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膠原軟骨素鈣片有激素嗎,請問湯臣倍健膠原軟骨素鈣片和一般的鈣片有什麼區別?

2023-02-03 20:55:07 字數 1539 閱讀 7430

1樓:編輯好貴

是藥多少都會有點的,對於吸收不好的人來說長期服用鈣片也起不到很大作用,而且是藥三分毒,我個人不支援長期吃鈣片去補鈣。鈣從吃的食物和水中獲得就足夠了。平常的食物中要多吃含鈣量高的,多吃點堅果類的。

補鈣不是吃一兩年鈣片就不會缺了。每天都得攝取一點,所以從食物和水中獲取是最安全科學的。且人的大部分鈣都是從水中得到的。

所以老人和小孩這種吸收不怎麼好的人群不能長期喝純淨水,要喝泉水或礦物質水。

有款人工山泉水直飲機是根據「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的原則,通過對不同地區的優質天然山泉水進行調查和研究,檢測分析得出優質山泉水中各種有益成份的最低含量,根據得出的各種必要微量元素的成份比例,結合不同地方優質天然山泉水的特點,進行綜合分析,將多種天然礦石通過科學配比製成「天然礦石濾芯」,配置到全新設計的淨水機中,使得淨化後的水有益微量元素在種類和數量上都得到了必要的還原補充(還原補充的量可以在人體最低需求值和衛生標準限值之間進行調整,以滿足不同人群對微量元素的需求,如中老年人和嬰幼兒缺鈣、鈣鋅等現象)。礦化後的水甘甜可口,口感可與優質天然山泉水媲美,最重要的是滿足了身體所必須的微量元素的最低需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你健康幸福!

請問湯臣倍健膠原軟骨素鈣片和一般的鈣片有什麼區別?

據說湯臣倍健膠原軟骨素鈣片含有膠原蛋白,請問膠原蛋白和補鈣有什麼關係?

湯臣倍健膠原軟骨素鈣片效果好嗎?

2樓:發獎金才能到

這個我爸在用,效果挺明顯的,之前經常聽他說這裡那裡骨頭疼,現在基本沒聽過他說了。他說感覺腳比之前有力氣多了,去市場買菜也不用歇幾次了。

3樓:

我前段時間開始用,這一段時間下來,感覺還是有效果,主要是消除了我的腿關節的腫脹,現在走路比以前輕鬆了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吸收好,吃完飯半小時吃就行了

湯臣倍健膠原軟骨素鈣片怎麼樣

5樓:感性的荇男

針對關鍵演炎,骨質疏鬆,骨質增生效果明顯

湯臣倍健膠原軟骨素鈣片和普通鈣片有那些區別?

湯臣倍健膠原軟骨素鈣片裡面的軟骨素有什麼效果?

6樓:日日念歌

軟骨素,一般指硫痠軟骨素,硫痠軟骨素為結締組織中天然存在的成分,能夠結合水分子用於潤滑和支撐關節,使關節活動自如,並有助於緩解關節疼痛及保護軟骨。也被稱為關節潤滑素,潤滑關節軟骨,使關節活動自如,改善關節問題。

7樓:夜已漸漸冷

軟骨素為結締組織中天然存在的成分,能夠結合水分子用於潤滑和支撐關節,使關節活動自如,並有助於緩解關節疼痛及保護軟骨。也被稱為關節潤滑素,潤滑關節軟骨,使關節活動自如,改善關節問題。

湯臣倍健膠原軟骨素鈣片長期吃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吸收好,吃完飯半小時吃就行了

湯臣倍健天然維生素c怎麼樣,湯臣倍健針葉櫻桃片和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哪個好怎麼樣

在回答問題前,我們先來明確一下 維生素c有兩種,一種是天然的,另外一種是合成的。那麼,如何區別合成vc與天然vc,關鍵要看包裝上的配料表 主要原料 配料表中有維生素c或維生素c鈉成分的,說明該產品新增了合成維生素c。真正全天然維生素c在配料表中沒有維生素c成分字樣,其維生素c都是含在天然植物原料 如...

湯臣倍健維生素c的作用是什么,湯臣倍健維生素c的作用是什麼?

杞秀榮焉琬 可以緩解疲勞,經常熬夜的人要補充一點,對 也有好處,我現在吃的是維生素e c。 肥亭晚僧珍 可以選擇多吃獼猴桃,它的營養素算是比較全面的了。如果每天一個,不用吃多種或複合維生素。不過現在你吃的話,建議配果汁一起咀嚼下去,可以增加一些口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吃湯臣倍健維生素c片有什麼作用 ...

湯臣倍健的維生素b族片有什麼功效

可一次性提供人體所需的8種優質維生素b族,具體功效 1 維生素b1,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2 維生素b2,如果缺乏,就會引起體內代謝紊亂,出現口角炎 皮炎 舌炎 脂溢性皮炎 結膜炎和角膜炎等。3 維生素b6,缺乏容易引起貧血症 脂溢性 炎 舌炎。此外,在經前若有腹痛及緊張感,服用b族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