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塊錢能買個銀項鍊嗎,地攤上十塊錢買了個項鍊,怎麼看是不是銀的

2023-02-03 14:50:05 字數 3978 閱讀 5481

1樓:小生難起名

市場銀的**在十三到十五塊錢一克,最細的銀項鍊也十克左右才能做成,十塊錢只能買個工藝品

2樓:邰智滕新冬

你是不是濟南的?我今年4月份在煙臺買的,也是金凱利10塊一條的,兩個男的,有一個個子很高,頭髮很長的,你是不是也買的這倆人,如果是就真是被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一克4塊多,還得有手工費,我看是不可能的!

銀項鍊一般多少錢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銀項鍊的**一般在每50-200元一件的,今天純銀的料價是每克4元,純銀項鍊的質量一般在5克到30克不等的,純銀項鍊的工費比較貴。

5樓:啥名字好呢呢

銀品一般分為925和980的,當然,980的會更純一點,但是現在市面上的一般都是925的,**不一,得看他的工藝!!普通的一條只要幾十塊錢,做工比較特別的一條一百多,頂多二百塊錢,那已經算是貴的了,銀價本身就不貴,貴在它的工藝上~~我以前是做這行的,外面一般標價100元左右的進價也不過二三十塊錢,買的時候得注意,真的銀飾品上面都會有標示的,一般在扣扣那裡,會有一個925的標示,如果沒有的話,可別買,別聽營業員的嘴巴,還有一種,也是純銀的,但是外面還包了一層k金的,跟白金看起來差不多的,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但是一段時間過後,外面那層掉了,就會變成很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看你買哪一種吧,我老公就送過一天卡洛雅的一心一意項鍊給我,我查了一下200多,款式我比較喜歡,**也實惠。

7樓:東郭秀芳蕭綢

銀價是不貴的

現在市價一般是在8.5元每克左右

手工費加工費要看這個銀飾的難度

簡單的製作工藝就是1.8-2.9元每克的加工費用這個是我買銀鐲子的時候查到的

後來我是在**網上找了很多的賣家

找到一個叫【銀主流】的店鋪

老闆人還是很好的

送很多小禮物啊

(*^__^*)嘻嘻

8樓:讓米煙平惠

銀項鍊多少錢,那要看你賣多少克重的和含銀量多高了,現在含銀量99以上的基本在10元左右,具體多重一算便知......

9樓:鮮軒毛敏

要看銀色

和質地工藝

一般的百元以內的

粗點或是

項圈要一百多

飾品是不按分量計算的

只有碗杯類的

純銀器皿算分量的

現在的**國內的十元一克左右

尼泊爾的要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要買什麼克數的。一般應該是8塊好點的應該是12塊一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莘陣鮮于醉卉

再加上工藝和品牌的費用。

12樓:黎葳強以雲

100元以內、不過還得買個掛件吧!兩百塊絕對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幾十到100多吧,不是很貴也好看,可以去火樹銀花看下,之前給女朋友買過,還可以吧,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鏈子有工廠家直銷這說法?才幾十元,客服說其他店大都從他這裡進的貨?好多鏈子樣子是一樣的,就是價錢和牌子變得各種各樣,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地攤上十塊錢買了個項鍊,怎麼看是不是銀的

1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十元錢不項鍊就不是純銀的,現在純銀的料價每克4.15元 ,一條銀項鍊最少也有5克,料價都要20多元,還有手工費,貪圖便宜很容易上當的。

六十塊錢買的銀項鍊,值不值

16樓:公子木巖

差不多,當前銀價8--9元每克,不過只要自己喜歡,覺得它物有所值就行,別的不用在意。

17樓:江淮一楠

值!款式新穎,設計精巧,搭配衣服,恰到好處。

18樓:妮馬馬個

好看就值,沒卵用就是個擺設

銀項鍊大概值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商場買的話可能會達到40-50之間,有的可能更貴,

這像這條鏈子的話,成本可能10幾塊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品牌及品質了 其實現在市面上要是買925銀的項鍊的話 在普通的小店裡 大約只專用30-50元左右就可以買了 如果是屬在商場裡 大約要100元左右 如果是比較名牌的 可能要幾百元

