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裝修新房,找了好幾家地板商,每家都說自己好,到底哪個品牌地板價效比最好呢 跪求高手指點

2023-02-04 04:10:04 字數 4798 閱讀 6657

1樓:迷你魚

剛裝修房子的時候想說房間裡裝下木地板,去那種建材裡晃了晃,選了安心地板,感覺價效比很強,花色款式挺多的,吸引了我的眼球(老婆喜歡花點的呵呵),店裡mm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安裝的時候讓我感覺很專業很規範,安裝後的服務就不知道了哈哈,因為那麼久了用的還挺舒服的,很不錯。有一次店裡mm還打來詢問質量,讓我感覺,我選對了地板。

2樓:月光枕頭

建議還是買大的品牌:

1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上海聖象集團)

2 德爾der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強化地板十大品牌,蘇州德爾集團)

3 揚子 (最具競爭力企業500強,強化地板十大品牌,安徽名牌,揚子集團揚子木業****)

4 升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出口免驗,創名牌出口產品企業,四川升達林業集團)

5 菲林格爾 (始於2023年德國,中國名牌,複合-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上海菲林格爾木業)

6 春洲奧德 (中國馳名商標,複合-強化地板十大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標,滁州市春洲木業****)

7 安心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文昌衛星發射基地指定品牌,浙江安心木業****)

8 拜爾baier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複合-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武漢拜爾木業)

9 歐象 (中國馳名商標, 複合-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江蘇歐象萬盛木業)

10 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強化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3樓:裝修小太妹

看哪個適合自己就選哪個!

4樓:

沒有賣家說自己貨不好的,樣品一般都是比較出色的產品,所以還是多瞭解下朋友們的經驗比較好,如果有別人家裡用某個品牌多年不出什麼問題的話就可以考慮買了。

個人推薦聖象,因為家裡在用

5樓:七年煎熬仰

安心地板價效比高,質量可以說沒幾個品牌可比,超耐磨,基材上乘環保達到e0級,我經常跟朋友推薦這個牌子,現在,我們親戚家也都用這牌子的呢。大家都覺得挺不錯的。剛選安心地板時 感覺價效比很強 很多我喜愛的花色 吸引了我的眼球,安裝前的到位服務給我的第2感覺很好 安裝中讓我感覺很專業很規範 安裝後的服務 讓我感覺 我選對了地板。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我以前回答的答案吧

應該對你有用

實木地板有兩種,一種是純實木的,**上千

還一種為實木複合的,實木複合也分兩種,一種是多層實木的,你可以理解為三合板工藝,一種是三層實木的,就是中間有1cm厚的木條,外面加薄板子.

多層實木**在200左右

三層實木**在350左右

(都是比較合理的**,超了或者低了都不要購買了)強化複合木地板的**差異比較大,可以達到300,也有低到80的.

強化複合地板的選擇上其實比較簡單,**上選擇150左右的.

工藝上選擇7mm或者8mm的就好了

不要去選擇12mm的強化複合地板,因為越厚的地板甲醛的排放越高.

在國際上強化複合地板只有7、8mm厚度的,只有在中國,廠家為了照顧大眾想買實木而又沒錢的情況,出了很多12mm的地板。

7、8mm的地板甲醛排放可以作到e0級,而12mm的只能是e1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強化地板,個人覺得不是什麼高科技產品,只要你不是特別喜歡某個品牌的產品,其實都差不多的。

如果是複合地板或者是實木地板,還是推薦買售後服務好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聖象的強化,升達,等都不錯的,可以去看看嘛,質量***,售後服務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要什麼樣的風格呢,考慮大理石那方面的嗎,不過我們的是大理石複合磚,表面那層是天然的大理石,有天然大理石的裝飾效果,強度比全石強3倍,**比全石要便宜,鋪帖方法跟瓷磚的鋪帖方法一樣

10樓:夜裡歡一隻耳

大家說的都不錯!客觀!其實都差不多!

11樓:令狐淑琴邗綢

只要是大廠家生產的東西,他們都有一套自己的標準和工藝

都是中國名牌或免檢,質量上面你不用去擔心

買自己價位可以承受的,花色喜歡的

12樓:

不知道你**的?正常來說實木地板大自然好點!複合地板聖像還不錯!其餘的都是後來品牌!基本上在120以上可以用複合的,實木**不好說!!

裝修房到底哪個品牌地板價效比最好呢?求高手指點!

13樓:悉尼袋鼠

揚子地板好,我用的就是揚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聖象還可以,安心和大自然太垃圾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地板一直是很讓人糾結的事,往往這個時候,最希望的是有經驗的人給指一條明路,多介紹一下地板行業的真實情況。我們可以到網上去查些相關的資料,然後在去請教一下有經驗的人。偶家的地板就是通過驗證的,我家是去年買的圓盤豆4211這款的,買的是安心地板。

偶是通過一系列的考證,最終選擇了安心地板。用到現在家裡的地板還是很不錯的。當時買他們家的地板有些擔心,現在還是挺感謝他們家的。

買地板要買的舒心,用的安心

新房急裝修,不知道買哪個牌子地板的比較好 ?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你買融匯地板,

價效比好,耐用,環保標準達到歐洲e0級,可以放心哦。

現在買地板都想找價效比最好的,可是各個品牌都說自己的好,那東地在地板中,什麼型別的地板價效比是最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什麼品牌,價效比最高的是三層實木地板,因為我自己用的就是金鷹艾格的地板,自己感覺挺好的,你可以去看一看,而且,在節假日的時候會有**什麼的,**便宜,價效比較高,你可以留意一下。

18樓:亖上山打老虎

木地板不同於傢俱、燈飾等,不滿意可以隨時更換。

地板一旦鋪上,擺放好衣櫃、床等傢俱後,想要更換舊相當麻煩,所以我建議你還是選擇好點的地板比較好,而且好地板用起來也舒心,健康我家裡鋪的是菲林格爾的地板,已經2年了,沒什麼問題,合同上面都寫了甲醛的安全資料,

還有耐磨的資料,這是別的廠家沒有的,別的品牌就會說什麼甲醛是0.00幾,

耐磨20000轉什麼的亂講,又沒什麼依據,你可以去市場瞭解瞭解,是個德國的

品牌。十大地板品牌之一,質量和售後都有保障。給你做個選擇的參考啊

裝修房到底哪個品牌地板價效比最好呢?求高手指點!

