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的方法,怎樣才能柔順,光澤 如題謝謝了

2023-02-07 13:55:04 字數 592 閱讀 9166

1樓:

我女生,短髮,比波波還要短的..頭髮特別枯燥,因為幾乎每天都要洗,因為怕不幹,就要吹風.我用潘婷的護髮素,可沒太多用,總毛毛燥燥的,不洗還出油..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一下麼??

怎樣才能使染過的頭髮變的柔順,發亮?如題 謝謝了

如何才能擁有這種柔順,有光澤的頭髮呢? 10

2樓:奶茶是我的絲帶

多用護髮素,頭髮保養劑,做焗油

3樓:我是尹默

頭髮做個柔順!!做過後營養倒模要及時做!給頭髮補充營養,可以發一張你頭髮的**嗎??

怎麼樣才能有效的護髮 讓頭髮恢復健康光澤

4樓:happy酸檸檬

每次洗完澡後,都用發膜或者護髮素做一下頭髮的護理和保養。記得護髮素和發膜在頭髮上多停留一段時間。

怎麼樣可以讓枯燥的頭髮變的柔順有光澤?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護髮素,漂柔……多可以的我頭髮也很乾現在好順滑

怎樣使頭髮變得直而柔順,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得又柔順又直

1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2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

怎麼使頭髮更加柔順光滑,怎樣才能使頭髮變的光滑柔順呢?

乾枯頭髮的養護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 低鉀均會造成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可用中藥內服 中藥外敷 食膳 推拿按摩等方法進行 中藥內服 選用肉蓯蓉 菟絲子 生地黃三味藥,慢火熬成膏,製成梧桐子大的...

怎樣才能讓愛情永久保鮮?如題謝謝了

保鮮是要靠兩個人共同的經營的。幸福其實很簡單,或許他的一句玩笑,或者你的一個微笑。沒事兒兩個人演會兒話劇。說說笑話,唱唱歌,一起鍛鍊身體 你知道怎麼讓愛情保持新鮮感嗎?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