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票都用什么方式表達對你的愛意

2023-02-05 05:35:05 字數 6420 閱讀 7842

1樓:俏俏同學啊

如果兩個人都各自在各自的身邊時,我會直接了當地緊緊擁抱著他,然後對他說“遇見你真好”這個方式來表達我對我男朋友的愛意。

同時生活中我偶爾也會主動的買衣服贈送給他。就如前一段時間,有一天晚上和他一起牽著手浪大街浪大橋的時候,我發現他那天晚上穿的那件短袖已經開始有點變形了,於是我腦海裡的第一想法就是改天親自去店裡買幾件送給他。

那天我一個人來到廣州街的那個森馬店裡,為了幫他挑選兩件衣服,我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的時間。因為他這個人怕熱,而且我們當地夏天的時候天氣又非常炎熱,可是平時裡又覺得他穿黑色的衣服更加的好看,所以在選衣服的顏色上糾結了很久,該買這件呢還是這件呢?好不容易下定了決心,又開始有點擔心尺寸大小了,畢竟我是第一次給男生買衣服,還沒有什麼經驗,最後在服務員小哥的建議之下,決定買了m碼。

之後在隨處逛逛的時候,又發現有一件白色的襯衫很好看,潛意識裡覺得他穿上去肯定也很好看,果斷下了血本,買了下來。我所做的這些其實都源於“我愛他,我足夠愛他”,所以在看到什麼合適的東西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到他。

有時候我晚上沒有課,而他一天都是滿課的時候,我會在他準備下晚自修之前提前出去買了一份他愛吃的宵夜回來給他,叮囑他多吃點,別餓得睡不著了。

平時裡沒課的時候我也會提前十分鐘左右來食堂幫他打好飯菜,拿到他宿舍樓下等他下課,這樣子下課的時候他就不用在去食堂排很長很長的隊打飯了。

有時候我在社交軟體上直接對他說“像風走了八千里,我最愛的還是你”開表達我的愛意。甚至親口對他“腦中未來的模樣是住著小房子,有點小銀子,耍耍嘴皮子,窩在同一個地方看著同一部電影”,這一切都應該有你在才變得有意義等之類的情話來表達我對他的愛。

2樓:

我是女生,我表達的方式通常是我想到他需要的東西,會在節日的時候作為禮物送給他,而且我很多時候都會和他說我的行動去向,可以讓他安心。

3樓:

她都是很在乎我,我的每個生日她都給弄得很暖意,她能記住我的每一句話!

4樓:老陳侃音悅

什麼事兒都為我著想,在我們單獨相處的時候,總喜歡跟我膩在一起。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不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表達對女生的愛意

5樓:

可以先溝通後暗示。比如先接近她,然後找一些話題和她聊,然後請她吃飯,或者提及一些她的愛好和喜歡的東西找個機會送給她,東西不一定貴,但一定要有新意並且機會適當,比如上一個補習班時有一個男生中意一個女生,女生也的確挺漂亮的,男生課間出去了到了上課幾分鐘才回來,原來是上課時女生說餓了,而且要是有一家老字號的栗子吃就好了,不過排隊的人多覺得外面又冷就忍忍再說,沒想到男生不動聲色的利用課間出去給買來了,抱著熱氣騰騰的栗子,女生開始很驚訝,後來笑著接過來,看著她吃的表情還有和其他女生分享時的得意,看出來她對男生的舉動很受用,從此他們成了男女朋友。這是看到的一個事例,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有條件,先關心她一下,追女孩可不是一時半會的事,不能過急,讓對方產生反感那就沒戲唱了,呵呵

7樓:折曉山

你可以給她一個簡訊:“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表達對丶

8樓:心靈的疏導者

喜歡就主動製造機會多接觸,接觸多了彼此會產生感情的

男人都用什麼方式表達愛意比較好?

