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自己泡的海藻面膜好嗎,自己調製的海藻面膜怎麼樣啊,有什麼功效》

2023-02-06 09:30:03 字數 5482 閱讀 4933

1樓:小胖子的那一位

挺好的,不過那是要長期使用才會出來效果,如果中間段了,就不行了,敷海藻**的時間儘量不要超過20分鐘,如果覺得敷在臉上已經很乾了,時間還未到,那就解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沒有處理過,吸收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悅詩風吟蘆薈補水**

晒後修復來一片還是不錯滴,香味有點太重了,勝在價效比,日常敷著不心疼。韓國的**就是香精加的多。

舒真海藻**

最溫和的一款**!這款是泰國最高階別優質海藻顆粒,做完後**真的很水很嫩滑滑的,很多護膚雜誌都把這款舒真海藻**列為最天然的,因為他只有海藻提取物這一個成分,無新增無激素無化學無激素。真的很放心,這款是我這幾年來每星期都要用的,**真的白皙細嫩好多,良心國貨值得推薦!

後拱辰享鹿茸**

塗到臉上就發熱了,大概是發熱10幾分鐘吧,稍微按摩下,然後洗掉,很容易清洗。很溫和,敏感**也能用。滋養補水效果很不錯呢。

關鍵是還有些緊緻的效果,會顯得氣色很好,很喜歡,尤其適合冬天用。

溫漾潔面慕斯

評分最高的一款潔面慕斯,很多護膚評測博主個人都用這款,之前多次被賣斷貨,採用進口最優級的正宗氨基酸搭配高階美白精華成分,產品有多個專利保護,配方研發經歷3年之久,對於痘肌粗糙黑頭暗黃油膩等問題肌膚效果很明顯,輕輕一按泡沫自動出,洗臉真的很舒服,不緊繃不假滑,毛孔都能清洗乾淨,我個人也一直用的這款,可以推薦。

欣蘭凍膜

這是清潔**中很出名的一款,內含竹子,小黃瓜,金縷梅,金盞花等,敷一次三十分鐘左右,去角質提亮膚色。

馥蕾詩紅茶抗皺緊緻修護**

馥蕾詩紅茶抗皺緊緻修護**能緊緻肌膚,提升彈性,令**飽滿有光澤,有效改善肌膚質感及減輕粗糙**,有保溼、鎮靜、緊實、改善膚色的效果。

自己調製的海藻**怎麼樣啊,有什麼功效》

4樓:純潔的蛋白質

我覺得還不錯,用完之後**比較細膩,可以美白堅持用的話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用過,剛用完那會兒真的挺白的,過會兒又恢復原樣了,呵呵~~~~~

用海藻**好嗎? 是自己調的那種 一週最好用幾次啊?

6樓:帥氣小c_天蠍

你好。那個補水相當棒。

還有些具有美白功效的。

一週用兩三次吧。

7樓:鏡萌

一週三次,調的時候可以用牛奶溫水都可以,選海藻的時候要選擇那種飽滿的

自己做的海藻**好還是買做好的海藻**好啊

8樓:和寂寞說分手

自己做的好唄,買好的海藻,然後自己配合水做**,效果會很棒

9樓:呼延陽平

當然是自己做的好,什麼化學物品都沒有新增

10樓:一個商人小曦

自已做的好,**裡有防腐劑

11樓:gir'lsday_期待

買的好,你自己做打不到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好,不新增防腐劑

自制海藻**做法和分別有什麼功效

13樓:飛羽無痕

1、海藻最大的作用是補水,超級補水。一般做完後的兩天內,臉上都有水噹噹的感覺。 2、其次是控油和收細毛孔。

海藻剛做完後馬上會看到毛孔被收得很細,不過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又會回覆。做完後第二天早上起來臉都不油了。這跟海藻能補水有關,水油平衡的**,才是最好的**。

3、其它:有人把海藻的美白、去豆的功能誇得天花亂墜,還說能淡斑。海藻是真正純天然的東西,但它絕對不是功效型的**,沒有那麼強的針對性。

海藻**的正確使用方法: 1、海藻的牌子。對於這個問題眾說紛紜,但是我發現大部分對海藻比較感興趣的mm都選擇國品牌,我自己也是,其實說實話我用海藻用了8年了,沒覺得品牌之間有多大的差距,但是國品牌感覺對比我用過的其他牌子的補水效果稍微更好一點。

2、水量。每次使用前,把海藻倒在容器裡,要用適量的水,注意是適量,水多了太稀無法貼在臉上,水少了海藻裡的膠出不來,很多mm說海藻用完沒效果可能就是水的量沒掌握好。一般是一袋海藻,3/4紙杯的水差不多就ok。

3、水溫。這個我真的要說下了,本人接觸海藻**這麼多年,真的真的覺得溫水的效果要比涼水好,哪怕你用溫水把海藻泡開晾涼再用都可以。為什麼呢?

