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一鍵刪除說說,怎麼一鍵刪除說說

2023-02-06 11:25:03 字數 569 閱讀 6873

1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目前還沒有這種功能,不能一鍵清除,只能一條一條的刪了! 如有疑問,可追問! 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還希望您能在答案上點選[採納],將鼓勵我們繼續 更好的為其它qq網友解答!

深表感謝!祝您愉快! 可以登出空間,但空間的資料還是保留的!

所以登出空間也不能把日誌清除、! 關閉(登出)空間,您可以點選此處 http://imgcache.

qq.com/qzone/web/load3.htm 進行申請。

空間登出後,圖示將會熄滅。若登出空間再次開通時,您qq空間資料會保留,也為了防止盜號者刪除相關qq空間內容,給原有者造成損失,登出空間我們暫不清除資料,若您需要刪除,請您手動操作。 —————————————————————————— 如果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那麼希望你點選「採納」, 舉手之勞,將鼓勵我們繼續解答其他qq網友的問題,謝謝!

2樓:米蘇

說說是不能一鍵刪除的採納哦

3樓:小個看的道

shift+ delete 檔案不到**站, 直接刪除! 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這個??

如何解除安裝一鍵還原,win7如何刪除一鍵還原啟動項

提供3種方法解除安裝 1 執行一鍵還原精靈安裝程式,選擇工具箱裡的 解除安裝精靈 選項。2 啟動電腦時按f11鍵進入一鍵還原精靈後,在高階設定中選擇 解除安裝精靈 選項。注意 解除安裝前建議進入windows對最後一個分割槽及倒數第二個分割槽查錯 如果是採用安裝方案二安裝的還要對c分割槽進行查錯 查...

如何一鍵刪除空間日誌 說說,手機QQ空間如何刪除日誌和說說

似乎沒有這種軟體 只有1個個刪除了 不然看看能不能刪除分好像沒有快捷鍵吧 一個個刪吧 手機qq空間如何刪除日誌和說說 哪請問是在網上刪掉的是嗎?還是在手機上可以刪掉啊! 不要用客戶端 直接登陸3g.qq.com.網頁可以刪除 手機客戶端麻煩 feihong飛鴻 http zhidao.baidu.c...

懸賞50分怎麼樣刪除一鍵Ghost

兩種方法 1 用記事本開啟 c boot.ini 中,刪除 c ghldr 一鍵ghost v8.3 build 061001 這一條,並刪除 c boot 的資料夾,再在 命令提示符 中輸入start 最後一磁碟 1,在刪除它。再刪除登錄檔,就刪除好了!2開始 執行 輸入c boot.ini 在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