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二,不想談戀愛,但我就是喜歡看學校裡那些情侶,因為我看到情侶就感覺自己充滿活力,學習也好了

2023-02-03 10:20:04 字數 6559 閱讀 9366

1樓:愛我將向

人生每個階段都有相應重要的事情,這是人生規律,你才高二,重要的是學習,這是毋庸置疑的。如果從內心講,你確實不想談戀愛,這很正常,也能讓你有更多精力投入學習中,是好事。

喜歡看其他情侶,並且看到其他情侶你就有活力,學習也好,只要不影響他人,也沒什麼不對,只要有利於你的學習的事情,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都鼓勵你去做。

你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刻意迴避愛情的東西,比如你對某個男同學有好感,你也要保持著應有的好感,這沒什麼,只要不隨便觸碰底線,雖然高中的戀情多數都沒有最終結果,但將來也會成為你人生美好的回憶,到也不錯。

2樓:深秋楓韻

可能是你潛意識裡在告訴自己,不要談戀愛,一定要好好讀書,如果去談戀愛的話,有可能會讓學習變差,所以看到他們你就會覺得充滿活力,想讓自己學得更好,其實這樣也是非常不錯的。

3樓:惠州興瑞達磁電

這說明你心是善良和樂觀的,你沒有談過戀愛,但是對愛情充滿憧憬,只盼著人家情侶都能好好的,你就能感受到這種真愛還是有的,給自己也留點希望。

4樓:枯萎野草

高二這個年紀是會對戀愛比較嚮往的,但是最好還是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面。以後會有很對戀愛的機會,不要因為這個耽誤了學業。

5樓:知風草

那挺好的啊,這樣可以激發自己努力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由此體會到年輕真好吧

我不想談戀愛不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 而是自身條件差到對的人看不上我,就好比喜歡的東西沒錢買一個道理?

7樓:情感關懷每個人

人就應該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不能隨便湊夥,那就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已變的優秀,找一個滿意的物件,不枉活一生。

8樓:濯慧雲

那還是人家不喜歡你,如果人家喜歡你,沒有錢

我喜歡初三女生,我初二,她不想談戀愛,只想好好學習,她不想讓自己後悔,聽說拒絕過很多男生的

她都說了不想你幫了。你還不如等她中考後。再說。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也跟她說了,她為沒有直接拒絕我,只不過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想好好學習,我該怎麼辦 喜歡她,關心她 尊重她的選擇!慢慢來,她說她想學習,你就陪她學習。你可以喜歡她那就等她吧 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繼續努力吧 我是個初中生,我喜歡...

我很喜歡她,可是她說她不想交朋友,不想談戀愛,後來我一直堅持,我還買早點給她可她一直拒絕我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 copy 堅持也bai是對的,但前提是那個du人也喜歡你,假zhi如堅持了你還dao是感覺不到那個人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覺 那就不要堅持了 說明那個人不喜歡你,女孩子是很重視感覺的,如果她對一個人有感覺那麼她是希望這個人追她的,但假如太對這個人沒有感覺,這個人追她那麼她是很反感的。如...

我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當她說初中不想談戀愛,說要我等到她大學,這是不是對我沒有好感啊

你喜歡她 她內心中有一個小願望那就是先上大學 她是對的 大學之後談戀愛 現在做朋友 僅此而已 請珍惜好嗎 這是莫名的擔心 記得保護她做她喜歡做的事就好了 前提是你還喜歡她 女孩子說的真沒錯,她真的希望大學和你談,現在談早點了,不是對你沒好感,是希望你能等她!加油學習,和他互幫互助,一起進一個大學 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