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賓外套搭配潮人進

2023-02-07 05:55:04 字數 2200 閱讀 51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茄子色,

此件夾克還有個穿法, 把帽子翻衣服裡穿 也很潮!

我覺得應該選暗黃色,

暗黃色配上紫色有一種超強的韻味。

此外,黑色比較好吧~因為冬天穿顏色深一點的比較好,而且茄子色配黑色會感覺比較有時尚感,比較視覺系一點的感覺,酷酷的

淺色系的也行,當然,白色是百搭色,選擇和茄子色一個系列的淺一點的也都ok哦

但是終極之選是裡面搭灰色看起來最經典,然後配個漂亮的的淡色圍巾。

相信效果不錯,自己先穿起來試試吧

怎麼樣lz. 不給我再加個50分 這有法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美術的,做過服裝設計,可從顏色和款式兩方面入手。

款式上面裡面搭配一件長t打底也可以,還可以加件格子襯衣。很多種搭配方式,不要把搭配看到很困難。如果想要「有型」,建議穿到不平凡,很多時候「有型」=「怪」=「美」,理解不要錯誤了。

穿衣學問裡面,自信也是比較重要的。

例外這款顏色還搭配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推薦搭配圍巾或者圍脖,顏色可以挑選藍色、紅色褲子很多人都會選擇牛仔,可以嘗試下工裝褲,將袖拉到手肘與手腕之間。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男士卡賓雙排扣呢大衣可以搭配卡其色的褲子和新百倫的這雙鞋子嗎 大衣配運動休閒鞋會不會很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男士卡賓雙排扣呢大衣不是休閒版的 接近於正裝

所以哪 穿紐巴倫的運動鞋 不太搭啊

紐巴倫鞋是非常運動的一款 穿牛仔褲 休閒類的比較好~

卡賓衣服屬於什麼檔次

4樓:童無忌

中高檔次。

卡賓衣服始終專注於中高檔商務休閒**的戰略發展方向,致力於讓男士擁有高價效比的精工時尚服飾,滿足不同消費者在不同場合的穿著需求。卡賓**給予男性的是對時尚、對品質的不懈追求;男人不止一面,時尚休閒的潮人風采你同樣值得擁有,從現在開始,從穿著卡賓**開始,讓自己每天都不同,每天都精彩。

5樓:

**是真的高,但是質量沒見得有多好。

卡賓的皮靴,冬天穿的呢子外套,牛仔褲一般價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卡賓的皮靴, 699

冬天穿的呢子外套 900 ,

牛仔褲冬款500+

你說得我都買過,**基本這樣。

卡賓**屬於什麼檔次

7樓:金果

卡賓**屬於中高檔次。

定位中高檔的cabbeen**以張揚個性的原創設計為核心優勢;以獨具匠心的別緻剪裁、對豐富面料的開發與創造性運用,使服裝呈現先鋒與傳統並重的美學結構。

以對細節的完美追求與多元化的創意精神,為時尚**注入藝術性的審美特質,使得cabbeen在18—40歲的時尚男士中備受追捧,並屢獲業界殊榮。

顛覆流行,是cabbeen的設計哲學,也是cabbeen十幾年來詮釋和演繹的核心價值。堅持「中國設計師原創品牌」道路,堅持體驗式的釋出會,引導中國消費者著裝理念的流行文化,形成了cabbeen個性的精神標識。

矗立於超凡創意的基石之上,以先鋒與傳統融匯創新的多元化設計思維,輔以文化細節和精緻工藝的藝術結合,成就了cabbeen卓然出眾的時尚品格。

cabbeen urban的男人理性、尚智而不乏創新思維,能在嚴謹務實與銳意革新間尋找到近乎完美、令人驚歎的平衡性——作為職場精英與生活中的魅力型男。

尚智的簡約智性派,具備均衡的世界觀與審美趣味,是聚會、酒會上言談優雅得體的絕對焦點,是知識廣博行動力強的資深旅者,迷戀現代藝術與工業設計中銳意的革新精神,具有卓爾不群的好品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高檔次。

卡賓**始終專注於中高檔商務休閒**的戰略發展方向,致力於讓男士擁有高價效比的精工時尚服飾,滿足不同消費者在不同場合的穿著需求。卡賓**給予男性的是對時尚、對品質的不懈追求;男人不止一面,時尚休閒的潮人風采你同樣值得擁有,從現在開始,從穿著卡賓**開始,讓自己每天都不同,每天都精彩。

9樓:楊洋陽

cabbeen2023年在香港註冊,至今16年,設計師品牌。時尚年輕!在中國休閒品牌屬於高階,卡賓有3個品牌,卡賓休閒 卡賓都市 卡賓潮流 卡賓中國金頂獎獲得者,相當於好萊塢金像獎!

短外套搭配短外套怎麼搭配呢,紅色短外套怎麼搭配

穿連衣裙很淑女 或者是簡約的長衫陪七分褲 休閒布鞋 很悠閒 主要是看你的外套是什麼風格了 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呢?能否發發您的短外套。我幫您搭配搭配。你的外套是淑女類的?那可以考慮在裡面穿中長款的針織衫或者淑女類的連衣裙,不過注意顏色的搭配啊,當然你也可以考慮裡面搭可愛系的襯衫下面配小裙子或短褲。要是...

短款外套怎麼搭配下裝,短款毛呢外套怎麼搭配

外套怎麼搭bai配 搭配上蕾絲 du半裙 圖案美且文雅zhi 的一款蕾絲dao半裙,這款搭配內唯一特別之處就是飄容逸的裙子都是魅力而不張揚的精緻鏤空花,給人帶來清新自然的原野氣息,中長款大擺包容性很強,隱藏了腿部多餘的贅肉,顯瘦藏肉,氣質直升 短款毛呢外套怎麼搭配 短款大衣,怎麼搭配能穿出復古潮範?...

小外套搭配

方法點評 將內搭背心扎到短褲裡面,在視覺上拉長了腿部的比例,而醒目的桃紅墊肩強調了上身的立體感又更加優化整體比例。再加上粉紅色的手鐲,就是滿分的雅痞ol look啦。點評 這個夏天火爆的長裙最大的缺點就是隻能穿出優雅,卻不能突出腰線,穿上碎花小外套就解決這個難題啦,尤其是對於較胖的mm而言,小外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