9樓:

1. 他會時不時的看著你 ,目光都在你身上。他看你的眼神會流露出著愛憐的光芒

2.我馬上過去,你等我

不管你有什麼麻煩,只要打**告訴他,他毫不猶豫的迅速趕過去,即使路途很遠,即使開車也要兩個鐘頭,但是為了見你,他也不會管那麼多。只要你需要他,他會一直在你身旁,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能隨時能出現在你面前的男人,必定是心底裡疼你的,他們不希望你著急,不希望你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和委屈。

3.吵架的時候,無論對錯,不希望你難受,都會主動道歉。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但是回頭在“補償”他一下,他開的就像一個孩子一樣。

4.真正愛你的男生他會給你最寶貴的東西給你。

當他有時間但是窮的時候,會把他的錢給你,當他有錢沒時間的時候,他會拿時間陪你。當他迎娶你的時候,會拿自己的全部來娶你。

5、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會對你三心二意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對你三心二意,更不會輕易和別的女人曖昧。

因為他在乎你,所以他會全心全意愛著你,用心為你付出他全部的愛與溫暖。只有當一個男人根本不在乎你,他才會對你三心二意。

10樓:蠶子桑葉

女人是理性的,她在乎的是細節,所以男人在表達愛意方面要特別注意細節,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1樓:悅

男人一般都會直接表白,來表達自己的愛意,因為男人都不會拐彎抹角。

12樓:壤駟坤

男孩想向女孩表達自己的愛,有太多的方式了。可以去買束花,或者買點巧克力,可以買點兒糖送給她,還可以買衣服,包包等。她們都很喜歡的。

13樓:愛唱歌的老

男孩去追求小妹妹?來表達自己的愛.你可以去買束花.或者買點巧克力糖送給她,這是她們喜歡的

14樓:蕭羽將軍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

15樓:某丞

我覺得表達愛意還是要適當送一些小禮物,然後做一些有儀式感的事情。

16樓:司慕青綰

先送小禮物。多關心和愛護。覺得有可能在表達愛意。

17樓:咖啡巷

就說吧,說出來,你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

18樓:情感猜透猜不透

男人表達愛意,送這幾種禮物給女人,最能俘獲女人心

19樓:珈藍睿博

真心實意以誠待人,偶爾來點小浪漫。

20樓:

平時的實心實意加上偶爾的浪漫就ok

用什麼方法對喜歡的女孩子表達愛意最恰當?

21樓:321大家一起吹

最老土的就是用女孩子喜歡的方式,性格張揚,開朗的女孩子比較喜歡有氛圍的表達,而而內向,委婉的,會對你們兩個的深刻記憶更加難忘,先試著瞭解女孩,然後再做決定

22樓:小泉純一狼摩羯

爽快點,直接表達,像開玩笑一樣的,到時候就當開玩笑了一樣,對她好,表明立場在追她,然後等一段時間,就認真表達自己的愛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我對她唱了一首《喜歡你》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對心愛的人表白,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對他/她 的愛意 20

24樓:墨

要根據他(她)的喜好來,喜歡平淡一點的就一起吃頓飯,然後散個步,自然而然地說出來,喜歡浪漫一點的就捧著玫瑰下跪或者把戒指藏蛋糕裡等等,表白不是看你怎麼喜歡,而是要看他(她)怎麼樣才會喜歡。

25樓:博文安心

多提供些機會接觸,適當表現出一些愛意,慢慢的自然而然就成了

26樓:

如果上天給你一個機會,一定會的對她說3個字。如果一定要在這個期限上怎麼怎麼樣,這是周星馳的對白啊!這句話很經典,你可以拿去用。

27樓:舞翔寰宇

把自己最珍貴的送給她,我當時送了我女友我的三年日記

28樓:°某年某月某日雨

在世紀大廈樓頂用話筒,全世界都能聽見。

29樓:hysound珠海店

當然表達,記得要真誠自然。

30樓:夜涼染白

恩,發扣扣吧,就直接說“我們在一起吧”

向女朋友表達愛的,幾種方式?

3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深有同感.

......................

婚戀指南:男人都用什麼方式表達愛意?

32樓:音淡聲輕

你好,男人都用什麼方式表達愛意?

現在表達愛的方式很多,

比如可以用快閃。可以用簡訊,

可以在樓下求愛。

可以帶她去一個浪漫的地方表白等等。

其實表達愛意,

是需要用心用真誠打動她喜歡的那個人。

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3樓:home我的家鄉啊

1、傾聽彼此

和別人聊天,談論新聞或是上網和朋友聊天,這些都是很容易的事。當你的愛人想和你說話的時候,你應該積極的去聽,停下你手頭的事情,把注意力集中在這裡。傾聽她想表達的意思,領會她所關心和擔心的事情,或是她真正喜歡的東西。

做一些點頭或是眼神的交流,表示你是把注意力放在這裡的。

2、準備意想不到的禮物

你肯定給過你的愛人送過禮物,例如在他們的生日,聖誕節或是特殊的場合像是情人節之類的。但是你在平時某一天送過禮物嗎?對於接收者和贈送者來說,一個意外的禮物帶來的是最發自內心的快樂。

