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學生就不能留長髮了嗎

2023-02-05 08:30:04 字數 670 閱讀 2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剪的,你看啊,就是左圖比右圖劉海兒多,馬尾長度學校不管的你按照右圖把劉海兒分少一點,鬢角兒的頭髮收起來,扎進馬尾裡,看起來清清爽爽的就好了 啊……

可能你們學校流行劉海多一些的,覺得好看,不過個人覺得收起來的好看,看起來清爽還不耽誤看板書,或者你讀書的時候紮起來,不要因為這個挨處分,閒暇時間放下來也可以……

紅領巾多買兩條,書包課桌家裡都有 這樣就不擔心了,我那時候有五六條,老是忘帶沒辦法

2樓:xin出了遠門

媽的,這學校!真可惡,別上啦。你適合去殺馬特家族。

3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小夥子,學校就是坑人的,你就不剃頭,看他們能把你怎麼樣

4樓:196百年好合

看是什麼學校吧,有些學校留長髮很礙事,有些就不一樣了,意思就是退少先隊員了,把自己的精神面貌調整一下是絕對沒問題的。

5樓:斂清懿

那是個什麼學校呀?怎麼可以這麼對待學生?勸你去告教育局,我挺你!!!!!!

6樓:

這個可以留,但每個學校有他們的頭髮長度的限制 紅領巾好像戴不了

7樓:五官牙先生

將沒有資格進入青年團和黨,

為什麼男生喜歡開女生玩笑可以而女生就不能和男生開玩笑

愛情 怎麼說呢,關於他 她 無論是自己默默的愛他 她,他卻對自己沒有感覺,還是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再在一起,那種痛只有自己清楚,每當夜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她 那些往事,眼淚就不自禁的留下來,好想她能在身邊,哪怕只是就這樣的看著她,可是隻是自己的一廂情願,閉上眼睛想把他 她忘記,不想再痛 不再想...

男生就不能喜歡粉色黃色等嗎,男人是不是都喜歡女人穿白色粉色黃色衣服?

當然可以了,原來還有很多人說,男生不可以穿花襯衫了,後來時尚證明很多男明星穿花襯衫也能體現出一種比較時尚的審美呀,所以沒有一種顏色是不可以喜歡的,只要你搭配得好就是很正常很時尚的顏色呀。可以啊,有什麼不可以的啊,只要自己喜歡啊,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呵呵!喜歡是沒罪的,一個有夢想的人,一定不會去嘲笑...

一米七以上的女生就不能穿高跟鞋了嗎

能穿吶 沒有誰說不讓穿的。可以的喲 為嘛不可以?自已喜歡就行 誰說的?這都是根據喜好呀 可以呀。如果是185的男朋友面前。170也沒有多高。穿高跟鞋很合理。請問身高一米七零以上的女孩子真的已經不適合再穿高跟鞋了嗎?50 喜歡就穿啊,管他別人說什麼,他們這是羨慕嫉妒恨啊。不過平時還是儘量穿平底鞋,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