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上初三了

2023-02-07 15:45:03 字數 494 閱讀 4382

1樓:浮凌昳

為考大學做準備..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

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

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

不言放為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我開學上初三了,從初二開始成績就下的很快。我該如何利用這

你好,我是初三剛畢業的 初二這個暑假是很重要的,能不能上好的中學這個暑假也是關鍵,所以你要好好把握時間,努力趕上別人。你去買一些中考題,如天利38套,這一套我覺得不錯,但我覺得模擬題不是很好,所以你最好是買中考題。作為中考的模擬,有些還沒交的你可以空掉,等以後學習了之後再去補。初三又多了一科化學,這...

開學上初三,數學 物理 化學 英語要用那種型別的練習冊最好用?我需要那種難度大一點的

我剛剛參加完中來考,發現那些全國源中考題薈萃啦,龍門,黃岡等面向全國 的練習冊用處都不大,你應當指明你的所在地,問你當地的老師同學。只做當地出的練習冊,才能緊貼你那裡的中考題型。至於難題,這都是各個老師,補課班的當家法寶,用來賺你錢的,想挑到真正有用的,非得參加一些尖子生補課班不可。勸你趁早,到臨近...

初三化學上冊五單元重要習題,初三化學上冊第一 二 三 四 五單元重要習題

練習 1 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下列變化都屬於化學變化的是 a.玻璃杯被摔碎,米飯變餿 b.酒精揮發,溼衣服變幹 c.汽油燃燒,輪胎 d.菜刀生鏽,牛奶變質 2 某化學反應的生成物中既有單質又有化合物,則該反應 a.可能是化合反應 b.不可能是分解反應 c.一定是置換反應 d.可能是分解反應 3 化學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