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花不能放在室內養,什麼花不能放在室內養

2023-02-07 02:05:04 字數 2217 閱讀 8116

1樓:咎愛

開花特別香的花不能放在室內,會影響睡眠質量的,繡球花不能放室內,會引起**過敏症狀,如果有孕婦更要注意了,滴水觀音也不適合養在室內,是一種有毒的植物,還有帶刺的植物也不要在室內養殖,很容易傷到人,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

2樓:帳號已登出

答案是;香味過溶的花不要在室內,夜間對呼吸道不好。如夜來香。

3樓:在大崎山度假的橄欖石

1.花葉萬年青,花葉萬年青是常見的觀葉植物,它的葉片為黃綠色,也有白色或黃白色密集的不規則斑點,有的為金黃色鑲有綠色邊緣,色彩豔麗,優美高雅,有極高的觀賞價值。花葉萬年青的花和葉子中含有草酸和天門冬素

2.鬱金香,鬱金香是非常漂亮的球根花卉,同時還是優良的切花品種,花卉剛勁挺拔,葉色素雅秀麗,花朵端莊動人,惹人喜愛。但是它的花朵中含有大量的毒鹼成份,在開花的鬱金香旁邊待上2小時就會感覺頭昏腦漲

3.虞美人。

4樓:手機使用者

向下生長的花和綠植。

5樓:拾色者也

花卉種植:哪些花在室內不能養?

什麼花放在室內比較好養

6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綠蘿、君子蘭、吊蘭、蝴蝶蘭、金錢樹、發財樹都適合放在室內養殖。

什麼花有毒,不能在室內養?

什麼花不適合養在室內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6月季花

的種類繁多,顏色鮮豔芬芳撲鼻十分惹人喜愛。而且月季花還能吸收大量的有害氣體。然而,月季花散發的濃郁香味會使人產生鬱悶不適、憋氣,重者甚至使人呼吸困難。

2/6鬱金香。

鬱金香花朵內含有一種毒鹼,接觸過久會加快人體毛髮的脫落。故不適宜室內種植值。

3/6百合花。

很多女孩子喜歡百合花,百合花不但外觀美麗,芳香也很迷人。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百合花聞久了會使人中樞神經過度興奮,從而引起失眠。

4/6紫荊花。

紫荊花適合室外養殖,因為紫荊花的花粉接觸過久會誘發哮喘症。

5/6含羞草。

小編以前都不知道連含羞草都不適合室內養殖。因為含羞草體內含有的含羞草鹼是一種毒性很強的有機物,人體過多接觸會引起毛髮的脫落。和鬱金香有些類似。

6/6夜來香。

說到夜來香,小編最頭痛了。樓下的婆婆種了一株在後院,正好對著小編的外陽臺,每到春夏晚上,風一吹,那個香喲。不說了。

正是這特殊而又刺鼻的香會使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感到頭暈、鬱悶,甚至加重病情。正常人聞著的悶悶的,更別說以上人群了。

哪些花對人體有害不能養在室內

什麼花不能放在室內

8樓:渺茫的天籟

放喜陰的花,就可以了啊

十種不能放室內的花

9樓:匿名使用者

1、紫荊花,它的花粉會誘發哮喘症或咳嗽加重。

2、含羞草:它的體內含草酸能使毛髮脫落

3、蘭花:它的會引起失眠。

4、月季花:它的濃郁香味,會使一些人產生胸悶不適,憋氣與呼吸困難5、夜來香:它的想起會使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感到頭暈目眩鬱悶不適6、百合:

它的香味也會使人的中樞神經過度興奮而導致無法入睡。

7、夾竹桃:它的分泌液會使人中毒,引起昏昏欲睡智力下降。

8、洋繡球花:它所散發的微粒,會使人的**過敏而引發瘙癢症狀9、鬱金香:它的花朵含有一種毒鹼,接觸過久會加快毛髮脫落10、黃花杜鵑:它的花朵含有一種毒素,一旦誤食,輕者中毒,重者休克

10樓:烘小白

愛養花的要留意,這幾種花一定不能放室內,不然壞習慣找上你

哪些花不能放在臥室,哪些花根本就不能在室內養

11樓:下輩子重新來愛

夾竹桃,夜來香,有毒。香水百合 ,催情。

哪些花不宜放在室內養?

12樓:張簡潔雅佴浚

1、蘭花、百合花

2、月季花3、松柏類花木

4、洋繡球花5、夜來香6、鬱金香:7、夾竹桃:

不可以~

一般的中性光照花卉都可以在室內擺放;陰性植物可以擺放在陰溼的地方如衛生間、臥室等;陽性植物可擺放在有一定光照的窗臺和陽臺上。

哪些花不宜放在室內養,哪些花不宜放在室內

1 蘭花 百合花 2 月季花3 松柏類花木 4 洋繡球花5 夜來香6 鬱金香 7 夾竹桃 不可以 一般的中性光照花卉都可以在室內擺放 陰性植物可以擺放在陰溼的地方如衛生間 臥室等 陽性植物可擺放在有一定光照的窗臺和陽臺上。哪些花不宜放在室內?1 蘭花 它的香氣會令人過度興奮而引起失眠。2 含羞草 它...

在室內養什麼花比較清香,什麼花放在室內比較好養

綠蘿 君子蘭 吊蘭 蝴蝶蘭 金錢樹 發財樹都適合放在室內養殖。室內適合養什麼花或植物 1 鳳梨 夜間淨化空氣,夜間能夠吸收二氧化碳 2 矮生伽藍菜 夜間淨化空氣,夜間能夠吸收二氧化碳 3 仙人掌和曇花 放在電視電腦邊,夜間能夠吸收二氧化碳,並釋放出負離子 4 玫瑰和薄荷 有利於睡眠 5 花葉芋和蘭花...

哪種花不能放在室內養,哪些花卉不能放在室內

花卉養植注意事項 花給人的感覺是美麗而芬芳,養好了會賞心悅目,養不好則會對人體的健康造成影響。室內最適宜選擇四季常青的花木或能吸收有毒氣體的品種,如吊蘭 文竹 萬年青 仙人掌 龜背竹 常青藤等。室內養花不可數量太多,否則會與人爭奪氧氣,使室內二氧化碳濃度增大。在室內養花應注意如下事項 1 不宜養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