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上學期期中總結

2023-02-07 10:10:03 字數 689 閱讀 9537

1樓:死魚跳南牆

期末總結

隨著期考的結束,這個學期也就基本上結束了。至於我的得與失,則需要再這裡好好地總結。

首先是學習方面。這個學期是各種評比競賽得一個學期,學習成績尤其重要。雖然我以期考的完美結局收尾,但這整個學期的成績還是起伏不定,而且差距很大,「大考順利,小考失利」是我目前遇到最大的學習問題。

這一點我要在下個學期盡力去改正。

這個學期我的學習態度有了很大的改變,作業完成質量也好了很多,課堂效率也比以前提高。這些變化帶來的是自然是成績的提高。

其次是紀律方面。這個學期我沒有出現違紀現象,沒有遲到、曠課早退現象。上課、自習時能夠遵守課堂紀律,值日管理能以身作則。

在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多次獲得流動紅旗。但個別同學紀律性差,集體觀念不強,自控能力不夠,導致我們班扣了很多冤枉分。這一點希望下個學期能改正。

這個學期也是個人、集體榮譽豐收的一個學期。在學校運動會和校慶會上,我們班同學大放異彩,團體操比才更是榮獲全校第四名。這與我們班集體的力量是分不開的。

我也能和同學和睦相處,互幫互助。

以上是我對這個學期的總結,希望下一個學期能再接再厲

2樓:匿名使用者

嗷、好成績吖!好多字的總結

可以從幾個方面寫

先說自己那西科不好,那西科將就,還需更好,套話很多的啦嗷、好好學習還是要注意身體的哈!

初二上學期期末複習人教版,初二上學期期末複習資料人教版

初二物理複習資料總結 一.溫度 1.溫度 溫度是表示物體冷熱程度的物理量。初二上學期政治複習提綱 人教版 人教版八年級數學期末複習資料 5 1.一個正方形至少繞中心點旋轉多少度以後和原來完全重合?5 第1單元 學 校 班 級 姓 名 學 號 等 級 一 填空。40 1 下面的現象中是平移的畫 是旋轉...

初二上學期一道不明白的數學題,初二上學期的一道數學題,望詳細講解下,因為剛進入初二發現題太難了

畫一個圖,因為是直角梯形,有直角邊的那個腰就是梯形的高,所以為6,在另一邊腰那裡,可以劃出一條高線,從而組成一個直角三角形,因為定理,直角三角形中,若有一個角為三十度,則這個角隊應的直角邊等於斜邊的一半,協邊就是此梯形的腰,所以為6 2 為12 6和12 直角梯形的高即為其中一腰 另一腰 6 sin...

初二上學期英語期中考試作文,初中英語期中考試作文的評分標準。(八年級)

課本其中的一個單元的3a裡有答案 初中英語期中考試作文的評分標準。八年級 聽力20 單項選擇20 完形填空10 閱讀理解40 用所給詞適當形式填空10 情景對話10 或5 作文10 或15 除作文外,其他必須填對才給分,因為老師改卷太多,意思相近的答案可能給不了全分 尤其是情景對話 作文要求卷面整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