不過,這個禮物不需要花費太多。例如送他們喜歡的巧克力,一束小鮮花,或是你知道他們喜歡的一本書……等等這些,用不了多少錢,你就會發現這也是一種說“我愛你”的很好的方式。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法表達愛意啊,比如說給你買禮物,跟你聊天兒,時時刻刻想著你,說一些他對其他女孩不會說的話。

3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首先會經常關心呵護對方,隨時噓寒問暖,讓女孩子感覺到溫暖貼心。

另外,凡事會以女方為主,為她的將來和幸福打算。做好兩個人以後的生活規劃。

如果經濟允許,也會經常買些小禮物給女方,表示自己的心意。總之,要自己用心感受。

36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記住愛人的喜好,以不經意的方式給你驚喜,對你關懷備至。

37樓:只阿愛

大多數人來說,一個極受歡迎的禮物就是幫忙做家務活。如果你的愛人經常打掃衛生,那麼你可以去替她打掃廚房,給她一個驚喜。如果你經常被嘮叨的“窒息”,那麼就什麼都不要問直接去打掃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喜歡用錢來表達愛意,比如,男人為了表示他愛你,他會帶你去吃大餐,他會帶你去旅遊,他還會給你買鑽戒,項鍊,名牌的包包等,總之,要用錢砸到你為止。

39樓:全中國你最棒

其實男人們表達愛意的方式一般都是比較直接的,比如他們喜歡送花,喜歡送一些禮物或者是請客吃飯看電影等等。

40樓:豬豬看世界

男人最常用的方式就是眼睛一直跟著你轉,這其實是他們無意識的舉動,藏也藏不住的愛意。

41樓:書玉石

男人用行為和語言來表達愛意,發自內心的喜歡另一個人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42樓:偶凝海

男人表達愛意的方式就是給你花錢不疼的慌。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的,但是我覺得如果我男朋友用他的方式來包容我的話,然後一直去寵著我,然後反正很多時候吧,我覺得他做的地方很好,就是它會真的很紅機到我的內心的那種感覺。最主要的就是我覺得如果你喜歡那個男的,那個男的不管做什麼做任何一點的小事情,你都會很開心。

44樓:www5944陳澤

甘願忍受你的任性,當你莫名發脾氣的時候,身邊的他甘願當你的出氣筒,去包容你開導你。因為他把你當做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在你煩躁的時候,他會想一切辦法讓你開心。

45樓:有時話比較多

在特殊節日,如女友生日或者情人節或者紀念日送禮物

在女友身體不舒服生病時不是隻一句多喝熱水,而是陪在女友身邊陪她去醫院

每天都擁抱並親吻女友,每天說愛你

46樓:高苗妮傲

一般來說都是很直接的方式,直接對你很好,很寵愛你,出於想把你追到手的打算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都用擁抱,親吻的方或表達愛意。

48樓:尤允兒

男人用送給女人心愛的禮物來表達愛意,他們還會通過在家陪伴自己的另一半來表達愛意。

分手後你愛他最後的表達方式是什么

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自己的感情,然後最後可能也會有一些不好的結果就是面臨分手娜扎分手之後,我們也都會重新進入自己的新的生活,那我們可能進入自己新的生活當中,中間也需要一個過渡的過程,無論如何,我們其實最後都是可以走出來,然後迎接新的生活的。拿我個人的感情經歷來說,我是有一段非常難忘的戀愛,就是在後來的...

你對2023年的你想說點什么,你對2023年的你想說點什麼?

等到2029年的時候,我應該30歲了,我想對那個時候的說自己說有沒有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有沒有成為曾經自己最喜歡的那種人,有沒有生活的很幸福,要依然相信自己啊。2029年的我已經28歲了,真的是很快,2019年的你正在上大一,剛剛進入大學中,2019年的我一定自己一個人生活的很好,養了一隻貓和一隻狗...

放暑假的時候,你一天的時間都用來做什么

我在放暑假的時候,一天的時間基本上都是用來打工了,無論是端盤子還是賣水果,我都幹過,因為家裡的條件並不是很好,所以說要去自己賺學費,正好暑假的時間很長,每天的空餘時間比較多,所以說我都會去打一些工,賺一些錢。通常放暑假都會去工作叭,畢竟暑假還是蠻長的。如果這個暑假沒有去工作或者是沒有工作可做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