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裡黑暗遊俠怎么配寶物,DOTA裡黑暗遊俠怎麼配寶物?

2023-01-24 14:25:14 字數 667 閱讀 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腿繫帶 轉落薩吧 這個英雄dps配合光環還是可觀的 但很難站著輸出象這種遠端脆弱的dps都有這樣的通病 無法站住的dps永遠不是dps 所以到後期黑黃 心這種裝備還是必須的 別太貪圖蝴蝶 當然你有了裝備基礎後添上一把蝴蝶也算錦上添花

2樓:周圍的周圍

假腿繫帶

隱刀大炮

金箍棒心

沒有必要蝴蝶~~~黑黃可以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手3襪子加一組樹,出門點人壓制,出3細帶+假腿,後出隱刀,要是前期壓的好,現在這個裝備已經可以輕鬆殺人了,後面隨便出,要看對方什麼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3樓正解 不解釋了 優勢應該抓住機會憋蝴蝶 出洛薩是gank型劣勢出洛薩的話可以保命+拿人頭。

小黑要融入團戰 首先要高攻 有持續作戰能力 蝴蝶的高閃避高攻速不僅可以保證dps足夠 還可以保證生存。

記住 出裝方面寧可要撐血+半dps 也不要全dps 不然你會發現你超高的dps根本沒機會出手。

5樓:匿名使用者

5v5和1v1的出裝備一樣。

三個力量護腕,兩個幽靈繫帶,假腿(力量),然後抓人去。小黑不是一個真正強大的dps,所以快速成型比較重要。

黑暗之魂3教堂裡的騎士怎么打,黑暗之魂3 教堂裡的騎士怎麼打

建議你拿哈維copy爾大盾,估計隨便一個大盾也行bai,打黑龍boss全程舉盾,視du角鎖頭部,基本所有招zhi都能擋,除dao了一招,這個後面說。會吃火焰傷害,但是傷血很少很少。不熟悉招式的朋友可以先熟悉招式。黑龍的招都是一套打完頭會降下來,這時候上去補兩刀,最多兩刀,不然gg挨一套就被秒,再說需...

50D配18 200mm的鏡頭,怎么樣設定是最好的!不偏色

供參考,不一定正確 偏色基本就是白平衡的問題,可以通過兩種方法改善 1.手動設定白平衡。先用對著白板 紙 正確 拍一張,然後進入選單 自定義白平衡,把剛拍的這張片定義為自定義白平衡。2.用raw格式拍攝,然後在後期來調整白平衡。比較推薦這種方式 偏色這個東西非常的不好說,不同的鏡頭有不同的色彩表現,...

dota裡敏捷 智力 力量成長值是怎么算的?比如敏捷成長值

一點敏捷 智力 力量分別對應1 攻速1 7護甲,17點mp上限0.04點魔法恢復速度,15點hp上限0.03點生命恢復速度。根據成長資料資料表示你的能力。例如 力量 20 1.2 敏捷 22 2.8 智力 15 1.8 每升一級加18hp,30.6mp 顯示為31點 約0.4的護甲。其實屬性成長值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