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2019 實況13 綠蔭傳奇的問題

2023-02-07 11:00:02 字數 525 閱讀 8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喜歡的俱樂部嘛!首先你還是要有出色的表現!不然你再怎麼喜歡,人家也不會買你!

不過我感覺一是要到你喜歡球隊的相應聯賽可能會機會大一點!再有就是初期如果出現你喜歡的球隊要買你,別猶豫,別看薪水,發現有就直接簽下!(我就有一次曼聯要買我!

我嫌薪水低想下週再看看!結果人家不鳥我了!) 至於狀態問題嘛!

年齡大了一些能力是一定要降得!不過不一定在30歲左右!有早有晚的,要看人!!

2樓:丸子無敵帥

賽季末以及賽季中分別有轉會期 這時根據你的表現就會有球隊對你出價 一般剛開始都是隻有你所在的聯賽的球隊對你出價 而且豪門也不會對你出價 但是如果第1、2個賽季表現都好的話就會有豪門向你**了 我是第二個賽季結束入的豪門 英超的曼聯 然後第三個賽季結束就去皇馬了(我喜歡的) 也就是說一切都要看你表現 如果你的表現很搶眼 那麼幾個賽季之後一定會有你喜歡的球隊向你**的。 並不是30就會下降 因為球員又早期型中期性晚期型但是大部分都差不多是30歲左右開始下降。 一切要看你的技術吧

實況2009綠蔭傳奇轉會方面的問題

只一個賽季還不夠。而且你在法甲,只過了一個賽季的法甲不會已經成為頂級聯賽的,你應該先轉到別的聯賽比如英超西甲的,然後這個聯賽的豪門要你的幾率就大大增加了,畢竟聯賽內的轉會是大多數。放心,這種戰績去豪門沒有問題的,只要先跳出法甲,估計下賽季就ok了。呵呵,按照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會有豪門邀請你的,不過我沒...

求PES2019鍵盤流高手教下過人技巧

那是因為球還在你腳下的原因.球跟人有了距離.這時候用假射就能看到效果.一般形成單刀我都是用低速假射.高速的話球容易帶遠.容易被球員封堵.用差的球隊就是要多傳球.多用穿插過人,大腳穿插過人。邊路進攻是比較差的球隊的方式.還有多用急停.用這種方式,我用中國隊完勝最高難度所有經典球隊.在遊戲裡有一個訓練模...

pes2019裡的綠茵模式怎麼才能快速得到先發位置

在球隊的第一局踢好了一般先發位置就有了 基本上第一次都會給你一個任務達到評價6.0分就可以拿到先發了這場比賽你的關鍵任務不是進球,而是達到傳球成功次數十次以上,其次是進球。還有不要與隊友發生碰撞,拿球要穩,不衝動,積極回防,儘量達到主教練給你的要求。多傳球給要球的隊友,這樣他們以後也會傳球給你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