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6 2埃斯水晶能買些什么,wow6 2埃斯水晶能買些什麼

2023-02-05 12:30:03 字數 4313 閱讀 4385

1樓:需要起個名字

成就收集100000個埃匹希斯水晶後可以獲取 [埃匹希斯大師] 的成就,並獎勵要塞物品。

傳說戒指任務鏈

卡德加傳說戒指任務鏈在獲得640戒指後,有一個任務[德拉諾的神祕力量]。這個任務要求你上交4986個埃匹希斯水晶,這應該是你最早使用埃匹希斯水晶的地方。

裝備 (裝備、坐騎、寵物、玩具、隨從合約等均在阿什蘭購買)

埃匹希斯水晶還可使用在購買、升級裝備。埃匹希斯水晶購買的裝備有三個不同等級:普通(630ilvl)、超凡(645ilvl)、無瑕(655ilvl)。

升級需要低階裝備和埃匹希斯水晶,物品包括腰帶、護腕、斗篷、手套、頭盔和腿甲。

頭盔、護腿升級到655所需水晶為:5000+11500+20000=36500個

手套、腰帶升級到655所需水晶為:4000+10500+17000=31500個

披風升級到655所需水晶為:3000+9000+14500=26500個

坐騎埃匹希斯水晶可以購買多種坐騎

戰鬥寵物:

埃匹希斯水晶還可以購買多種戰鬥寵物。大多數寵物需要2000埃匹希斯水晶和1000金幣,需要相關陣營崇敬聲望。聯盟和部落都有2個專屬陣營寵物和3個跨陣營寵物。

玩具、合約、buff以及其他

埃匹希斯水晶還有一些其他用途,例如購買玩具、僱傭要塞追隨者、傳送物品和區域特定的buff等。

2樓:真螳螂大蝦

和以前一樣 換695裝備/坐騎/小寵物

wow6.2坐騎15萬水晶怎麼弄

3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埃匹希斯水晶最常見、最可靠的方面是要塞日常任務的獎勵。

任務主要分三類:個人、組隊以及pvp。

個人日常任務相比之下比較簡單,完成後可以獲取800個埃匹希斯水晶。

組隊任務和pvp任務比較難,完成後可以獲取1000個埃匹希斯水晶。

此外,如果你的角鬥士聖殿達到3級,可以獲取納格蘭地區的[[戰鬥,殺戮,歡呼]]任務,任務獎勵1000個埃匹希斯水晶。

第二可靠的方法是完成要塞入侵的周常任務:金色勝利可以獲得75個埃匹希斯水晶,銀色勝利可以獲得50個,銅色則獲得33個。

此外,擊殺德拉諾地區100級或高於100的生物可以獲得埃匹希斯水晶:每次擊殺稀有或精英生物會掉落17—37個埃匹希斯水晶,每次擊殺101-102級普通生物會掉落7-9個埃匹希斯水晶。

100級的精英和非精英一樣有機會掉落0-2個埃匹希斯水晶

完成稀有要塞任務[沙塔斯的自由],可以獲得1000個埃匹希斯水晶。

要塞工作訂單中,你也有一定機率獲取水晶。

在6.2版本中新增加了一些埃匹希斯水晶的獲取方式:

1.日常任務:版本的塔納安叢林中,聯盟和部落的營地都增加了埃匹希斯水晶的日常任務,每天可以通過這個任務獲得2000水晶,在要塞中也有埃匹希斯水晶日常任務來供你獲取水晶。

組隊日常任務,每日完成的話,可以獲得水晶是1500個

2.非日常任務:塔納安叢林非日常任務區域可以處罰水晶任務,每天完成一次可獲得500水晶,

3.通過活動來獲得:[埃匹希斯獎勵活動]期間期間可以獲得一個[埃匹希斯印記]buff,在此buff期間獲得的水晶都是三倍。

法瑞拉的周常任務也可以獲得一個buff——叢林之王,該buff可以提高該水晶在戰鬥中的掉落率。

同樣聲望「覺醒教派」的追隨者擁有[埃匹希斯衰減]專長:100%提升追隨者任務獲取的埃匹希斯水晶數量。

wow埃匹希斯水晶怎麼快速獲得

4樓:貓夏

wow埃匹希斯水晶是一個比較有用的道具,是橙戒任務的必需資源,還可以換取各種強力的裝備和坐騎。現在刷這個的途徑已經有不少了。參考如下:

