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術士怎么初裝,DOTA術士怎麼初裝

2023-02-07 16:30:05 字數 676 閱讀 3482

1樓:世道無痕

術士作為輔助,肯定買j。除非有像還有冰女一類存在買j光環輔助在。

如果你買j,那麼初裝是3個樹枝,1組樹,1個藥,1個淨化。

如果不用買j的話,最好買組眼,劣勢路封野,這時你的初裝是1組眼,3樹枝,2組樹(如果你覺得壓力大),2個淨化。

如果既不用買j,也不用買眼。初裝是:一個魔杖,2樹枝,1組樹,1個藥,1個淨化。(這個初裝應對一切劣勢)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出裝均按優先順序排序,鞋子、tp、眼除外輔助流:順風出祕法、梅肯、戰鼓、推推、tp、眼睛逆風出假腿(力量)、護腕x2或x3,小魔抗斗篷、tp、眼睛僵持出假腿(力量)、戰鼓、小魔抗斗篷、精氣之球或活力之球、tp、眼睛召喚流:假腿(力量或智力)、戰鼓、死靈書、推推、羊刀或藍杖、tp大招流:

祕法、藍杖、重新整理(中間可看情況補1-2個護腕撐血或先買1000的力量斧頭),推推、羊 刀、tp

主力流:假腿或相位(相位前期對線壓制不錯),推推、笛子、紫苑或羊刀、藍杖、bkb(話說開bkb上去減速又噁心又下流)

3樓:可愛的小男人

祕法,梅肯,藍杖,重新整理什麼的,

4樓:種子啊

順風的話出一些攻擊裝假腿 推棒什麼的 逆風的還是撐個先鋒盾 出梅肯吧 後期就是羊刀病假 紫苑的法系輸出裝了

DOTA劇毒術士攻略,dota劇毒術士攻略

rn上有介紹,再通過實戰練習 現在劇毒有2套加點,一套就是殺人用的,還有一套是推進用的。你要殺人就是第一個了 第一種加點就是12對點,而且是主加2技能法球的。因為前期14 的減速配合瘴氣對方基本跑不掉。而且對線期一定要不斷蹭血,有空就點人家一下,一個 4倍的875可是很噁心的。基本對於dr這種貧血英...

DOTA術士怎麼放大招,DOTA術士怎麼放2個大招

1全部900短棍 325藝人面罩 450法師長袍 空明杖在野店買875金戒指 875虛無寶石 堅韌球空明杖 堅韌球 1875卷軸 重新整理球 主動375藍重新整理一切技能物品cd,不包括道具本身 總計5300 然後你放個大點下重新整理,再放個大。地獄火魔法消耗 200 250 300點。所以3級大放...

DOta藍胖出初裝

吃樹大罐 靈魂之卷軸 一支淨化 其他樹枝 出門一個魂戒卷軸 邊路 吃樹 藥膏和3樹杆 然後把藝人面罩和回覆戒指的錢賺出來然後有f就爆對面脆皮一下 最好他過兵線的時候 打的強勢一點沒事就爆一下對面英雄反正你有魂戒無限爆 要追殺就先g可以減速的 魂戒後鞋子祕法 再看情況出裝備隨意點 想dps就把a杖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