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問天》作文

2023-02-03 10:45:04 字數 796 閱讀 5975

1樓:叛逆ぁ超人

中國航天事業翻開新的一頁

遠古,我們的先祖有著嫦娥奔月的神話,如今,神話也將被我們變成現實。浩瀚的星空藏著無盡的奧祕,遙遠的天外是我們與遠祖共同的夢想。

9月25日晚上,中國航天員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會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乘坐神舟七號飛船由長征火箭發射升空,其中一人將會進行出艙活動;從此,「太空來客」名冊中將會增添三個中國名字,中國航天事業將從此翻開新一頁!作為一箇中華兒女,此時此刻,我是相當的激動,心中油然而升一股作為中國人的驕傲

四十年前的一九六九年,美國太空人巖士朗成功登陸月球,在步月時說:「我的一小步,人類一大步。」這一句充滿「霸氣」的說話,令人震撼、也令人震驚,美、俄已經在太空邁開大步了,何時、何時,中國人才會在太空邁出第一步?

今天,翟志剛等三人終於要邁出這第一步了!他們的一小步,就是中國的一大步!

這是中國的第一步,儘管不是世界第一,但是對中國、對全體海內外炎黃子孫來說,意義和分量卻是千秋萬代和無可比擬的。中國人無意爭霸太空,但太空大家庭不能沒有、也不應該沒有中國人的身影;中國早有「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等美麗神話,五千年的文化智慧、十三億人口的中國,不甘心仍讓「寂寞嫦娥舒廣袖」、不甘心仍然只有「吳剛捧出桂花酒」,中國發展航天事業,是要為國家富強作貢獻、是要為人類和平利用太空作貢獻、是要創造出更多美麗動人的人間神話。

2樓:喵嗚喵嗚青

報告lz!超級拉姆是要錢的!

3樓:糖果♂羽瑤

開通一個月超級拉姆10元

4樓:冷漠沙

使用者將被取消獲獎資格

關於神七的作文

9月25日晚,神舟七號發射升空,在這又一歷史時刻,吸引了全國乃至全世界的關注。這是我國航天史上首次實施太空行走,必將成為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中又一個里程碑。從1999年 神一 到今天的 神七 記錄了中國航天事業幾代人薪火相傳的前進腳印,激勵著我們大學生振興中華科技文化實力的民族進取心,共同推進世界航空事...

神五 神六 神七上天的時間及相應的宇航員。謝謝!

神舟一號 無人 地點 內蒙古中部。神舟二號 無人 地點 內蒙古中部。神舟三號 無人 地點 內蒙古中部。神舟四號 無人 地點 內蒙古中部。神舟五號 載人1 地點 內蒙古中部四子王旗。搭載人數1人 楊利偉。宇航員梯隊 楊利偉 翟志剛 聶海勝。首次載人。神舟六號 載人2 地點 內蒙古中部四子王旗。搭載人數...

神羅天徵刷屏什麼意思,神羅天徵是什麼意思

神羅天徵是火影裡的一個忍術,可以彈開物體,他們用這個術彈開了文字,弄得一片空白,神羅天徵是什麼意思 神羅天徵是術的名稱。是輪迴眼的血繼限界所給予的特殊忍術之一,將查克拉集中,以自己為中心,將施術者周圍的一切物體全部彈開。不同於衝擊波,這是一種特殊的全方位排斥力,查克拉消耗程度不明確,但就長門和他所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