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變心的衝動

2023-02-06 03:40:02 字數 827 閱讀 7077

1樓:安達露希雅

不能用變心來概括。綜合分析應該是他覺得長距離戀愛很累,沒有兩個人在一起來得輕鬆。見不到面,心裡會更加想念,還要做更多的事才能表達這種想念,確實很容易累。

就好比一個人本來很喜歡口味清的東西,當他換了個環境經常吃其他口味的東西,習慣了,反而不是很喜歡輕口味的東西了。其實是一個道理。首先要堅定你們的感情,如果感情不堅定,再考慮分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異地戀,他這情況有放棄的嫌疑。異地戀是短時間的作戰方案,儘量在一起就好了。不過這男生似乎也不值得廝守吧,現在不在一起就能變心了,以後結婚生活平淡了,你敢保證他不去嚐嚐新鮮?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天性而已,我們寢室都喜歡談論漂亮mm。但愛就不一樣了,更多的是一份責任吧

4樓:最強紅軍八號

未必吧,只是猜測而已,再說他當時不知道你是誰,以為你是抹生人,只是順著你的話講而已

5樓:漫有醉桃

根你的情況一樣,不過我是男的。兩個人分開太久確實不好,怎麼樣都不好。**一定不能斷,如果想真心交往下去。

我現在都很謹慎的處理關係,不要以為現在2個人關係在那裡,說不定天就變了。這位mm,站在一個男人的角度上,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他變心可以,但你不可以傷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而已·····

大多數都這樣想

不過一般也不會真來

7樓:

情到濃時情轉薄,而今真個悔多情,又到斷腸回首處,淚偷零

男友變心的前兆是什麼,男友變心前會有哪些徵兆?

男友變心之前。他或者會很煩。他在想是不是要真的跟你結束一切。他會很矛盾。他在自己跟自己較真。等他想清楚了。他確定要跟你分開。他就會對你的關心少了。對你視而不見。也很少跟你在一起。他會不接你的 也不跟你聯絡。他總是在搪塞你。敷衍你。這時你就要小心了。這是變心的前兆。大多數變心之前的預兆就是冷淡,對你愛...

什麼是愛?我好像變心了,男友說,我變心了,所以不能你愛我,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能?

這麼看來,你女朋友要麼是被慣壞了.要麼是不在乎你.找一個真心喜歡自己的,找一個認為能過一輩子的人.既然能分手又和好,你應該很珍惜吧 每個人開始喜歡一個人也許都不是愛她,但是時間久了,幾會漸漸轉變對他 她的感情。如果變深了,就會是 愛 如果淺了,就是簡單的朋友吧 如果你要愛過,你就不回問了 愛就是20...

讓男人變心的原因有哪些?哪種變心的男人不該挽回

我個人認為,當男人變心不再愛你,不必考慮男人方面的原因。為什麼?原因很簡單,既然那個男人已經不愛了 走了。如果把一切都推給男人,總是再怪罪男人如何如何 問題多 結果會怎樣?不會讓你變得更好,反而會讓你變得更糟糕,甚至成為滿身怨氣的女人。相反,當男人變心 不再愛你後,該如何便如何。如果沒結婚,就瀟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