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喜歡的人是你鐵哥們喜歡的人,可是那個人喜歡的是你,你會怎么辦呀

2023-02-07 22:50:07 字數 866 閱讀 6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真得讓人很累,也許你不經意間就會發現自己愛上朋友的男友,或者男友的朋友,這都很正常,沒有必要覺得有內疚或者自責。因為愛情來的時候我們根本無力阻擋,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兩件事:接受或者放棄。

對你來說重要的是看他的想法,如果他更在乎他的哥們,那麼你就放棄,因為對男人來說女人永遠被放在義氣之後,這樣的男人即使你跟了他,也不會得到期待的幸福;相反如果他在乎你多一些,他完全可以放棄他的「哥們」因為以愛為主的男人我們不能說他們不重義氣,至少這種男人讓女人安全,他們可愛,值得依賴。

不要為無望的愛情煩惱,也不要錯過一個值得愛的人,但是記住,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選擇讓自己受傷輕一點的那條路,路陽光的走下去!

2樓:飄零落離

也許你們是一時的衝動

讓時間考驗你們之間的感情吧

真正相愛的人是不在乎一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對不起你的那個所謂的哥們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有時會關係到很多人.遇到這種情況時,你就應該去儘量不去傷害別人.你覺得對不起某某人,那你就應該大膽去和他交流,談談你的感覺,也聽聽他的感受,這樣就會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傷害.

我想你和你的好朋友,及你和他的哥們會過的很開心的.祝你們愛情天長,你和他的哥們友誼地久!要學會珍惜啊!

5樓:裡被

跟著感覺走一般不會錯,錯了也無悔!

6樓:

大膽的去擁有原本就屬於你的愛!但是,在還沒確定他很愛你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越軌啊!

7樓:

相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喜歡你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現在就高唱劉若英的 成全 吧 希望你心裡會好受些 蒙上被子大睡一覺,一早起來紮起馬尾,化上平時從來沒有過的靚妝,灑脫點,開始新的生活吧 姐妹 來牽手前進 看著你和他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

如果你喜歡的人,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麼最兩個人最終會在一起嗎

最終還是要看雙方是不是成長,是不是成熟,成熟的能夠很好的處理兩個人面對的事情的時候是能夠在一起的。如果閣以前的話基本上是水到渠成的事。不過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你有能力又有錢那肯定沒問題,如果你不具備你只能放手。不一定啊,電視劇裡看的還少嗎?喜歡是一回事,真正能走到最後又...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如果還在讀書的話,建議不要,社會不想你想的那麼簡單,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導致以後來後悔,平常心很重要,事後後悔沒必要。衝動是魔鬼,早晚要後悔。努力過,無論結果如何,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就好,先跟她做朋友,然後關係好了以後,就追她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默默的堅持!因為要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很難的事,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