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進入系統,請高人急救,電腦無法進入系統,請高人急救!

2023-02-03 11:35:03 字數 744 閱讀 6166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拆下來放到別的機器上防毒!

並考出資料!

看殺過以後還能啟動不了!

如果被病毒嚴重破壞系統的話重做系統

資料考回去!只能這樣了!

2樓:

找個98啟動盤 進dos 然後啟動防毒軟體殺

3樓:

筆記本找張和你作業系統版本一樣的系統安裝盤,開機時開啟光碟機,把盤放上。再關機重啟。開機時按住f12.

會出現一個選擇選單,你選擇有光碟的那個(用左右鍵選)。然後按回車。就會從光碟啟動,可能慢點,但是要有耐心。

啟動完成後,該防毒防毒,該備份備份!最好再重灌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常模式和安全模式都進不了

這還不重灌,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u盤用別太電腦做個「mscd龍友版多功能電腦維護盤」到處都能下搜尋下就型了,插入u盤就是小型電腦了。什麼功能都有,你不想重新做系統的話就這樣用著吧!!

把全部資料都弄出來,重新做個系統就10多分鐘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就一個盤?

不會是系統崩潰了吧!你現在只有重做系統,或者拿去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系統盤,它裡面自帶的系統,支援光碟啟動!可以用光碟啟動!呵呵,進入系統!

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這是你主機板 coms人為放電或電池沒電,導致coms設定變為出廠狀態 1 檢查主機板電池,如無電請更換。2 在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ois設定裡,在裝置啟動順序裡,把硬碟或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裝置 如無需要,不建議光碟機作為第一啟動裝置 3 若認為在bios裡設定系統時間有難度,系統時間可在進入系統...

電腦開機紅燈不亮,無法進入系統,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主機板亮紅燈要怎麼弄?

找不到硬碟.有以下列出幾種情況 1.你的硬碟是串列埠的,而你的主析bios裡沒有把串列埠開關開啟.2.你的硬碟資料線沒有連線好.3.你的硬碟有問題.第一種的解決方法 在開機的時候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把串列埠開關開啟.第二種的解決方法 檢察你的資料線或更換資料線.第三種的解決方法 找你...

電腦無法進入作業系統,電腦不能進入作業系統但是可以進入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可以進入,你使用超級兔子軟體吧 www.pctutu.com,清除下系統內的垃圾程式,優化系統看看是否有效 硬碟老化,換個硬碟試試。你恢復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一下,如果不行,那你就修改啟動項,執行msconfig,然後再看看服務裡面,把不必要的服務不要自動啟動,這樣應該可以了。你這種不是啟動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