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執行時聲音很大

2023-02-03 15:10:06 字數 768 閱讀 3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噪聲的**

一,風扇的問題,檢查電源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

檢查方法:把其它兩個風扇電源拔掉如果有噪聲就是這個風扇、依此類推。

二:硬碟讀資料噪聲大。

如果是問題一換風扇就可以了,你的電腦剛裝應該在保修期。

如果是問題二取找保修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響聲」是什麼樣的概念?

主機聲音響有很多情況:你要是用sics硬碟的話,硬碟可能會聽到響聲;要麼是你顯示卡風扇鬆動、震動;也許是你cpu風扇質量不好,發出聲音,你可以選用「靜音風扇」(**差不多的);或者是電源風扇(也有「靜音電源」可買呀,**差不多的),還有可能就是機箱太薄的那種……主機內部那麼多風扇在工作,震動發出的聲音……

顯示器應該不會有響聲的吧!

3樓:葉秋寒

根據你的敘述,初步估計你的電腦問題存在於cpu散熱風扇這一塊,你看一下散熱器和風扇的固定螺絲是否鬆動。

4樓:吉天

噪音是風扇產生的,你可以檢視一下是哪個--cpu、顯示卡或機箱電源三個上面的風扇。

上些油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大一般是風扇出來的,給風扇打點油吧。其它應該沒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裡沒有光碟麼

要是沒有的話

那就是機箱內的風扇聲音了,

檢查下風扇吧。

電腦在執行時發出鼓滋的聲音是什麼原因

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 很有可能是散熱風扇的聲音或者是桌上型電腦硬碟的聲音 請問你的硬碟是多大的?現在一般500g以下百分之百是翻新過的,翻新的硬碟問題很多見,還有風扇不可能發出滋滋的響聲 更何況電腦還是新裝的,所以我肯定是硬碟,還有要是沒有出現宕機之類的現象可以不去考慮,估計是硬碟聲音 也有可能是...

visual basic 執行時錯誤

因為我平時也經常用巨集處理資料,所以,個人認為出現這種情況要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檔案的位置,檔名,excel標籤頁的名字 如sheet1,sheet2或是其它名字 是否符合巨集的規範。檔案裡有資料格式與巨集規定的不一致,比如a1單元格中應該是 數值型 的,卻寫了文字字元。或是其它地方複製過來,有空格 ...

鄭州地鐵執行時間表,鄭州地鐵執行時刻表

鄭州地鐵一號線每9分30秒發一趟車 最早6點最晚21點半 體育中心站 首班6 00,末班21 00 西流湖站 首班6 30,末班21 30 單車滿載能拉1800人,50分鐘跑完一個單趟 早上首班車6點半,晚上末班車21點半。鄭州地鐵簡介 鄭州地鐵,是鄭州市的軌道運輸系統,鄭州軌道線網共規劃17條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