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支援哪個球隊

2023-02-07 10:20:02 字數 1155 閱讀 5698

1樓:古惑仔入侵

阿根廷奪冠的理由!!!

1、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2、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3、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一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4、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5、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6、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羅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瞭!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拉多納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7、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一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還有一點就是,現德國的球隊正是偏向技術型,面對一支更擅長踢技術球的阿根廷,德國必輸!!

反過來阿根廷,卻是越踢越順,勢不可檔,如果再能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那麼冠軍非阿根廷莫屬!!!

2樓:氧化鈣1412號

阿根廷 不解釋

巴西 同上

英格蘭 輸了我也支援,為了小貝!

3樓:聖西羅的蜘蛛

德國 阿根廷 巴西

你支援哪個球隊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這次世界盃你們最看好哪個球隊

阿根廷.巴西.這兩個.馬拉多納曾說過 阿根廷是世界足球的公敵 阿根廷是靠技術 歐洲球隊都是靠體力 不是一般的可比性這次世界盃 阿根廷全力為衛冕冠軍而戰 巴西也是強大的對手 巴西的實力不可小視 巴西多次衛冕世界冠軍 四強實力分析 巴西 不用多說,歷屆世界盃都是奪冠大熱門,實力非常平均,成績非常穩定,9...

NBA保羅是哪個球隊的,NBA哪個球隊最強?

保羅現在是黃峰隊的,不過很快就不是了,下一家是湖人?我們要等交易最終證實才能確定。克里斯保羅 新奧爾良黃蜂隊 球隊現已被聯盟託管 克里斯保羅是黃蜂的,保羅加索爾是湖人的 保羅加索爾是湖人的,保羅皮爾斯是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克里斯保羅是黃蜂的 新奧爾良黃蜂隊 3號 司職控球后衛 pg 聽說今年要轉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