1、要塞日常任務。個人完成任務有800個,組隊完成可以有1000個;

2、要塞周常任務。每週的要塞入侵任務,完成後,**評分75個,銀色評分50,銅色的33個;

3、要塞任務:沙塔斯的自由。完成後有1000個。

4、角鬥士任務。要求:角鬥士聖殿3級,地點:納格蘭,領取任務:戰鬥,殺戮,歡呼,任務完成有1000個;

5、刷怪:地點:德拉諾。要求:殺死等於或高於100級的生物,如果對方為稀有或精英會掉落17—37個水晶,但如果是普通生物數量會減少,殺死後會掉落7-9個水晶;

6、活動:[埃匹希斯獎勵活動]獎勵的[埃匹希斯印記]buff,以及法瑞拉周常任務的【叢林之王】buff,都可以增加水晶的掉落數量。如果刷「覺醒教派」的聲望,會獲得[埃匹希斯衰減],百分百增加掉落水晶的機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沒有特別快的方法,每天做日常刷稀有精英,裝備好可以去地獄火堡壘那張圖最左邊刷怪,那裡怪還是挺多的,然後你聲望夠了可以換稀有精英的追獵器就方便了

6樓:再無交集

塔納安叢林無限刷怪 打精英 開箱子 做日常

wow埃斯匹林水晶日常如何開啟

7樓:樂高熊

要塞水晶區域日常,需要3級要塞+100級。

要塞軍需官,資源換水晶區域任務。

塔納安叢林水晶日常,需完成船塢一系列任務,滿級會接到,起始任務是去鋼鐵碼頭,完成一系列任務即可。

8樓:

現在沒有專門的水晶日常了,都是地區任務給水晶的。

主要是要塞一天一個的二選一任務、塔拉多的二選一任務和塔拉多的鴉人任務。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阿什蘭換裝備 最高換645的 不划算  最好別換。 還可以換鋼化命運印記,團隊副本roll裝備用的,最好用來換這個,其他的就沒什麼用了。

wow6.2中聲望前面的星號聲望獎勵有什麼用?勾了刷副本還是不加?

10樓:夏娃的夏天

那個星星符號的選項是在mop熊貓人之謎中加入的一個功能,當時的作用是當天第一次進行的隨機五人本以及三人場景戰役,在完成後選擇了的聲望會有一定量的獎勵。

買坐騎,換玩具等,還有成就。

但是wod的聲望沒有這個設計,所以,對於例如100級的玩家來講,5.0聲望前面的星標

點不點那個星號沒有用,只能做日常衝了。

但是如果你在打隨機mop的本還是有相對應的聲望獎勵的,但是如上隨機的五人本以及三人場景戰役就用不上了。

擴充套件資料:

聲望,在刃牙追獵者中達到崇敬是解鎖德拉諾飛行所需的成就:塔納安外交家的必備條件之一。

聲望獎勵

大部分覺醒教派的聲望獎勵都需要玩家使用埃匹希斯水晶來兌換,埃匹希斯水晶可以通過多種方法獲得,包括擊殺稀有精英、完成塔納安叢林的日常任務,或是通過要塞任務來完成。

你可以在雄獅崗哨或是沃瑪爾的軍需官覓晨者科塞克處購買獎勵,並且在他附近的埃匹希斯水晶軍需官購買怨毒裝備以及升級怨毒裝備至695裝備等級的強化埃匹希斯碎片(這並不需要聲望獎勵)。

聲望:1、友善:

覺醒教派戰旗:放置一面覺醒教派戰旗,使戰旗附近的玩家受到的魔法傷害降低。

腐化恐翼鴉韁繩:使你能夠召喚腐化的恐翼鴉,如果你經常與你的鴉人保鏢一同出遊,那麼這一模型絕對不會讓你感到陌生。這頭大鳥需要花費15萬個埃匹希斯水晶來兌換。

2、尊敬:

合約:太陽祭司瓦克斯:使你能夠僱傭追隨者太陽祭司瓦克斯。太陽祭司瓦克斯是一名高等鴉人火焰法師,他擁有獨特專長埃匹希斯共鳴,能夠使獎勵埃匹希斯水晶的要塞任務獎勵翻倍。

獵人搜尋水晶:在塔納安叢林搜尋500碼範圍內一名強大的稀有敵人,並傳送至獵物附近位置處。是幫助你擊殺稀有精英的好幫手。

切割圖樣:濺射:珠寶專業的玩家學習後可以切割完美的塔拉迪特濺射水晶,這是在6.2版本新加入遊戲的史詩級別寶石之一。

3、崇敬:

魯克瑪的神聖回憶:這個可加入玩具箱的玩家使用後可以讓玩家偽裝成一名魯克瑪信徒。

獵人大師搜尋水晶:這是獵人搜尋水晶的升級版,搜尋精英將在塔納安叢林全域內搜尋,而並非500碼內。

這一物品也是完成成就掠食者,獲取掠食者頭銜的必備物品。只有使用獵人大師搜尋水晶才能使你傳送到澤米考爾的所在地。

熾燃火鷹:這是一頭可愛的火鷹小寵物。

覺醒教派戰袍:象徵你在覺醒教派中達到了崇拜!

艦船:覺醒者號:使你能夠建造覺醒者號驅逐艦,覺醒者號必定搭載鴉人船員,在海戰中能夠對抗敵方的戰艦。這樣這艘驅逐艦即可在海戰中擁有同時對抗戰艦以及潛艇的能力。

聲望提升

完成任務:

玩家可以在雄獅崗哨以及沃瑪爾接到日常任務「無法看到的影響」,這一獎勵1500點聲望的任務要求你收集10個被邪能腐蝕的埃匹希斯碎片。

被腐蝕的埃匹希斯碎片可以通過擊殺稀有精英,或是在完成區域突襲任務時在區域內拾取獲得。所以你可以在完成其他日常任務時順路把這個任務搞定。

如果你想要單獨完成這個任務,使用集合石組隊以及獵人搜尋水晶來快速尋找稀有精英會使你的進度事半功倍。

魔獸世界wow6 2船塢任務怎麼接造船任務在哪接

造船塢任務在瓦里安國王處領取,任務要求找到一名造船大師,接著到鋼鐵碼頭找npc就行了,接不到任務也許是因為自身等級沒達到100級,也有可能是要塞等級沒達到 兩個條件缺一不可。船塢建造完成後需要升級,升級要用到 可以在塔納安處弄到,想要更多的艦船就必須升級船塢。永久更新中 無憂船奇 將要塞升級至3級後...

曼聯的埃爾南德斯國籍,求曼聯前鋒埃爾南德斯的資料

墨西哥 小豌豆埃爾南德斯於1988年6月1日出生於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小豌豆出生於一個足球世家,他的父親哈維爾 埃爾南德斯 古鐵雷斯和外祖父巴爾扎卡爾都曾是墨西哥國腳,而且分別參加過1986和1954年世界盃。埃爾南德斯於7歲時加入了家鄉的瓜達拉哈拉少年隊開始訓練,這也是他的外祖父巴爾扎卡爾曾經效力...

WOW韶天囚籠鑰匙有啥用,wow卡林達斯的鑰匙有什麼用

郭萊遺蹟外面有籠子,裡面有金蓮教還是影蹤派的npc 你用鑰匙開了籠子,npc短時間內會幫你一起打怪 wow 卡林達斯的鑰匙有什麼用 瞬發可以進入黑鴉堡壘的密室。5000g頭冠關鍵是太tm看臉了,我最早挖了一個下午出了一個,後來最後一天一個挖掘場出3個。考古獎勵,說是開啟黑鴉堡壘密室的門,想著實在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