溫水能更好地促使海藻裡面的膠出來,不信大家可以試試,因為作用在臉上產生效果的不是海藻顆粒,而是顆粒裡面的膠。 4、泡海藻。泡海藻的時候要有耐心,有時間和精力的mm最好用手揉搓海藻顆粒,慢慢你會發現水裡的膠越來越多,哪怕你太懶不願意去在這上面花時間,那麼也把它們多泡一會,涼水20分鐘,溫水10分鐘。

我本人都是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搓,發現差不多了再敷到臉上。 5、時間。一定一定要敷夠時間,那些說海藻沒用的mm,不知道你們是否敷夠了時間呢?

我一般都是敷30分鐘左右,讓臉充分地吸收海藻顆粒裡面的膠,補水效果一流!基本上白天臉部遇到的問題在敷完後都得到解決了。只敷10幾分鐘甚至幾分鐘的人你一定是看不到效果的。

6、防止掉落的方法。看到很多mm抱怨說海藻**敷在臉上總是往下滴水或者掉落,這裡面可能有願意之一就是水放多了,因為我本人在做這個**的時候基本上就是放在臉上不會再去管它了,等我看完一集電視劇或者玩會遊戲看時間差不多一揭就ok了,教大家一個小竅門,就是把海藻均勻鋪在臉上後拿一張紙膜再覆蓋在上面,我一般都是用壓縮的紙膜去衝自來水讓它舒展後把水擠幹敷在海藻**上,這樣做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時間差不多該揭下**的時候揭下來的是一整張,而不是大家說的到處都是,也不會用在頭髮上,當然,我相信大家不管做任何一種**之前都會把頭髮打理好不是嗎。 7、善後工作。

在揭下海藻**後,把**丟在垃圾筒,千萬不可全部扔下水道哦~~這個東西是會發芽的,但是它既然會發芽不也說明了真正是純天然的東東嗎?哈哈~!另外,用清水洗盡臉上殘留的膠,一定一定要洗,因為你必須在洗完後塗一層保溼鎖水的東西,如果這些工作沒有做,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你30分鐘的**白做了。

其一直接擦不一定能完全擦乾淨,殘留物質可能會造成毛孔堵塞,反而使面部變油或起暗瘡。其二做完**後,要把**保護起來,讓它鎖住水份。要不**白做了。

做完任何的**都需要洗臉的,洗乾淨後,及時的擦上各種護膚品,才能起到好的效果。記住是用清水,因為海藻本身就具有清潔功能,再用洗面奶的話,**會受不了的 。

14樓:

用了那麼**,都沒有q1晶萃**好用噯,這個補水保溼超級強悍的。

自己調製的海藻**怎麼用。有什麼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是不是平時用的**都特別的多,最近這幾年來,**都是護膚品分類中最大的銷量分類,遠超其他的類目。所以大家都對**有特別的偏愛,不僅是因為**的護膚效果好,同時**用起來也非常的舒服,下面幾款**是比較有特色好用的。

sana莎娜豆乳美肌洗面奶

這款豆乳洗面奶主打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敏感肌和孕媽媽都能用。清潔力度還不錯,可以卸淡妝。泡沫豐富且細膩,很容易把毛孔裡的汙垢清洗乾淨。有一股淡淡的豆味兒,保溼效果還不錯。

舒真海藻**

歐緹麗潔面慕斯

溫和的潔面效果,清潔力偏弱點。綿密,洗完清爽不緊繃、臉軟軟噠。味道很清淡,淡淡的西瓜皮味?居然捨棄了葡萄....歐緹麗對葡萄可是真愛啊。

珍漾水光精華

這款是強烈推薦的補水類產品,不少美容博主人手一瓶,成分很高階是採用國際一線大牌的**商,但**很划算,深度補水,修護痘印,嫩白膚色,收縮毛孔,緊緻肌膚皺紋,是我目前用過幾十種精華類效果最好的,可以每天都用來護理,因為補水成分濃度大效果比**好太多了。

martiderm平衡煥顏精華

質地是清清爽爽的透明水質狀,抹在臉上迅速的就被肌膚吸收了,等到按摩吸收後,對後續的面霜有不小的促進作用,這一款比較百搭,搭配同系列的安瓶精華或者其他精華都沒有問題。

春娟黃芪霜

選用上等黃芪精練加工,配以高階脂肪醇等高貴原料,是一種營養性中藥護膚霜。能增進細胞活力,延緩**衰老,增強**免疫力,有消炎殺菌作用。

16樓:張美萱

海藻的主要功效是保溼補水,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新增不同的物質進行調和!

