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的剩十塊錢,你是吃飯還是買菸

2021-03-04 09:27:43 字數 536 閱讀 3537

1樓:開心麻豆

如果口袋就剩10元錢bai,肯定是先買菸,du不吃飯無zhi

非就是肚子餓一點,但是不dao抽菸症狀回就多了,一,無所適從,答不知道幹什麼,明明手頭正忙,但就是不能集中精神做事。二,脾氣莫名其妙的暴躁,一點小事都能大發雷霆。三,不遠千里萬里都能走去買菸,記得在海南山上種芒果那會兒,距離場部15公里,夜裡沒煙了睡不著,大半夜又沒有車去場部,就11路走15公里去買,來回去了一晚上。

2樓:虐心之後

買兩個饅頭,8塊錢買包紅塔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餓就先留著,去找份能力所及的工作,維持生活,賺到錢,合理運用,發家致富。過程不會簡單,但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怕有心人,看你怎麼選擇。

4樓:創業達人

十塊錢當然是去賭了,十塊錢吃不飽抽不爽,再眾發小博大,要不要試試?

5樓:和風說話的青

對於你來說,什麼最重要?十塊錢對於你來說可以做什麼,你要花在自己最不後悔的一件事上

十塊錢的愛情,下一句是什麼,十塊錢的愛情是什麼意思?

幾十年的辛勤工作,都是為了權力和權力 十塊錢和一百塊錢的愛情有啥區別沒,愛情本身沒有區別,愛就是愛,十塊錢有十塊錢的愛情,一百塊錢有一百塊錢的愛情。有人嫁給窮小子,大家認為是真愛,有人嫁給富翁,反而有人說是貪慕虛榮,其實,不論多少錢,愛情從來都不是廉價的,心中有愛便是愛。十塊錢的愛情,經不住考驗!愛...

室友向你借十塊錢,你還會要嗎

同學情,沒必要的,我們可以這樣設想 假如他還有下次在找你借,你也借給他,在下下次呢,在給,在下下下次呢?如果有這麼個下下下次的話,而且都是小數目的金錢,我想這種人就根本是沒臉皮的了,當然,如果他敢在下下下下次的找你借錢,你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他,我不借你,可以不客氣點,因為如果1個人借錢借成這樣,那麼我...

銀行卡剩幾十塊錢可以取出來麼,銀行卡里剩幾十塊錢能取出來嗎?

你好,銀行卡剩幾十塊錢也可以取出來的,不過,需要拿銀行卡到開卡的銀行櫃檯才能取把這幾十塊錢取出來。可以。取款機上沒有零錢,要以其它方式取款,消費,轉賬。銀行卡里剩幾十塊錢能取出來嗎?1.常見辦法就是到櫃檯取,可以告訴銀行工作人員,此帳戶或是卡號不使用了,需要將裡面的錢取出2.如果之前辦理過網上銀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