反正925銀的東西不怎麼值錢 其實賣不了多少錢

21樓:苦味精味苦

銀項鍊其實就bai是含量為

du92.5%的925純銀。

銀像其他zhi***一樣,**受dao其他很專多因素影響,每天都會有屬不同的**,就目前來看,全銀項鍊大概在15元一克左右。

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印記。銀飾品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

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在國際標準上被公認的首飾用銀標準。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變色」而925銀因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變色,不易變形。製作的成品光澤度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鏈子頂多30,也有20多的加上十字架也就40到50之間那樣吧,不是很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純銀的成本很低,但**主要是看品牌的,普通的50塊可以買到,但好品牌的就要幾百了。我在八度飾品網買銀號牌子的,大概70元吧,款式和包裝很好,我在廣州天河城看過同樣款的,天,要三百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店有一款20多塊錢

**網上十塊錢的銀鏈子是真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們圖便宜買的銀手鍊,買了五個,全不是真的。

26樓:優樂美真美

應該不是!**商家不是傻子,他做生意是為掙錢,為賠錢那他做什麼?

正常100塊錢能買到多少克的銀項鍊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即時銀價,商場活動、首飾品牌等

一般銀價在9元每克左右,大品牌的一般會有一定的加工費用,如果商場搞活動(機會一般很多),能在7元左右買到有些銀首飾是不按重量賣的,但**也差不多

28樓:清谷幽蘭

現在搞活動普通銀**在6元左右一克,可以買15、6克左右!

十幾年前10塊錢買的項鍊會是真銀嗎

29樓:天冬草

銀的項鍊並不太貴,一般現在商場一二百就可以買一條。以前花10塊買的應該是真的吧

**上的純銀項鍊也有幾塊錢,十幾塊的,是真的假的呀?

30樓:偉葉集團

告訴你,絕對是正宗的假貨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買去京東**,京東的東西假的少,再說了 銀 現在多少錢呢,估計真的可能性不大

32樓:多心服務

幾塊錢這種肯定是假的了,銀雖然便宜,但還沒到這種地步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有假,我也在賣,沒在**賣

34樓:請您採納

有些店是真假貨一起賣得。

3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買過一對鐲子,還自吹是百年老店什麼老鳳祥,鬼jb的,一買來我女朋友去檢測了一下,裡面黑的一片,壓根就不是銀的,

十塊錢的愛情,下一句是什麼,十塊錢的愛情是什麼意思?

幾十年的辛勤工作,都是為了權力和權力 十塊錢和一百塊錢的愛情有啥區別沒,愛情本身沒有區別,愛就是愛,十塊錢有十塊錢的愛情,一百塊錢有一百塊錢的愛情。有人嫁給窮小子,大家認為是真愛,有人嫁給富翁,反而有人說是貪慕虛榮,其實,不論多少錢,愛情從來都不是廉價的,心中有愛便是愛。十塊錢的愛情,經不住考驗!愛...

室友向你借十塊錢,你還會要嗎

同學情,沒必要的,我們可以這樣設想 假如他還有下次在找你借,你也借給他,在下下次呢,在給,在下下下次呢?如果有這麼個下下下次的話,而且都是小數目的金錢,我想這種人就根本是沒臉皮的了,當然,如果他敢在下下下下次的找你借錢,你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他,我不借你,可以不客氣點,因為如果1個人借錢借成這樣,那麼我...

如果廁所隔間裡有十塊錢,你會撿嗎

可以撿啊,十塊錢都能夠一頓飯錢了,大不了就是出去的時候在洗手池那裡洗洗再用,反正錢都是不乾淨的。撿啊!洗乾淨不就好了,錢的價值不因為它所處的位置而有差別!這樣也是促進貨幣流通嘛!有資料說明哦!有所謂的公共廁所撿錢族,可以通過機器撿錢,在一個城市的公共廁所裡,每月撿到萬把塊錢!還不包括撿到金銀首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