比如加珍珠粉或者牛奶可以增加美白的效果

加兩滴白醋,可以細緻毛孔

加絲瓜水調和可以有去斑淡斑的功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一小包倒進空碗內,然後注入純淨水最好是純露可以增進療效。放比海藻多4倍的水,然後就等5分鐘攪拌下起膠就可以拿起來帖臉上了啊。15分鐘後拿下來洗乾淨臉就可以了,海藻**補水效果很好的。

我一直都用的,還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再問我。

18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自己調製的海藻**,至少是安全的,不加任何化學成份的,可以達到補水,美白的作用。

怎樣的海藻**好?是那種泡出來一扯就容易分開的,還是很粘稠的好?怎麼分辨呢? 10

19樓:微笑靜姐

按道理說應該比較粘稠好

20樓:柒柒澪一肆

一切**不建議用diy或者其它的!

我想買海藻顆粒回來自己做**,可是不懂得怎麼選哪種是好的哪種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國品的海藻,質量比較有保障滴。而且也不貴。10元左右200g還是220g。有12小包。有的人用量少,一次用一包。用量多的,就一次2包。

如果是挑選其他的,首先看色澤,好的海藻顆粒的顏色,是暗紅色的,但是差的海藻顆粒,就像市場上賣的豬肝一樣,紅的發黑的那種暗紅。

還有是看海藻顆粒裡混的雜質多不多。混的多的,當然不好啦!

還有就是,好的海藻顆粒,買回家了,混上清水,能出很多膠質的,而且比較軟,不好的海藻顆粒出膠質少,而且就算多混點水,也比較硬。

自己的經驗,因為我以前買過一些大包裝的海藻。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國品的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鑽石水果色

你買回家後可以試一下的

把水和海藻混到一起,優質的海藻立刻就會凝結成團的。

23樓:忱忱

國品的海藻很好用的,含有很多的膠原蛋白,不睡效果也相當好。我正在用,等我用完了還準備繼續買。

而且這個海藻**可以天天用,非常實惠的一款天然**。

24樓:張美萱

我是美容院的,經常給客戶做的就是海藻護膚專案,其實選海藻,非常簡單,真正的泰國進口海藻顏色是呈深褐色,有些品質不好的略顯紅色或黃色!從顆粒大小來看,小海藻出膠率比大海藻要高,所以一般美容院做的都是小海藻護膚!建議選擇,小顆粒的!

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回來的海藻放到水杯裡,加水後看一下它的出膠溶解情況,真正的好海藻,出膠多,會漂浮在水杯上空,質量越次的會懸在中間或者下沉!最後建議大家儘量不要選擇散裝貨,最好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品牌產品,比如puji,半畝花田,耐馳奧等,都算是海藻**品牌裡比較好的,願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顆粒,最好不要殘渣

海藻面膜一週能做幾次,用海藻面膜好嗎? 是自己調的那種 一週最好用幾次啊

去角質每週一次即可,平時的潔面每次都要徹底,記得每次去完角質要補水,可以做一次補水的 有助於收縮毛孔.我油皮 跟你說句實話 樓主 我用了無數的 最後導致營養過剩 專家建議補水的一週1 2次就可以 不要太勤了 去角質也是 推薦是1個月或半個月一次 你要是油就隔3 4天t區去角質就可以了 選一款好的洗面...

輕度鼻炎能自己調理好嗎,過敏性鼻炎中藥能調理好嗎?

我們先來看鼻炎如何產生,再接著講恢復的方法。鼻炎多是自身感冒或是受寒,寒氣侵入了肺臟經絡血管之中,阻塞了氣血執行。傳統醫學講,肺主皮毛,司呼吸,鼻子通肺,當肺臟經絡淤堵之時,會導致鼻腔內毛細血管淤堵從而腫脹堵塞鼻腔,造成鼻塞,不通氣,流鼻涕。你看,秋冬時,溫度降低,血管收縮,氣血執行進一步變慢,就易...

希望看過《蝸居》後說說自己的看法和對郭海藻的評價

這部電視劇我覺得實際反映的是人們在高房價壓力下人格的扭曲和道德淪喪的一個過程。做小三不一定就只愛他的錢,海藻是愛老宋的。不論起因是為了誰,總之起因是因為房子,而剛開始海藻是個剛出校園很純潔的女孩,會因為被拉去陪酒而對老闆大發雷霆甚至在很難找工作的情況下準備辭職不幹。但人都是現實的,在老宋對她有意並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