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遠端紅外線,紅外線掃描麻將多少錢

2023-02-07 06:55:03 字數 807 閱讀 1202

1樓:

紅外線;遠端?

紅外線是太陽光線中眾多不可見光線中的一種,由德國科學家霍胥爾於2023年發現,又稱為紅外熱輻射,他將太陽光用三稜鏡分解開,在各種不同顏色的色帶位置上放置了溫度計,試圖測量各種顏色的光的加熱效應。結果發現,位於紅光外側的那支溫度計升溫最快。因此得到結論:

太陽光譜中,紅光的外側必定存在看不見的光線,這就是紅外線。也可以當作傳輸之媒界。 太陽光譜上紅外線的波長大於可見光線,波長為0.

75~1000μm。紅外線可分為三部分,即近紅外線,波長為0.75~1.

50μm之間;中紅外線,波長為1.50~6.0μm之間;遠紅外線,波長為6.

0~l000μm 之間。

不知道你說的遠端是多少距離?,是在什麼條件下?如果有遮擋物體紅外是無法穿透的,正常情況下,想利用紅外線在麻將實戰遊戲中作弊是不現實的!

2樓:

能輔助的工具多種都有的

3樓:

麻將技巧多種都有的,也有工具輔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麻將遠端遙控器是嗎?

5樓:號護力

我知道,可以看牌的哦

紅外線掃描麻將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年也能燃

生老年也能燃

生老年也能燃

生老年也能燃

生老年也能燃

生老年也能燃

生老年也能燃

生老年也能燃

紅外線消毒的原理,紅外線消毒是什麼?

遠紅外線消毒工作原理 遠紅外線消毒是以遠紅外線作為熱源產生的高溫進行滅菌消毒的。遠紅外線消毒方式是採用英電熱管產生120攝氏度以上高溫來消毒的。遠紅外線是一種磁波,它以輻射方式向外傳播,熱效應好,可達到120度左右的高溫,且特別易被生物體如各種病菌吸收。病菌吸收熱能超過它的承受極限,自然會被活活 熱...

紅外線和紫外線有什麼區別,紅外線和紫外線有什麼相同和不同?

紫外線是太陽發出的 對人體 有傷害 紅外線是人們通過一些裝置發出 可以防盜 可見光的頻率是在一定範圍內才能看到的,大於或者小於這個範圍就看不到。頻率大小按紅橙黃綠藍靛紫 從小到大排列 比紫光頻率還高的叫紫外線。比紅低的叫紅外線,我們都看不到 紅外線和紫外線有什麼區別?人的眼睛能看到的可見光按波長從長...

紅外線烤燈真能治好風溼嗎,風溼紅外線有治療作用嗎

紅外線烤燈不能 風溼病,但可以緩解症狀。光健813紅外線理療儀比較適合風溼人群,另外也建議不要勞累避免受涼。風溼紅外線有 作用嗎 紅外線 bai對風溼有一du定的緩解效果,但zhi是不能夠 紅外dao線可以透內過衣服作用於 部位。可容穿過 直接使肌肉 皮下組織等產生熱效應。加速血液物質迴圈,增加新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