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傳中結局唱的歌,趙雅芝版《白蛇傳》裡面的全面歌曲的名字

2023-02-07 09:15:02 字數 2872 閱讀 3041

1樓:看濤美

主題曲《愛在人間》,片中曲《愛上你》,片尾曲《今生你作伴》

《愛上你》是劉濤演唱

愛上你天上人間

來來去去

不害怕在一起

怕的是分離

愛是天堂

不愛是地獄

愛恨總會讓人刻骨銘記

誰又能輕易抹去

我愛上你

痛在心裡

愛上你就是

愛上傷心地一千年的相依

我愛上你

無藥可醫

不顧一切愛上你

就算不能在一起

心也永遠相惜不分離

愛是天堂

不愛是地獄

愛恨總會讓人刻骨銘記

誰又能輕易抹去

我愛上你

痛在心裡

愛上你就是

愛上傷心地一千年的相依

我愛上你

無藥可醫

不顧一切愛上你

就算不能在一起

心也永遠相惜愛上你

2樓:

片頭曲是 愛在人間 滿文軍

,,片尾曲是陳慧琳唱的 今生你作伴

插 曲 《愛上你》→劉濤

3樓:匿名使用者

片頭歌《愛在人間》

片尾曲陳慧琳-今生你作伴

小瀋陽小品新白蛇傳裡最後唱的歌的歌名?

4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你懂得是小瀋陽和

他的媳婦沈春陽一起

演唱的中間有一段粵語的

歌詞望採納

趙雅芝版《白蛇傳》裡面的全面歌曲的名字

5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渡情

歌曲《渡情》,又名《西湖美景》 ,是2023年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片尾曲,由貢敏作詞,左巨集元作曲,左巨集元、張慧清演唱。

2、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是由趙雅芝與葉童主演的《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黃介文作詞,左巨集元作曲,神仙姐姐記譜。

3、糾纏

《糾纏》是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譜曲:左巨集元,編曲:尤景仰,歌曲原唱:裘海正。

4、雨傘是媒紅

為影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莊蕙如演唱。作詞為貢敏,作曲為左巨集元,編曲為尤景仰。該曲為片中經典插曲,為廣大觀眾傳唱至今。

5、情仇愛恨

《情仇愛恨》是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同名**中的歌曲,歌曲原唱:莊蕙如,搖滾武俠mike

6、心湖雨又風

《心湖雨又風》是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裡的插曲,於2023年發行,是由何厚華作詞,左巨集元作曲,高勝美主唱的歌曲。

7、神仙歌

《神仙歌》是古裝經典神話**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發行與2023年,全歌長2分42秒,由黃介文填詞,左巨集元譜曲,尤景仰編曲。

8、想飛的水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插曲,歌曲原唱:大小百合,所屬**:《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原聲帶

9、情與法

《情與法》是歌手裘海正於2023年12月01日演唱的一首單曲,收錄於**《新白娘子傳奇》中。

10、天也不懂情

《天也不懂情》是92年《新白娘子傳奇》中的插曲。由陳自為作詞、左巨集元作曲,飛鷹三姝演唱。

11、悲情面具

《悲情面具》是一首歌曲,此曲是2023年播出的臺灣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插曲之一。由黃介文填詞,左巨集元譜曲,formosa、wong kay演唱。

擴充套件資料:

左巨集元是臺灣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所有歌曲的作曲者,而尤景仰,是著名製作人、編曲;參與制作過港臺多名歌手的**。是《新白娘子傳奇》中所有歌曲的編曲。

1、千年等一回【主題曲】作詞:陳自為,作曲:左巨集元,主唱:高勝美

2、渡情【片尾曲】作詞:貢敏,作曲:左巨集元,主唱:左巨集元、張慧清

3、前世今生【插曲】作詞:黃介文,作曲:左巨集元

4、糾纏【插曲】作詞:何啟巨集,作曲:左巨集元,主唱:裘海正

5、雨傘是媒紅【插曲】作詞:貢敏,作曲:左巨集元,主唱:莊惠茹

6、情仇愛恨【插曲】作詞:黃介文,作曲:左巨集元,主唱:莊惠茹、左巨集元

7、心湖雨又風【插曲】作詞:何厚華,作曲:左巨集元,主唱:高勝美

8、神仙歌【插曲】作詞:黃介文,作曲:左巨集元,主唱:張真

9、想飛的水【插曲】作詞:連水淼,作曲:左巨集元,主唱:大小百合

10、情與法【插曲】作詞:陳自為,作曲:左巨集元

11、天也不懂情【插曲】作詞:陳自為,作曲:左巨集元

12、悲情面具【插曲】作詞:黃介文,作曲:左巨集元

6樓:來生雅心

渡情 片尾曲 張慧清

前世今生 插曲

糾纏 插曲 裘海正

雨傘是媒紅 插曲 莊惠茹

情仇愛恨 插曲 莊惠茹 左巨集元

心湖雨又風 插曲 高勝美

神仙歌 插曲 張真

想飛的水 插曲 大小百合

情與法 插曲 高勝美 左巨集元

天也不懂情 插曲 formosa

悲情面具 插曲 黃介文 左巨集元 formosa

7樓:小狸

千年等一回 渡情 雨傘是媒紅

小瀋陽的小品《新白蛇傳》裡面的他們唱的歌曲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後廚的片尾曲, 歌名是「你懂得」

9樓:最愛陽寶寶

《你懂得》。

(小瀋陽、海清主演的電視劇《後廚》的主題曲)

10樓:男女定律

有,可以戳我主頁0.0瞭解一下,都是免費的

劉濤演的《白蛇傳》結尾曲叫什麼?

白蛇傳結局是什麼,白蛇傳的最後結局是怎麼樣的?

白蛇傳 結局是許仙剃度出家守護塔,最後雷峰塔倒了。白素貞目睹自己水漫金山,央及百姓,大感自己難逃鎮於雷峰之下的劫難。她求許仙答應自己被鎮的那日,許仙一定要活著。又強迫小青接受了自己千年的功力。最後她託孤給連翹,求她代盡母職。連翹和十天千里迢迢上南海求觀音開恩。觀音準許白素貞暫避南海,可是要她忘情息心...

白蛇傳故事的來龍去脈,白蛇傳講述的故事背景是哪個朝代?

在宋朝時的鎮江市,白素貞是千年修煉的蛇妖,為了報答書生許仙前世的救命之恩,化為人形欲報恩,後遇到青蛇精小青,兩人結伴。白素貞施展法力,巧施妙計與許仙相識,並嫁與他。婚後金山寺和尚法海對許仙講白素貞乃蛇妖,許仙將信將疑。後來許仙按法海的辦法在端午節讓白素貞喝下帶有雄黃的酒,白素貞不得不顯出原形,卻將許...

戲曲白蛇傳劇情介紹,《白蛇傳》的主要內容梗概

bai大宋南遷,定都du 臨安,不想山林中有zhi 一批妖孽修煉成功,無惡dao 白蛇傳 的主要內容梗概 傳說發生在宋朝時的杭州 蘇州及鎮江等地。白素貞是千年修煉的蛇妖,為了報答書生許仙前世的救命之恩,化為人形欲報恩,後遇到青蛇精小青,兩人結伴。白素貞施展法力,巧施妙計與許仙相識,並嫁與他。婚後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