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現在怎樣

2023-02-07 13:15:03 字數 587 閱讀 4203

1樓:宅女_小貓

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8日下午舉行了出道以來的首場日本fans見面會。

super junior的第一場日本fans見面會於8日下午6點30分在東京武道館舉行,在長達2個小時的見面會上super junior與獨有的魅力感動了現場1萬2000多名日本fans。super junior除了演唱《u》,《miracle》等多首熱門歌曲以外還通過各種互動遊戲拉近了與fans之間的距離。此外,super junior還在現場舉行幸運**活動,將帽子、眼鏡等作為super junior-t活動時所使用的道具送給了幸運觀眾。

為了替在7月1日和7月10日迎接生日的李特和金希澈慶祝生日,見面會上還臨時舉行了慶生活動,臺下的日本歌迷為李特與金希澈用韓文演唱了生日快樂歌。super junior成員們在見面會結束後向熱情歡迎他們的日本fans表示謝意稱:「我們出道之後就基本沒有在日本活動過,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喜歡我們,今後會用更好的**和演出來回報日本的fans。

」super junior還將於9日下午1點在日本武道館舉行握手會等活動。

2樓:滾

前兩天我看長春電影節,他們還出臺表演的呢!

怎樣給神起 SJ發UFO

我有給神起發過,聖誕那天還收到秀的簡訊,呵呵,幸福 要是你想給神起發的話,你可以直接用手機編輯簡訊1700 內容傳送到1066919155 這樣就可以了,一條一元 可以手機直接發 發給superjunior 傳送 1300加上想說的話 到1066919155 發給東方神起 傳送 1700加上想說的話...

關於sj成員的工作,關於SJ成員

韓國的電臺,每個星期都會有幾期是可視的。sj的成員在韓國應該是強仁,公主,250吧,都很紅的其實。但是強仁的工作是最多的。sj m還在中國宣傳,sj h是在宣傳他們的新 基範在拍電視劇。貌似舞臺劇只能去現場看,沒別的辦法。他們的電臺是直播的,比較紅的希澈,強仁,恩赫。基範在拍電視劇,sj h在宣傳新...

sj到現在為止上過幾次快樂大本營

三次 來07年以韓庚和始源為 自sj代表去過一次。bai 070818期和070825期 2009年du10月17日 sjm 發行super girl 去過一zhi次dao 2013年4月6日 sjm 發行break down 去過一次 sj m上過幾次快樂大本營?分別是哪幾期啊?一共是三次 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