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對男朋友沒感覺了,怎么辦

2023-02-05 22:40:04 字數 4095 閱讀 742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僅有的緣分,不斷的改善,走向美好的快樂,不斷的付出,向著未來而追尋,向著前方而努力哦,奮鬥哦,加油哦,堅持哦,走向幸福哦

2樓:尛痲煩

冷靜下來想清楚咯

值得你愛的,就要好好把握,不要應為一時衝動讓自己後悔

如果真的沒感覺了,最好抽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啊·

但是隻要他對你好·

這樣的人可不要放棄啊·

4樓:由古龍韻

是啊,要是實在過不下去的時候就要放手了。

5樓:朱身勇

對男朋友沒感覺了怎麼辦?

6樓:_捨不得離開你

冷靜觀察下

實在不行 走人

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了怎麼辦

7樓:軒瑞辰勝璟雯

這是心理暗示。我給你解決辦法,讓他來看你,然後你們出去痛痛快快的玩幾天,怎麼瘋怎麼玩,什麼不要想。你的心態就會變回來。

兩個人時間長了,感覺就會變成左手和右手,即使握在一起也沒有感覺。這是正常的現象,是愛情轉變親情的過程。誰也離不開誰,心裡根本放不下。

在一起沒感覺,分開的話心痛萬分。這是感覺醞釀階段,好的現象。兩隻手少了那個都不行,不要分手,那樣你會後悔。

突然覺得對男朋友沒有感覺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再興奮的夫妻一生中,也有200次離婚的衝動,和50次想要殺掉對方的念頭”

你再試一段時間,如果厭倦的感覺沒有減退,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了,多數情況,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9樓:yaya和

我也試過有過這樣的問題,很容易就對他厭倦了,可能我比較獨立的,而且比較man,不太依賴他,慢慢來吧,還是會有個過度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比較合適的理由,分開一段時間,或者少見面,看一看他的反應,或者從遠距離觀察他,是不是適合你真正心中的“他”。體驗假如沒有他的日子,你是不是更加快樂或痛苦,這一切不就有答案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不是分手啊)冷靜的思考一下 過一陣子沒有他的生活 如果你覺得他在你生活中可有可無 就趁早分了吧 如果你覺得沒有他讓你不便 那時候你就能想起他的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對他厭倦了就分了吧!!但是我尊重你的感覺哦!(*^__^*)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分手,早了段,尋找屬於你的那份感覺,這樣愛情才有意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分手的前兆!

要分就早點分吧,早點斷!

別人浪費人家青春!

15樓:

那還是趁早斷了吧,免得你累他也累!

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了

16樓:提莫檸檬

不要著急就輕易的分手。既然你當初追的他那你肯定對他是有感覺的。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長時間你的主動讓你感覺你累了導致你認為他不愛你了 我覺得可以再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本來女追男的能走到最後的很少。他可能也是因為虛榮心或者什麼的跟你在一起的也說不定~所以還是分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止只是對方遷就你,可能你習慣了前任男友對你的好,但那也不是愛情,如果,你感覺對現任男友沒感情了,還是跟他說清為什麼你會覺得對他沒感情了,這樣也許他回回心轉意對你更好,也或者可以好聚好散兩不耽誤

19樓:愛我樣樣

或許當初答應你就是遷就的

20樓:西伯利亞狼

呃呃?你對他是真愛麼?

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可是又不想對他沒感覺。怎麼辦?

21樓:雙魚貓妖妖

戀愛疲憊期,很多人都會這樣的,建議你們還是見一面吧,這樣會好一點,戀愛疲憊期是所有戀愛的人都會經歷的,過了這段時間就好很多了,很多人就是這個時候覺得沒意思,走不下去了而分手的。所以,要堅持哦,過去了就好了!

22樓:不要上飛機

樓主,你的困惑解決了嗎?你們和好了嗎

23樓:戀戀你

太久沒見面,確實會沒意思,你們多久見面一次

24樓:

什麼東西久了都會有膩煩心理。

為啥我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了?

