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怎麼一鍵恢復系統,XP怎麼一鍵恢復系統

2021-12-19 18:56:49 字數 1060 閱讀 7356

1樓:聶風之殤

你以前裝過備份沒?有的即使有一鍵恢復之前沒備份過也是恢復不了的,品牌電腦還是組的?品牌的一半都可以恢復,開機的時候按著恢復那個按鍵,有的是f11有的會自動開設一個按鍵。

組裝的電腦的話一般給裝的是一鍵恢復,開機按f11,如果是ghost的話,你得需要裝個 「矮人工具」 什麼的,才能進入ghost裡面恢復,看你的是什麼型別的吧···

2樓:小吳是歌迷

—開機時馬上不停的點↓鍵。等幾秒看見一鍵ghost...變亮→立刻點回車→ 再等一下出現幾個中文選項,點↓鍵把一鍵還原或恢復變亮→再點回車→再就等2—10分鐘還原完畢。

沒有之前沒有ghost備份的看看點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恢復我的計算計到一個較早時期

→下一步→現在這裡可以選擇還原點,將計算機還原到某個時期.兩個方法都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問題不詳

一樓的不懂別亂說

3樓:班碧琴

裝個ghost就可以

xp系統備份的一鍵還原怎麼操作

4樓: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啟動計算機,然後按f8鍵進入dos介面,進入ghost介面,按照下圖紅框標註進行操作,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進入ghost的操作介面,選擇還原點,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按向上和向下箭頭鍵選擇分割槽,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始還原系統,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5樓:滕成鬆

具體不好說,來找我,我教你

window xp怎麼還原系統

6樓:都是廢話

一般筆記本都有個一鍵還原的 就可以啦

windowxp系統怎麼一鍵還原按哪個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還原工具才能還原的啊!

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電腦xp系統一鍵還原怎樣操作

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可將您的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 只是恢復系統盤,不會對其他磁碟進行操作 第一步 開啟 金山衛士3.0 選擇 重灌系統 進入系統重灌介面,第一次使用重灌功能,需要認真閱讀重灌系統使用者許可協議 第二步 備份資料。可以快速備份qq msn 旺旺等聊天記錄,我...

聯想系統一鍵恢復按哪個鍵,聯想電腦一鍵恢復在鍵盤上是哪個鍵

朋友,你好,老機型的聯想系統一鍵恢復是 重新啟動電腦,在電腦啟動前,不斷按 f2 鍵或鍵盤右上角的一鍵恢復,直到出現 聯想拯救系統 介面,這樣後就可以使和一鍵恢復了.現在好象是這個鍵 筆記本 在機身上,你會看到一個彎曲的箭頭,那就是 novo 鍵。這個鍵要在關機狀態下使用。你先將計算機關機,然後在按...

聯想如何一鍵恢復初始系統,聯想電腦一鍵恢復系統怎麼用

可選擇windows自帶的系統重置 pbr恢復 功能,以win10系統為例 一 系統中重置win10的步驟 如果系統還能正常進入可以嘗試此方法 1 首先需要我們按下鍵盤的 windows徽標鍵 i鍵 調出系統 設定 頁面,並選擇 更新和安全 2 在 更新和安全 頁中點選 恢復 並在右側 恢復 頁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