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正兒八經的,找一個正兒八經的

2023-02-04 04:15:02 字數 701 閱讀 5033

1樓:

不愛慕虛榮,能吃苦,有上進,有愛心的女孩就是正經的。就這四點就完全夠了。

怎麼去判斷呢?我幫lz想了一下,

能吃苦當然是能夠看出來,或者能從她的言語中表露出來的。

有上進就更好判斷了,如果是學生的話,看看她是不是喜歡學習,當然不是喜歡學習就一定是好的,但是在哪個階段做哪個階段的事,是學生的話就一定要努力學習,工作的話就一定要努力工作,並且要爭取學習好、工作好,要有強烈的上進心。這樣對你們將來也是有利的,一個人掙錢終歸抵不了兩個人掙錢。lz應該能判斷的。

有愛心就更好判斷了。平時她會不會施捨路邊的乞丐,會不會渴望或者已經行動去幫助別人,去做義工,或者她有沒有提到渴望照顧小孩,對別人是不是寬容,這些都能夠判斷是不是愛心。lz應該也沒有問題的。

最後就是愛慕虛榮的問題了。這個不太好判斷。當然不能說她穿得好,穿得新奇,喜歡買新衣服,喜歡追星就是愛慕虛榮。

教你一個法子吧,某天,故意穿得邋遢點、頭髮也不要整,一副窮酸相去見她,注意觀察她看見你時的表情,再和她一起在大街上走,注意觀察她的表情和離你的距離,以及跟你親近不親近。這樣就能判斷她是不是愛慕虛榮了。lz沒問題哦。

希望能幫到你。現在的好女孩不好找。這些都是關係到lz一輩子的事情。所以我也特別認真。因為我曾深深地被感情傷害。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真正好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點的!別太注重化妝的就挺好的了!

交了個女友,月了,這是我正兒八經的第一次投入戀愛!她和前男友同居半年後分手了,我有點慢熱,保守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應該是你的女朋友比較優秀吧或者是比較好看,是嘛?分手吧,他不是你的命中人,本人不看好。你們是兩類人 她不是你的菜,果斷放手 你不用還不讓別人用嗎 女友和前男友同居過,好痛苦 你這問題在我身抄上發生過2回了 我第一個女友和你說的基本沒差 我是接受不了她在認識我前和一男的發生 後分的 ...

想和男朋友買情侶鞋你們有什麼嗎正兒八經的啊

阿迪 耐克 新百倫 后街 匡威 卡特 匡威吧,比起啊迪,耐克,nb這些爛大街的好多了,推薦,雞年限定的,男朋友要給我買鞋,情侶鞋,我應該接受嗎 現實生活往往跟電視有著很大的區別。照你這樣看來,那要看看你這個女生,有沒有她自己喜歡的物件了。如果有那你的希望好像並不大,那你只能是她的終身煩惱者。如果沒有...

物理有關壓強的經典題,物理有關壓強的一個經典題

答案選b,是有條件地對,如式中長度l是1米的話就是不對的。此時,雖然玻璃管內液柱,大氣壓力與自身重力平衡,這是針對水銀液柱自身的平衡。而這裡關心的是玻璃管連同管內水銀的平衡,你可以把玻璃管連同管內水銀看為一個整體,在此種情況下,作用於這個 整體 的四周 玻璃管的外表面和底下開口端的水銀截面 都是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