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聯想一鍵恢復具體安裝方法,求聯想一鍵恢復具體安裝方法

2022-01-02 09:45:56 字數 3074 閱讀 9873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聯想的一鍵恢復安裝軟體,不同的主機對應不同的一鍵恢復版本

通過軟體首先對硬碟進行隱藏分割槽及恢復軟體的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聯想的系統光碟安裝,會安裝電腦至出廠配置狀態。

3樓:

用ghost作硬碟對刻,將原硬碟直接對刻至新硬碟,對刻後作用ghost作一個c盤的映象,以後需要時直接映象恢復即可。

4樓:僧景天

windows7 配置要求很高的哦,如果安裝不好 硬碟的東西會丟失。

5樓:阿婆dum梯

你的f41起碼是08年以前的機器了,聯想不會出官方的windows7恢復光碟的,要裝聯想oem的windows7(裝好後會自動建立隱藏分割槽,可一鍵恢復),的話要刷破解bios才行,這樣比較麻煩,建議直接找聯想最近很火的那個win7升級光碟(coem版,純淨系統,能裝在任何機器並啟用,有正版序列號和coa),**找找應該200左右能買到旗艦版的了。

win7安裝就大概20分鐘時間,可以做ghost備份,或者是用光碟重灌(同一臺機可以重複啟用),不必執意用聯想的一鍵恢復。

6樓:

需要聯想的一鍵恢復安裝軟體,只有維修站有,不同的主機對應不同的一鍵恢復版本,通過軟體首先對硬碟進行隱藏分割槽及恢復軟體的安裝,你自己弄不來的。你的f41起碼是08年以前的機器了,聯想不會出官方的windows7恢復光碟的,要裝聯想oem的windows7(裝好後會自動建立隱藏分割槽,可一鍵恢復),的話要刷破解bios才行,這樣比較麻煩,建議直接找聯想最近很火的那個win7升級光碟(coem版,純淨系統,能裝在任何機器並啟用,有正版序列號和coa),**找找應該200左右能買到旗艦版的了。win7安裝就大概20分鐘時間,可以做ghost備份,或者是用光碟重灌(同一臺機可以重複啟用),不必執意用聯想的一鍵恢復。

求聯想一鍵恢復具體安裝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一鍵恢復盤只有聯想認證的工程師才有的!還有就是筆記本和筆記本的一鍵恢復功能都是不一樣的,軟體版本也不一樣!!!!安裝的方法和那些都是屬於機密的!

你在網上問我估計是白問one key那個恢復軟體還得看你的機器出廠的時候帶了沒。

只能告訴你哪個軟體必須在硬碟沒有分割槽的情況下安裝(機密)其他的得你諮詢4008108888 我相信他們會對你有幫助,固話小靈通撥打免費!

軟體網上沒!

就算有,你給1000分也不能外洩!

8樓:

這個自己做有難度,

建議lz去客服吧,花個幾十讓工程師給弄下吧,省心又效率。

如果要嘗試的話,給你個連線參考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用那個隱藏分割槽? 不用想了, 那是不可能的,只有聯想工程師才能做,如果你想用,建議 續下保,舊能得到支援。

再就是如果你非要想用,準備一張***光碟, 安裝聯想的一鍵恢復,將備份放到光碟上, 這舊安全了,

10樓:

建議你最好是先訪問microsoft中國官方**.檢視你的電腦的硬體是否符合升級資格.

高分求聯想電腦一鍵恢復的安裝方法,高手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要隱藏分割槽中安裝,哪就需要恢復,給你個**你看看http://tianyi.it168.

如果隱藏分割槽還原不了,那樣的話一鍵恢復是可以用的,就是不能恢復出廠設定了!

12樓:氣泡慾望

我肯定的告訴你,看什麼都不頂~~~

你拿去聯想售後維修站,免費給你裝的

隱藏分割槽有聯想公司的專利在裡面,要是隨便都能裝,別人公司怎麼沒有?我是聯想售後站的,你直接去當地售後站吧,免費的!

13樓:獨孤求助

這個要看機型了,不同的機器的一鍵恢復版本是不一樣的,安裝方法也不一定相同,建議到維修站去恢復出廠設定(一定要備份好所有檔案)

14樓:靜冬無語

有恢復光碟的..客服就用的那個...

我見過..但是不知道你有沒有關係可以搞到..

求聯想電腦一鍵恢復的安裝方法。最好有**教程。謝謝了

15樓:啦哩個啦

聯想一鍵恢復工程師版6.0版本好多了

你直接去聯想的論壇吧,上面有解決方法

自己安裝的話要個u盤,無需刻盤哦

我的也是自己安裝的,對了,還有一件事情,在dos下面,注意u盤裡面的檔案不要用括號,否則在dos下面找不到那資料夾,我安裝的時候這個就鬱悶了我一兩天。先要執行你放入u盤中的一個東西(leosdos)吧隱藏分割槽解除安裝掉

16樓:股輪

把以前主機板的bios晶片取下來裝到現在的主機板上就行了

聯想一鍵恢復怎麼用,怎麼安裝

17樓:隨漪

聯想的電腦,我見過的是,如果沒有買來之後沒有整個硬碟格式化,無論是否預裝了正版系統,最後一個分割槽都是隱藏分割槽。如果預裝了正版的系統,這個隱藏分割槽比較大,在15g左右吧,如果沒有預裝正版系統的話,這個分割槽好像是2g左右,兩者的區別在於是否有系統的出廠時初始備份檔案。如果在關機狀態下,按開機鍵旁邊的novo鍵,會進入一鍵還原介面,可以做系統恢復。

但是如果硬碟被完全的格式化過的話,novo就成了擺設,和開機鍵功能一樣,如果還想使用一鍵還原功能的話,是可以自己重做隱藏分割槽的,但是有些麻煩,至於方法,聯想的論壇裡面有。當然也可以到售後服務去做,收費有點高,我去清理灰塵的時候問過**,覺得比較貴,但是比自己動手要可靠一些。

有了隱藏分割槽以後,至於一鍵還原軟體的使用方法,首先要在驅動光碟中安裝一鍵還原軟體,然後就可以通過一鍵還原軟體備份系統了,不過要注意硬碟分割槽的空間要裝得下備份檔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聯想如何一鍵恢復初始系統,聯想電腦一鍵恢復系統怎麼用

可選擇windows自帶的系統重置 pbr恢復 功能,以win10系統為例 一 系統中重置win10的步驟 如果系統還能正常進入可以嘗試此方法 1 首先需要我們按下鍵盤的 windows徽標鍵 i鍵 調出系統 設定 頁面,並選擇 更新和安全 2 在 更新和安全 頁中點選 恢復 並在右側 恢復 頁面下...

聯想系統一鍵恢復按哪個鍵,聯想電腦一鍵恢復在鍵盤上是哪個鍵

朋友,你好,老機型的聯想系統一鍵恢復是 重新啟動電腦,在電腦啟動前,不斷按 f2 鍵或鍵盤右上角的一鍵恢復,直到出現 聯想拯救系統 介面,這樣後就可以使和一鍵恢復了.現在好象是這個鍵 筆記本 在機身上,你會看到一個彎曲的箭頭,那就是 novo 鍵。這個鍵要在關機狀態下使用。你先將計算機關機,然後在按...

聯想小新怎樣一鍵恢復,聯想小新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在關機的情況下,按下電源鍵旁邊的小按鍵 如轉彎箭頭 然後它會進入聯想一鍵恢復系統,稍等片刻,成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你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使用者一般選擇還原的備份,然後按照說明一步一步來,你可以恢復.方法 1 設定 電源 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 疑難解答 back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