19樓:求知

一:大藝樹實木複合地板的面層選用珍貴木材,紋理、手感、溫溼調節性等同於實木地板;基材,選用優質速生材,芯板縱橫,對稱交疊;其他輔助用料,選用環保油漆、膠等。另外,以大藝樹為代表的行業領先企業,運用科學技術及環保的結構處理、德國原裝堅弗油漆漆面處理等技術與工藝。

更增進了實木複合地板的穩定、耐磨等特性。可以說,實木複合地板在不失實木天然紋理、舒適腳感的前提下,更具有穩定性,免於發生變形、起拱、開裂等現象,是低價位高享受。實木複合地板既有實木地板美觀自然、腳感舒適、保溫效能好的長處;又克服了實木地板因單體收縮,容易起翹裂縫的不足。

如今為了生存環境不再惡化,世界各國普遍重視森林資源保護問題,實木複合地板與實木地板相比能夠節省稀有木材資源。此外,實木複合地板安裝簡便,一般情況下不用打龍骨,但要求地面找平。

二: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實木地板腳感好,紋理、色彩自然,保溫性好,硬度稍差。

決定實木地板**的主要因素是材料。因樹種材性的不同,**差異非常大。且因其是自然的,故紋理、色彩差別較大,鋪裝時需打木龍骨,**相對較高,安裝複雜,容易變形也是實木地板的明顯不足之處。

實木地板較難養護,由於易受潮,髒了之後不能用溼布擦拭,為避免受潮後開裂,要常常為地板打蠟。

三:強化地板是在原木粉碎後,填加膠、防腐劑、新增劑後,經熱壓機高溫高壓壓制處理而成然後加工成長條或方塊拼花地板,開槽銑榫後,精細砂光油漆。

大藝樹地板的款式和花色比較多,鋪裝時可直接粘接,不用鋪龍骨,施工簡單。而且耐水性較實木地板強一些,不易受潮變形,髒汙後可用潮溼的布擦拭,耐磨係數也相應要高一些。

實木複合是上兩種地板的折中產品。吸收了上述兩者的優點,**界於兩者之間。

20樓:清222風

地板不止品牌多

也分很多的品種

有實木地板也有複合地板

看你選擇哪種

選擇的時候應儘量選擇那些知名度高的牌子,質量***,用的也放心呀。像凱萊,安心,福人地板,揚子,拜爾地板,春洲奧德,好佳好,貝亞克,歐象,欣耐,創鑫研莎這些牌子的地磚就都是比較不錯的

21樓:強化踢腳線

買便宜有好的地板,你可以參考一下幾個資料:耐磨標準4000轉以上,也就是38克耐磨紙。基材選用水洗,你也分不出,可以要求商家把甲醛釋放含量寫在發票上,如果低於0.

3的必須要小心,可能是假的。不能高過1.2。

反面千萬不能是棕色。還有很多,不高興寫了,你可以和我聊聊,我教你吧

本人裝修,想買100方地板,聽說木地板都有不少質量問題,請問哪個品牌好點的呢?

22樓:斂作

本人裝地板也有5年多了,裝個的牌子也有上百種,說實話宜人地板跟聖象地板好點,不過**有點貴。

23樓:堵凝丹

現在基本上都用強化地板,看上去與實木沒啥區別,也有防水的,**70到80左右

我家準備下個月裝修,可是找了好幾家裝修公司,感覺都不滿意,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有好的裝修公司介紹啊

我是元順裝飾 的技術員,本公司從事裝修多年,有良好的社會口碑,對裝修每一個細節做到顧客想到的我們也想到,顧客沒有想到的我們也想到。我們的服務宗旨讓我們業主滿意,讓我們放心。合肥九色鹿裝飾公司不錯!在馬鞍山路國貿公寓8棟103。他們有部落格 九色鹿裝飾 可以看看。星藝裝飾好。全國連鎖裝飾公司。我家要裝...

上海關於訓練小狗的學校我找了好幾家,大家說上海愛家訓狗學校怎

上海愛家訓狗學校口碑很好,去過的多說好 上海訓狗學校哪一家最好?其實很多訓狗學校都比較昂貴的,如果只是一般家庭訓練科目話,完全可以自己按著教程來訓。以前我原本也是想把狗狗送去學校訓,後來一打聽幾千元,好貴哦。最後在 我為愛犬狗吉錄部落格 這篇帖子裡看到別人都是按照教程來訓的,呵呵我也試著教程去訓,狗...

急新房裝修鋪地瓷磚時要注意什麼?如何埋網線

一般鋪瓷磚容易忽視的就是基面的處理,比如清掃乾淨 用拖布拖一遍水 用水泥加801膠水拉毛,這些工作有些懶的工人不願意做,有的甚至你說了他也不肯做,你就自己想辦法嘍。其他都沒什麼要注意的,全靠工人手藝了,你要感覺他做的不好,最好趕緊停工要求換人。網線一般埋在牆裡,你要埋在地磚下面也可以,就是鋪磚前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