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電子商務大賽是不是有資格參加電子商務師考試

2023-02-07 02:15:04 字數 912 閱讀 4288

1樓:颯爽且俏麗丶小草

我也是學電子商務的,大三時我們管理系參加了一次河南省舉辦的電子商務大賽,獲得的銅獎,有些同學就拿到這個證書了,只要獲得獎項,就可以拿到助理電子商務師證,當然,你也可以參加阿里巴巴每年舉行的網商電子商務大賽,獲得名次也可以拿到這個證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得符合以下條件才能考。

報名可以諮詢當地勞動保障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

電子商務師

一、報考條件:

助理電子商務師(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電子商務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經本職業助理電子商務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2)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者;

(3)取得本專業大專以上(含大專)畢業證書者。

電子商務師(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助理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經本職業電子商務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2)取得本職業助理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者。

高階電子商務師(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電子商務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2)取得本職業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者。

二、培訓費用:

助理電子商務師:780元(含報名費、培訓費、資料費、考試費、證書費。)

電子商務師:1160元(含報名費、培訓費、資料費、考試費、證書費、綜合評審費。)

高階電子商務師:1680元(含報名費、培訓費、資料費、考試費、證書費、綜合評審費。)

考電子商務師的步驟,現在考電子商務師證書有用麼?

除非你要搞研究和分析工作,比如去艾瑞 cnnic之類的,否這這個證根本是廢紙,要做電子商務,兩者選其一 1 傳統行業經驗 比如零售業 2 網際網路行業經驗 比如ue 其他的必備的東西多了,素質 市場眼光等等。靠證沒有用,我就是國內非常大的電子商務公司的,在我手裡面試過的很多拿著商務師的人都被斃了,哪...

電子商務師怎麼考啊,如何考電子商務師 需要什麼條件?

報名參加省技能簽定中心的電子商務師簽定考試就可以了,一般每年有兩次考試,在網上查下考試時間,在考前兩個月報名即可。如何考電子商務師?需要什麼條件?可以到當地的勞動保障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報名。電子商務師 一 報考條件 助理電子商務師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職業電子商務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

助理電子商務師考試的考試大綱,助理電子商務師主要考些什麼內容?

根據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批准實施的 電子商務師國家職業標準 應試者應掌握下列知識和技能 1 職業道德基本守則和行業的有關法規 2 計算機基礎知識和應用 3 網路 因特網 的應用基礎知識 4 電子商務基本概念 5 網路營銷基礎知識和基本方法 6 電子支付基礎知識和常用操作 7 電子商務安全基礎知識 一 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