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相好看,人品不好,也不怎么會辦事情,這樣的能結婚嗎

2023-02-03 20:55:03 字數 610 閱讀 5348

1樓:

不太會做事情,倒不是什麼大問題,作為男生,應該去呵護她。

但是,不會為人處世,還喜歡佔便宜,就比較減分了。

畢竟,每一個女人都會衰老,不會永遠年輕,而性格和脾氣確實不會變的。而且,隨著兩人的熟悉程度越來越高,慢慢地,這些性格的負面特徵慢慢就會轉向你的身上。

因此,最好能夠努力地去幫助她改正這些缺點,畢竟兩個人能夠在一起不容易。如果你能夠去容忍甚至感染到她,那麼這會是一個很棒的結局。

2樓:合肥浩普智慧裝備

首先感覺老婆不一定要非常漂亮的才行,但是一定要顧家,自己不在身邊的時候也能夠獨當一面,對自己的生活工作有一定的幫助,如果想要找個漂亮的其它的不要求也可以當作寵物來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有耐心來引導她往正確的方向!

4樓:後知後覺

小問題可以忍忍吧,但只要沒犯原則性問題就還好吧,關鍵看本性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有兩種可能,一,他根本就不愛你,這種可能性較大,否則的話不會在你面前也這樣,後果就不用說了吧,二,她愛你,當然可能性較小,要是這樣的話她能慢慢改變的

有些女生長得是有點胖,可是長相還是蠻好看的。為什麼一拍照就整個醜哭了呢?有女生是不適合上鏡的嗎?照

我是學光學的,這個我可以告訴你,世界上沒有一個相機拍出來的 是和本人一模一樣的,這裡有很多原因,第一是因為所有的鏡頭都有相差,第二鏡頭的視角看到的和你眼睛的視角看到的是不一樣的,第三人眼捕捉的影象都是動態三維的,而相機拍下的都是靜態的,而人的大腦主要是用來處理動態影象的。綜合這三點,上照的人不一定好...

女生額頭高凸好看嗎,請問額頭凸面相好不好?我是女的

一般來說第一眼看上去肯定是不怎麼喜歡的 但是慢慢地這是一個有點,我記得我高中的一個女化學老師就是的 漂亮 還有個女同學 聰明。行吧,建議你採用留海是齊的髮型 不要太短 那樣看起來會很好看哦 請問額頭凸面相好不好?我是女的 不是說有凸額的人比其他人聰明麼。這在面相上叫天庭飽滿,是吉相 沒有什麼好和不好...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不好看性格差成績也不好,卻有很多男生喜歡

正所謂蘿 copy卜白菜各有所愛,有的 bai人雖然長得不怎麼滴du,但是人比較活潑,招人待見,又或者有zhi的人潑辣,給dao周圍的人經常帶來歡樂,所以大家會喜歡對方,總之原因有可能是多種多樣的,日如以前上學的時候,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很厲害,都怕他,有時候上課一些男生玩,她眼睛一瞪,就都悄悄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