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車跑最快,什麼車跑最快

2023-02-04 19:45:03 字數 758 閱讀 6559

1樓:博

ssc ultimate aero tt 0-100/km 2.9s 極速440km全球動力最足的十款跑車:梅塞德斯賓士 邁凱倫slr gmg apollo (0-62英里3s) koenigsegg ccx saleen s7 (0-62英里2.

8s) ssc ultimate aero tt(0-62英里2.8s)最高速440h 布加迪 veyron (0-62英里2.5s,最高404.

8h)1250馬力預計438.4h 帕加尼 pagani zonda fcs 法拉利 599gtb bristol gighter t 蘭博基尼 murcielago lp640

2樓:鬼鬼

「thrust ssc」是一輛超音速車。 超音速推進號(thrust ssc,ssc是「超音速車」supersonic car的縮寫)是一輛由英國人設計製造,使用兩具戰鬥機用渦扇引擎(turbofan engine)為動力,專門用來打破世界陸上極速紀錄(land speed record,因此經常被簡稱為lsr)的特殊車輛。迄今(2023年中)為止thrust ssc除了是世界陸上極速紀錄冠軍之外,它也是第一輛在正式規則之下,於陸地上突破音障的車子,創下平均車速1227.

99公里/小時的可怕速度!(已經超過音速)

3樓:小涵系列

f1賽車的速度就相當快,連舒馬赫都駕駛f1賽車與噴氣式戰鬥機較量過喲,但這都是在賽場上。從可以上路來看,還是布加迪威龍速度更勝一籌,奔跑時瞬間時速可以達到462千米。

世界上什麼車跑的最快

shelby super cars ssc 為了創造量產跑車的最高速度記錄而特別打造的,目的就是打敗目前的官方最高速度紀錄no.1 布加迪威龍,所以打造了這款被稱為 威龍殺手 的量產超跑王ssc ultimate aero tt。這臺速度怪物搭載了一臺7.0升v8雙渦輪增壓加機械增壓的雙增壓引擎,最...

長跑怎樣跑最快

呼吸方法 中長跑過程中,人體消耗能量大,對氧氣的需要量也大,因此,掌握正確的呼吸方法是很重要的。中長跑途中,為了加大肺通氣量,呼吸時採用口鼻同時進行呼吸的方法。呼吸節奏應和跑步節奏相配合,一般採用兩步一呼 兩步一吸,或三步一呼 三步一吸。呼吸時要注意加大呼吸深度。七 極點 和 第二次呼吸 中長跑時,...

三國風雲什么兵跑的最快,三國風雲什麼兵跑的最快

吳國的女騎士,速度最快!是專業的強盜 魏國搶劫用輕騎,蜀國用民兵就夠了 槍騎也行 另外等你的城池發展到後期,可以在城內建造虎賁營,它能讓你的兵種速度得到提升.吳國的女騎士,速度三國之首!魏國搶劫用輕騎,青州有點貴 蜀國用民兵就夠了 羽林,槍騎也行 另外等你的城池發展到後期,可以在城內建造虎賁營,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