25樓:王倩

可能你已經不喜歡你男朋友,你男朋友對你來說已經沒有吸引力了,或者你已經看上了其他的男人,所以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了。

26樓:阿qi棄

我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了,可能是因為最近男朋友做的事情很讓我反感,或者是長時間沒有見到男朋友,感情就變淡了。

27樓:小知54964看睦

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可能是因為沒有太多的驚喜,對對方太熟悉了,所以剛開始的那種感情就會慢慢消失。

28樓:阿桑球球

因為你們交往比較久了,彼此都非常的懂對方,然後就會有一種審美疲勞,對她的感覺也慢慢的變少。

29樓:強仁生日哈皮

那可能你和他在一起,只是,一時衝動,一時喜歡吧,所以突然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30樓:寶寶71392瓤品

兩個人時間長了,感覺就會變成左手和右手,即使握在一起也沒有感覺。這是正常的現象,是愛情轉變親情的過程。誰也離不開誰,心裡根本放不下。

31樓:抽轉組

可能是你們之間的感情變了,也有可能是你突然變心了吧。感情是種玄乎的東西。

32樓:以心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走的話。就會更難的感情。或者感覺之間的感情,就是兄弟姐妹那樣的。

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了是什麼原因

33樓:

可能你們相處久了,沒有了新鮮感,彼此都非常熟悉了,也沒有了以前剛接觸時的神祕感了,所以男友在你面前比較透明瞭,所以你一下有點迷茫,不太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34樓: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你好,成天在一起聊天,說一些你喜歡我我喜歡你的話,時間長了都會膩,也會感覺話題越聊越少,何不妨各自去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相處久了,彼此太熟悉導致新鮮感過了。這個也正常,適當保持距離是戀情保鮮的好辦法,彼此不能老膩在一塊,否則再好的情侶也會厭倦。

今天突然覺得對男友沒了感覺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多久了,也就是說玩膩了唄!

37樓:不良女孩佳瑩

突然沒感覺應該有原因的 可以試著找找原因

38樓:無謂人生第一個

只能是換一個試試吧。

突然對男友沒感覺了怎麼辦?

39樓:漠隱塵風

過了心動期,就覺得他也只是個人而已,跟其他男孩比起來,也就是更熟悉一點。

我覺得,只要你們日常生活在一起的時候沒有爭執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倒是個正常現象。習慣成為自然,就不那麼愛了。也許還沒遇到對的人吧。

41樓:海浪

在一起時間很長了,難免會有這種感覺,倆人之間需要創造點浪漫的環節

42樓:阜陽宋無衣

正常只要還不討厭,日子就還能過得下去

你以為戀愛時那種情人眼裡出西施,他摳鼻屎你都覺得美的狀態能一直維持到死啊?

43樓:淡忘夜未央

小姐姐怎麼這麼突然,那就放一段時間看看內心真實的想法唄。

對女朋友沒感覺了,突然對女朋友沒感覺了

沒有感覺的一份感情,是很難維持下去的,久了只會有說也說不完的矛盾.你如果要想把這份感情維持下去的話,現在就要努力的試著去尋找當初的那份感覺.就是你認識她的時候,她是怎麼樣的動人,怎麼樣的惹人愛.儘量不要想讓你失去了感覺的這些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能原諒的就要原諒.如果你覺得她脾氣哪些地方...

最近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了,求助,急,為什麼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慢慢的從愛情變成親情,不用害怕這種感覺,這是你們是時候在一起的訊號了,其實你已經不知不覺的習慣他了,只是這種平淡是你覺得有點迷茫,愛情不總是甜甜蜜蜜的,也許你會不信,當他真的要離你而去的時候,你絕對會放不下的,相信我這是我的經歷,好好珍惜吧!新鮮感很難一直保持下去的,多想想他的...

男朋友突然說對我沒感覺了,男友說對我沒感覺了,該怎麼辦?

你去洗個bai澡,心情不好還沒du吃晚餐的吧?如果沒吃zhi就把dao晚餐吃了,餓著專肚子什麼也想不屬明白的,吃飽洗淨後,調整呼吸,冷靜下來。然後問問自己,對他是否還存有希望?如果還存有希望,就試著瞭解他要的感覺是什麼,然後滿足他 或許他還有別的隱情,沒感覺只是個藉口,戀愛半年了,石頭都有感覺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