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傳染嗎,白癜風傳染麼

2023-02-05 11:45:02 字數 3899 閱讀 9428

1樓:serlois_敗筆

白癜風是沒有傳染性的。傳染是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過程。白癜風是色素代謝障礙而發病,不是由病原體引起。

只是在日常人際交往中,患者有一種自卑感,不願接觸熟人,尤其以暴露部位發病者更甚,給患者的精神造成壓力。

2樓:中冰煊

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雖然白癜風不會傳染,但想要**痊癒比較困難,嚴重影響病人的生活質量。目前人們還未普遍重視白癜風的預防,預防知識缺失,**難無疑會增加白癜風的危害。因此普及預防知識,做到有病早治,未病先防,對降低白癜風的發病率非常重要。

4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這個疾病是因為區域性的**黑色素代謝紊亂而造成的**脫色性改變,這個疾病不具有病原體是沒有傳染源的,所以白癜風疾病是不會出現傳染現象的。得了白癜風首先建議你注意飲食,忌菸酒,忌辛辣。儘量避免太陽照晒。

平時注意鍛鍊,加強身體免疫力,適當補充營養,需要到醫院進行持續綜合**。

5樓:

白癜風疾病是由於人體內黑色素遭到了損傷或者是黑色素消失從而導致了**表面出現了白色的斑點,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而白癜風這個疾病不具有病原體是沒有傳染源的,所以白癜風疾病是不會出現傳染現象的。即使白癜風疾病不會傳染,或者還是要做好平時的預防,儘量避免太陽照晒,平時注意鍛鍊,加強身體免疫力,適當補充營養,需要到醫院進行持續綜合**。

6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是一種原發性急性泛發性**,粘膜色素脫失性疾病。好發於任何部位,任何年齡已暴露及摩擦,損傷部位多見,沒有傳染性,一般以遺傳和免疫力有關。傳染病要具備病原體,而白癜風的發生不是由傳染性致**素,不具備病原體。

首先建議你注意飲食,忌菸酒,忌辛辣。儘量避免太陽照晒。平時注意鍛鍊,加強身體免疫力,適當補充營養。

需要到醫院進行持續綜合**,祝早日**。

7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 不具備傳染的條件

8樓:

白癜風**複雜,目前為止這個病的**尚不十分明確。可能與遺傳、免疫功能等有關係。但是可以肯定的,白癜風不會通過任何途徑傳染的。

9樓:健康的盛京

不傳染,但有遺傳機率。該病的最大特點是易擴散,影響美容,**該病一定要對症對因,切勿亂用藥,很多患者因為藥不對症造成遷延不愈,有的一拖就是幾十年,白斑擴散的全身都是。

10樓:晴空一釐

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的。

11樓:

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患者朋友在進行**的時候,應該注意到,選對自己的白癜風**技術。對**白斑**的時候,要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根據自身的病情,在內服、注射等藥物**的同時,還需要結合其他方法進行調理,全面的**,這樣**效果會更好。

白癜風傳染麼

12樓: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因為傳染病要具備病原體,且病原體侵入人體並在人體內寄生,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但是白癜風是一種表皮色素脫失性疾病,而白癜風的發生不是由傳染性致**素,不具備病原體,而是在多種因素作用下所致的一種非感染性疾病,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是屬於非傳染性疾病,與白癜風病人直接接觸更加不會導致疾病的發生,也沒有傳染的跡象。由此可見,白癜風不傳染。

13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這個疾病是因為區域性的**黑色素代謝紊亂而造成的**脫色性改變,這個疾病不具有病原體是沒有傳染源的,所以白癜風疾病是不會出現傳染現象的。得了白癜風首先建議注意飲食,忌菸酒,忌辛辣。儘量避免太陽照晒。

平時注意鍛鍊,加強身體免疫力,適當補充營養,需要到醫院進行持續綜合**。

14樓:風紀社

不會傳染的,建議你到濟南軍區總醫院,它是一所有著69年**白癜風歷史的公立三甲醫院,療效***,其家研製的自體免疫修復激導**,已經成功**了上萬例白癜風患者,被世界衛生組織譽為目前**白癜風最為有效的方法。

15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是一種原發性急性泛發性**,粘膜色素脫失性疾病。好發於任何部位,任何年齡已暴露及摩擦,損傷部位多見,沒有傳染性,一般以遺傳和免疫力有關。傳染病要具備病原體,而白癜風的發生不是由傳染性致**素,不具備病原體。

首先建議你注意飲食,忌菸酒,忌辛辣。儘量避免太陽照晒。平時注意鍛鍊,加強身體免疫力,適當補充營養。

需要到醫院進行持續綜合**,祝早日**。

白癜風傳染麼?

16樓:泉君昊

你好! 白癜風是由於**和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少或消失,導致黑素顆粒〈既黑素體〉生成的進行性減少或消失而引起的侷限性或泛發性的脫色性病變,是一種色素障礙性**病,不是由病原體,病毒,細菌引起的,所以白癜風是不傳染的。

17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但想要**痊癒比較困難,嚴重影響病人的生活質量。目前人們還未普遍重視白癜風的預防,預防知識缺失,**難無疑會增加白癜風的危害。

18樓:酚統

這個可以放心,白癜風疾病沒有傳染性質。

白癜風傳染是真的嗎?

19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 病情分析白癜風不會傳染的,你放心吧,首先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

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那麼白癜風會傳染嗎?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雖然白癜風不會傳染,但想要**痊癒比較困難,嚴重影響病人的生活質量。

【專家 溫馨提醒您:】 目前人們還未普遍重視白癜風的預防,預防知識缺失,**難無疑會增加白癜風的危害。因此普及預防知識,做到有病早治,未病先防,對降低白癜風的發病率非常重要。

20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您好,白癜風無傳染性。傳染是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過程。白癜風是色素代謝障礙而發病,不是由病原體引起。

21樓:

白癜風不傳染,白癜風患者自身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產生自卑和消極的心理活動,不健康的情緒只會給自身的病情帶來不利的影響,白癜風是能夠**的疾病,患者的容貌缺陷不是伴隨一生的而是會**的,白癜風患者一定要用樂觀開朗的心態面對社會和生活。

白癜風傳染不?

2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不傳染,但是通過血液應該可以傳染的

希望採納

23樓:劉曉布

白癜風傳染這個問題可以放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我們知道傳染是因接觸或有其它媒介傳播而感染的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色素代謝紊亂和輸通渠道障礙而引起的病變,所以只有病原體,沒有傳播源,因此白癜風沒有傳染性。白癜風是因為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根本就沒有病原體,自然也就不會傳染。

白癜風能傳染嗎,白癜風會傳染嗎?

白癲風是一種後天性色素脫色的 病。不明,可能與自身免疫或黑色素代謝紊亂等有關。白癜風的主要表現為 上的白色 乳白色斑界限清楚,大小形態不一,白斑處毛髮可變白。色班 無萎縮 硬化及脫屑等變化。多見於面 頸 手背等部位。無自覺症狀。營養 1 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

白癜風會不會傳染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 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 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 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 1 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

和白癜風的人相處會傳染嗎,跟有白癜風的人相處會傳染的嗎

這個您可以放心,白癜風根本不會傳染。傳染病是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能在人與人,動物與動物或人與動物之間相互傳播的一類疾病.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 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白癜風不具有傳染性,所以你不必擔心,但有一定的遺傳機率。白癜風患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