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生病了,元寶不夠,還有辦法嗎

2023-02-04 07:35:06 字數 525 閱讀 9266

1樓:繦捫

免費獲得元寶的方法只有四種: 1.每天尋寶樂園,有可能得到5~50元寶或屬性值或藥品或大禮包。

2.每週末的許願樹。 3.

守衛農莊得大獎:6級以上寶寶每天有一次免費獲得捕鼠夾的機會,運氣好的話可以得到80元寶; 4.找朋友幫你充q幣或叫朋友送你寵物大禮包。

2樓:佳人遇好姻緣

你可以這樣做: 1、看看還魂丹還在不在,如果在的話可以考慮在寵物實在不行了,用還魂丹復活。 1、還魂丹還在,也可以考慮接愛心任務,接到還魂丹任務至少有200元寶的收入,治病應該夠了。

3、還魂丹沒了,可以週末去許願要還魂丹。 4、看看還能和牛翔跑步麼,贏了會有食物或者日用品獎勵。 5、每天去守糧倉,成功了至少有80元寶收入。

6、每天撈元宵。 7、週末去夢幻之旅猜旅遊券。 最後要提醒一下,寵物生病了沒有元寶,就不能和以前一樣掛著了,每天上線就只做一下上面提到的活動,然後就要下線了。

等過一段時間你就會有部分的積蓄和食品、日用品。慢慢就緩過來了。 以後合理安排學習和工作。

我的寵物病了,沒有元寶,沒有Q幣!怎麼辦

和你說了,你不要說我狠心哦 先把qq寵物就掛著,然後等它活活餓死了,就可以取回 還魂丹 這樣呢!你再重頭養吧,不過我建議你使用外掛,不花錢,不費事。試試吧,我的qq寵物也是這樣!用他人支付功能就行或者去衝qb 你可以先讓朋友幫幫你 用他人支付功能就行 向朋友借q幣或是去充q幣嘛!只有花人民幣購買元寶...

我家兔子病了。還有治嗎,我家兔子生病了,是什麼病啊?怎麼辦?

容易腹瀉,一般是不良飲食引起的。兔子是食草動物,安全的食譜應該是 牧草 兔糧 乾淨的水,6個月前禁止蔬菜水果,6個月後少量作為零食。兔球蟲也是一種急性病,兔子可能攜帶球蟲這種微生物,但身體強壯的成年兔子一般不會發作,所以兔子接回家後應該主動去寵物醫院化驗糞便,以確定是否攜帶球蟲,如果確定有,應該服用...

寵物草龜腹甲脫落是生病了?還是正常現象?應該怎麼辦

細菌感染導致的,沒什麼好辦法,水質保持好,等自己掉,關鍵是露出骨質層之後要嚴防腐甲。草龜腹甲脫落怎麼辦?你上網查查不就知道了 一般是小時候群養打鬥咬傷的 如果殘缺部分有擴大 感染腐爛就要馬上 了 或者 發白現象 烏龜的腹甲有點掉是怎麼回事?是病嗎?沒事的,很正常啊。烏龜長大了就是會掉殼的,為防止缺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