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90後女生為什么部分人變成了物質的女生

2023-02-04 17:30:04 字數 745 閱讀 5007

1樓:壤駟訪露

因為現在的社會物質比較重要,而且無論你想得到什麼東西,都是通過物質來的,比如好看的衣服和你想要的護膚品,化妝品,所以大部分都會傾向於物質。

2樓:賣萌

這可能跟社會的風氣有關,因為如果身邊的人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沒有錢買東西,心理上總會有一些不平衡,而有一些人,心理比較極端,所以開始拜金了。

3樓:汐

因為有些女孩本身的物質條件不好,她期望有好的生活。網路傳播大量的物質生活,讓一部分人產生了崇上物質的思想。

4樓:緣之所欲身上攀

因為現在的生活壓力的確很大,每個人不得不都努力的生活。還有可能是部分女生的心理歪曲,對美好生活有著幻想,但又不付出實際行動。

5樓:汐

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期待有好的化妝品,好的口紅,好的衣服,鞋子,得到這些,都必須用錢,所以大家現在都變得這麼物質。

6樓:炒蛋哥

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擁有更多的物質讓那些女生有安全感。有的人價值觀也會發生變化。更加自愛物質。

7樓:汐

社會節奏變快,生活水平也變高了,90後的女生追求也就變了,網紅大量的誕生,也使得女生追求潮流。

8樓:豪放的小彩旗

是社會影響了九零後的一些人,環境改變人,社會風氣他是這樣所以會改變一批人,同時還有歐美文化對我們的一些影響。

現在的90後都是這樣嗎,現在90後都是是什麼現狀?

不是。我也90後,男生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是資訊化太快了,很多東西你們這樣的年齡根本消化不了,但是由於資訊太快了,你們又有條件知道,所以後果就是曲解甚至誤解這些資訊所要傳達的真實意義。隨著年齡的增加,我想人的思想會慢慢的成熟,慢慢的改變,當價值觀改變的時候,很多東西都變了。其實90後只是社會進步的犧牲...

90後的女生為什麼喜歡80後的年紀大的男生

跟比自己大的人在一起玩,覺得有安全感,而且他還會處處讓著你,就像小孩喜歡跟哥哥姐姐玩的道理是一樣!我喜歡酷酷的那種男生,80後的男生大多不相信愛情,可能是因為被愛情傷過,又或者是家庭的因素導致的吧!80後的男孩比較成熟 喜歡被寵著 關心著的 真搞不懂 為什麼90後的女孩子都喜歡找80後的男人呢 那還...

為什麼要找個好女生這麼難現在的好女生為什麼那麼少啊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絕對的好都是沒有的,只能相對來說。女生還抱怨沒好男人呢,現實點吧 現在都是單身子女,家裡從小心肝寶貝的寵著長大的,憑什麼跟你交往或者結婚以後要給你幫忙照顧你家裡?還得收拾?再幫你做飯?在家裡,自己父母都沒享受到的待遇,憑什麼跟你在一起以後,就得伺候你?你在抱怨為什麼要找個好女生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