap,apn填寫cmwap,然後儲存。返回賬戶選擇介面之後選擇cmwap,選項 編輯 開啟,對所有伺服器都用相同關閉,伺服器 編輯,http...

索愛w908c充電問題,索愛w908c開不了機

去維修點看看。很可能是 主版壞了。你的充電方式有問題,必須是用完了電池空格提示不足才能充電,你得方式毀電池。壽命和待機時間大大縮短。現在是你手機的充電部分的線路出問題了,當然也可能是電池不行了。去客服吧。我研究手機很多年了,很多原因能造成這種情況,不過我覺得多半是電池壞了,原因是索愛的手機電池普遍不...

N72和索愛,n72和索愛w958c

據悉n72的水貨,已跌至1550,有些城市還做活動。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另外,n72是s60手機 注 不是symbian os 上網功能非常強勁,這點絲毫不用擔心。並且支援大量第三方軟體,這點就比索愛很多手機優越。除了螢幕,200w攝像頭,儲存卡等都是主流配置。強烈建議購買。n72是諾基亞首批智慧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