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啊看看我該怎么做,幫忙啊 看看我該怎麼做?

2023-02-07 03:05:07 字數 583 閱讀 7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就象澆花一樣,平常不是澆灌,花會枯萎的。美國大學一教授分析,愛情的保質期是5年,也就是說你們會互相的熱戀5年,5年之後你們的愛情會轉化為親情,這就是得出來的結論。

再來說你跟你老公,說你老公沒變是假的,你老公也許對你的感覺沒有象以前,畢竟你已經是她的妻子了,不是女朋友,跑不掉的。這是普遍男性的心理。然後再說你們女性共同的缺點,你們基本不把男性當人看,怎麼說呢,你們希望男性呵護你們,關心你們,愛你們,讓你們,但你們想過沒有,男性也是人,他們不是神,誰來關心他們?

他們的煩惱向誰訴說?他們也想找個人來撒嬌.所以說,你也不要總是想讓你老公去忍讓你,你也應該學會你體諒你老公.

他在網路上跟女的聊天說:「我的美女」這即可放心,不過是隨便說說而已,不過是哄那個女的開心罷了。

2樓:吃麥兜的魚

我覺得你要先自我檢討一下。

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包容其實也是一種忍耐你總是脾氣不太好,不太好的。你老公的忍耐到了一定的限度就會爆發咯!

所以你也要學會忍讓。

3樓:風鈴豔

是你太敏感了,也許真的只是說一句話的

幫忙看看這翡翠怎麼這樣啊,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您好!這是會卡場口的翡翠賭石,這個場口的特徵是 皮薄,水好,肉細,但棉多,基本上都是白嘩嘩的棉絮,做掛件還可以。開燈看不錯,脫沙了。莫西沙場口的麼?我也是玉石商家,可以一起交流15758900003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效果看,這是個冰種翡翠的佛像掛件,棉略多,水頭中檔,雕工中規中矩,底子均勻,...

高人幫忙看看我孩子的五行,高人幫忙看看我孩子的五行八字?

飛飛額野 庚寅 丁亥 乙酉 壬午 2水2木2火0土2金,缺土。忌水木,喜火土金。命運裡需補土 金,名字可以加帶金字 玉字 車字 土字 山字 石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金 釗 玉 寶 軍 佳 聖 山 石 屹 巖等,查查字典 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 搭配組合。名字搭配方式如 姓 金 土 姓 土 金 ...

幫忙看看我的機子

如果你的cpu是原包的話,那就可以排除是你cpu風扇的問題,如果在沒有執行 或vcd的情況下聲音還是很大的話,沒有其它散熱風扇的情況下,可以判斷是電源風扇造聲過大引起的。其主要原因 1。可能是由於電源在安裝過程中,或是在運送過程中造到了積壓過是敲擊,造成內部變形引起。2。可能是因為電源安裝位置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