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哪個球隊有希望奪冠

2022-11-24 02:00:07 字數 2011 閱讀 4970

1樓:博藝仁生

巴西和阿根廷最有希望取得最後勝利。

2樓:wonsay望西

但願是你自己最喜歡那隻,但事實上是實力最強那隻!

3樓:讓靈魂開心

巴西 阿根廷 西班牙都有可能 但足球有時也靠一些運氣,最終誰奪冠?誰也說不準!

我個人的看法,謝謝!!

4樓:首領

1.巴西隊 奪冠指數:9.0

五星巴西曆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裡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聯合會杯對陣美國隊的比賽是最好的證明)。

瞧瞧巴西這首發陣容:

(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哪個位置不是最佳啊。支援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

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

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

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頭一場小試牛刀,後兩場一定會開啟殺戒的。

巴西是冠軍的最有利的競爭者。

2.英格蘭隊 奪冠指數:8.5

06年的英格蘭是悲情的,令我至今難忘的是當英格蘭隊被淘汰時,當時的小貝坐在替補席上淚流滿面的情形,多麼感人啊!~那屆世界盃後小貝辭去了英格蘭國家隊隊長的職務,離開了他效力了十年的英格蘭隊(天下足球有一期專門為小貝做的,背景**用的是陳奕迅的《十年》,很感人!大家可以看看),3年後的現在小貝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英格蘭,只不過這次他再也不是英格蘭隊的隊長了,他的教練再也不是埃裡克森了。

2023年世界盃,我相信這支英格蘭隊會給大家帶來一種最新的感覺,因為這支球隊的整體實力非常強,球隊擁有目前世界上炙手可熱一些球員,如魯尼、蘭帕德、費迪南德等。這也是小貝的最後一屆世界盃,我希望英格蘭隊有所收穫,我不希望看到小貝流淚了!

3.西班牙隊 奪冠指數:8.5

18連勝,西班牙隊創造了歷史!~如果我說2023年的世界盃西班牙隊沒有奪冠的實力,那我肯定會被許多西班牙球迷的唾沫淹死的。呵呵,去年的歐洲盃西班牙的奪冠,好像就預示著西班牙隊會在2023年的南非有所作為。

這支西班牙隊的腳上技術並不遜色於阿根廷隊,和阿一樣這支球隊也主要以地面的連續傳球來撕開對方的防線,繁瑣但很實用。這支球隊擁有一批世界上技術非常出色的球員,如比利亞、哈維、伊涅斯塔等。

但是我強烈希望西班牙隊教練博斯克,能將舊時在皇馬的愛將勞爾帶到南非,勞爾並沒有老,他的技術並沒有退步,如果勞爾歸隊,西班牙隊在南非會走的很遠。

4.荷蘭隊 奪冠指數:8.0

歐洲第一支進入南非的球隊,非常具有觀賞性的球隊,攻勢足球的代表!2023年荷蘭隊的表現也不能被忽視的,擁有羅本,庫伊特,範博梅爾等球員的荷蘭絕對是奪冠的大熱門!

期待荷蘭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上的出色表現!

5.義大利隊 奪冠指數:8.0

06年世界盃的冠軍,隨著功勳教練裡皮的迴歸,義大利隊衛冕還是有希望的!~(客觀說本人不喜歡義大利,不多評價)

6.阿根廷 奪冠指數:7.0

06年的世界盃,阿根廷隊的表現可謂是非常出色,只可惜走的不遠!~2023年的南非世界盃(前提是阿根廷隊在預選賽出線,現在的阿根廷隊的形勢非常危險)阿根廷也是不能小看的,擁有梅西 、特維斯、阿奎羅等一批優秀球員的

5樓:好大一朵棉花糖糖

巴西、阿根廷、德國!

哪個球隊會奪冠,哪個足球隊最有可能奪冠?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1982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

有哪些足球隊隊徽特別漂亮,哪個足球俱樂部的隊徽最漂亮??

英超球隊隊徽 西甲聯賽隊徽 意甲聯賽隊徽 德甲聯賽隊徽 法甲聯賽隊徽 哪個足球俱樂部的隊徽最漂亮?狂頂尤文,尤文的最好啊!隊徽中的公牛代表的是尤文圖斯所在的城市都靈,隊徽上面的兩顆星星代表尤文聯賽奪冠超過20次 不算 門的有27次 這樣的隊徽即有對本隊城市象徵,又包含了球隊的輝煌怎麼不漂亮呢!阿森納...

中國足球隊還有希望嗎,中國足球還有希望嗎

希望總是有的.只是要看國家放多少心思在上面 不過我們中國的足球人才ms.哎,悲劇啊 想恢復80年代的中國隊水平?咳,痴心妄想。不整頓 不換血?暈死。有,今年的足球黑幕掃蕩行動就可以說明,中國足球又要發飆了 還有一絲希望 只是沒有好的教練 從02年後就應該沒了。那年是運氣 米盧神人 有 等別人都不玩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