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增加自信,怎麼才能增加自信?

2023-02-07 12:55:06 字數 993 閱讀 2813

1樓:陌顏寂

主要原因還是你的知識學得不夠牢固,如果你可以做到所有老師要求掌握的東西都明白的話,別說他叫你了,他不叫你,你都會想要表現自己的!

早上起來練習大聲說話,和陌生人交談或者尋求幫助,比如,「請問能告訴我到※※怎麼走麼?」哪怕你知道也可以去問,為了練習自信嘛,或者主動幫助有困難的陌生人。都是很好的辦法呢,或者找個開朗的朋友,這些招都超級好使,只要你能做得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讓同學提問你,如果能回答,你就可以多做些讓你有信心的事,然後調整心態,讓自己多和老師接觸,多和老師說話。慢慢你就會熟悉和習慣老師。把師生剛距離變成朋友關係,那樣你就習慣了。

3樓:愛了不再逃

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你的方法:大量讀書,讀名著。書裡的人物教你學會做人做事的方法,而他們的觀念足以影響你的人生觀世界觀,也足以讓你變的自信十足。

祝你努力成功!

4樓:water一一

行動起來,多嘗試。

做好準備,與同學多交流。

更多的時候,這只是一個膽量的問題。

如果真想表達自己的觀點,不妨先寫在紙上,熟悉了,在讀給大家聽。日積月累,會發生變化的。

注意抓住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5樓:樑梅

沒有必要害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好的改進,錯的一笑而過。

6樓:江湖忍者我他

我和你一樣,叫你說你就說唄,反正不會死,有什麼害怕,或者每天早上對自己說我能行!!!!!!!!!!o(∩_∩)o

7樓:

不要怕 回答不出來就說不會

8樓:匿名使用者

突破自己就行了

多點發表自己看法吖~

經常笑~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想就怎麼說 無論對錯都大聲的說出來

怎麼才能增加肌肉,怎麼才能增加體重,增加肌肉,身體變好?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

怎麼增加彈跳才能扣籃,如何增加彈跳扣籃

首先你要掌握跳的方法,你跳的時候用腳尖發力,記得起跳的瞬間要收腹 這個可能剛開始有點難,但久了就會自然收腹了 整個身體帶動向上,特別是雙手,跳的時候雙手也得向上用力 起跳呼吸時要吸氣,落地後才呼氣 加油練習吧,除了注重練彈跳,籃球也要注重練習 其次彈跳除了那些大的訓練方法以外,更有細節的練習你要注重...

怎麼才能增加快手號的活躍度,怎麼才能增加快手號的活躍度

第一種 刷錢漲粉 刷錢漲粉是快手上最主要的漲粉方式,很多主播的大部分收入都用來刷禮物漲粉了。因為刷禮物不僅能漲粉,還能順便蹭一下別的網紅的熱度。尤其是現在網路嚴打,快手上土豪的數量急劇下降,基本上都是各大主播互刷。刷錢漲粉唯一的弊端就是成本太高,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很多網紅又想到裡另一種漲粉方式。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