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創業路上的痛苦者,一個在創業路上的痛苦者

2023-02-05 08:35:02 字數 547 閱讀 6607

1樓:淡淡思念靜靜想

先去找個工作幹著點,現在這麼年輕,正需要多歷練歷練,等積累了些經驗和財富,再考慮去做生意,做生意到三四十歲也可以做,工作到了三四十歲就不好找了。

2樓:左芷天

進我空間看看吧..

不會失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積累經驗!

必要時候放手一搏!

要在進攻時犧牲!

不要在退後中死亡!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現在的經歷和我是一樣。在去年的今天我開始了自己的第一次創業。可是由於自己經念不足吧。

生意很慘淡。還是怪自己太草率。輕易的按自己的想象做事。

我的選擇是對的。只是怪自己位置選的真是太不好了。現在我還是在打工。

可是還是不滿足現況。有天還是會出來的。有空可以交流一下。

qq626403869

5樓:軟綿綿的花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翅膀沒有長硬就別想著飛翔。

自己創業,開設報攤的可行性,自己創業,開設一個報攤的可行性

一個報攤的創業故事 創業,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瑰麗的夢想,但又下不了決心走出最初的一步。其實積跬步得以至千里,積涓流海乃成其大,在你我的身邊就有很多值得學習和值得參考的平凡人的創業故事。下崗的王伯為生計所迫開始打算賣報掙錢。制定創業目標 幾經挑選,選定在流量大 車次多的w車總站賣報 前期市場調研和初步...

我在四川小鎮上創業做什麼,我在四川一個小鎮上創業做什麼?

直銷是未來發展趨勢!對於每個想創業的人來說,開始都會迷茫,不知道什麼專案好,無法作出選擇。其實很簡單,把心態放平,考察一下市場的形式,儘量的避免一些風險大,傳統的專案,因為現在的社會追求時尚,所以說呢你要選擇一些市場的競爭力小,產品新穎,能跟得上時代腳步的專案。一定要在總部實地考察清楚,不要盲目的去...

大學生最佳創業時間,一個大學生最好的創業時間是在畢業後的第幾年?

一 擁有足夠的創業能力的時期。古話說得好 預則立,不預則廢。做好充足的準備,就好打仗!創業就是如此,比如你工作了幾年後打算創業,就擁有了一定的行業經驗,清晰地瞭解該行業的商業模式 盈利模式。相對的,你也擁有了一定的抵禦創業失敗風險的能力,比如無負債 有經濟基礎,有人脈基礎。在這個時期創業,不是裸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