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她,我該怎么辦,我愛她,我該怎麼辦?

2023-02-07 15:30:03 字數 596 閱讀 4904

1樓:

可以理解,靜靜吧,給你也給她一些時間,也許你會明白過去的她不重要也不屬於你,但應該珍惜現在的她,因為現在的她才屬於你,否則可能會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和我一樣,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她的曾經你讓它過去,在不認識你之前,她不知道她會遇到誰,唯一能肯定的是,她付出的是最最真摯的感情,我們每個人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關鍵是遇見你之後,彼此相親相愛!!我現在男朋友很包容我,感情就是要相互理解。

我遇到我男朋友前,我以為前男友會是我的終點,可是最終不合適,我們在一起兩年。現在我一直以為我先男朋友是終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全心全意,不能嫌她以前和他所做的事.當然讓你完全不在意也不可能.總之,若是真心愛她就不應該嫌棄她.

4樓:雪糕熱了

你的問題也是大部分男人的問題,男人都想自己的女友或妻子是cn,不能容忍她的長期他人性生活,但找到的機率很小。該如何做,你自便吧。

5樓:傾聽最美的**

...問問自己真的愛她麼?為什麼愛她? 有些事真的那麼重要麼!愛不就是包容麼.....

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

想你的時候莪總在問,莪可以愛你嗎?愛一個人那是你自己的事,沒有什麼可不可以 說句實話你很有文采啊 可以當作家了 你的主觀愛情是第一位的 你的喜怒哀樂都是因她而來的 你似乎就是為他而生的 你愛的很執著,如果換做是我,我會毫無保留的去負荷你這份愛因為那便是一種享受 既然我們是為了愛而生地 就讓我們大膽的...

我愛她,我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我愛她,她不愛我,我該怎麼辦,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200分的題,大家回答起來特別帶勁。呵呵。如果你認為她是你愛的人,就什麼也別說 反正你也很拽,所以就更不必顧及別人了,大膽去追把,你有你的理由。你愛她!你的心理 說實話,孩子,你還小,感情有時候要經得起磨練,而且不止如此,或許在你最愛她的那一刻,她卻是別人的新娘,所以,不要留下遺憾,想做什麼 就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