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農村手機訊號差 4G沒法用

2023-02-03 03:30:04 字數 1234 閱讀 1096

1樓:無痕

首先,對於農村的一些基礎的設施和城市是沒有辦法相比的,或者說是和城鎮的一些基礎設施肯定是沒有辦法相提並論的,因為農村他們的經濟不發達。一些基本的基礎設施也是建立不起來的,要不然的話也就不叫農村了。再者像農村的話,他們也是沒有這個條件去用手機的,更何況是4g!

2月9日電 對於網友反映的農村手機4g訊號差的問題,工信部在中國**網迴應稱,目前,我國仍有3萬多個行政村尚未實現4g網路覆蓋,部分已覆蓋的行政村覆蓋範圍和網路質量還有待進一步擴大、提升。下一步將繼續組織實施電信普遍服務,在未覆蓋4g網路的行政村加快4g網路建設。

國家的有些政策和力度還是不夠的,所以對此的話還是要加大建設的。不是說這個國家的政策不好,只是說在這個地方國家還是要進行一個全面的瞭解的。

其實對於訊號的話,還是有很多改善的方法的,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網上查一下,都是有的。網上有很多類似於改善訊號的一些技巧。

在很多的農村過的還是那種男耕女織的生活,是很古老的一種生活方式。對於現在很多的科技也是他們沒有辦法理解的,因為他們覺得能夠填飽肚子也已經是很大的恩寵了。所以在農村的話那裡訊號差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那裡的話還沒有到覆蓋的地方。

也就造成了農村訊號差的問題,但是不是所有的農村都是訊號差的,還有一些農村,它們的訊號也是相對而言比較好的。

2樓:流浪

我覺得是一種必然,因為在農村真的是山高啊,訊號非常的差,4g沒辦法用很正常。

【農村手機訊號差,4g沒法用?工信部這麼迴應】對於網友反映的農村手機4g訊號差的問題,工信部在中國**網迴應稱,目前,我國仍有3萬多個行政村尚未實現4g網路覆蓋,部分已覆蓋的行政村覆蓋範圍和網路質量還有待進一步擴大、提升。下一步將繼續組織實施電信普遍服務,在未覆蓋4g網路的行政村加快4g網路建設,實現普遍覆蓋;繼續實施提速降費專項行動,進一步擴大農村4g網路覆蓋範圍,優化網路質量,實現深度覆蓋。

說下為什麼訊號差,因為山高路遠,建立訊號站很困難,而且各個村,它離得又遠,就很難找個中立點,我們平時去山上野炊什麼的,或者去農家吃飯,真的是可以拍照什麼的,就是朋友圈發不了,4g手機一下變回2g,這個真的是糾結啊。

還有就是因為很多農村,都是老人在,老人嗎,手機可以打**就好了,所以4g可以說沒有覆蓋,但是**有時候也很難打啊,因為訊號很差。

我覺得應該儘快擴大農村的網路建設,不然年輕人回來了都待不下去,而且因為網路的問題,農村人上網,通過網路接觸外界也很困難,更不要說什麼**了,對於他們來說聽都沒有聽說吧可能,所以我覺得,得抓緊。

上網4G訊號差,家裡4G訊號差,3G訊號好

基本上有兩個原因,一,所在地離基站太遠,二,手機問題 如果不是本地號碼訊號也是有所影響!其次就是網路覆蓋範圍是否在哪個範圍內!手機也有一方面 家裡4g訊號差,3g訊號好 原因 一方面在於基站數量不足,4g覆蓋的區域還是相對有限,訊號強度不如盡如人意,甚至有時候比3g訊號相對較弱。另 一方面則是因為4...

為什麼4G變成了G,我手機訊號突然從4G 變成了G,還不能使用行動網路,這是為什麼?

由於現在我們的手機基本都是單通手機,在gsm網路中只能支援語音而不支援資料,所以網路就會斷開,此時是不能上網的,聯通的手機也是待機在4g的,聯通目前在大部分割槽域都沒有開通volte功能,現在聯通的volte商用區域比較少。聯通的手機來電的時候,會下切到2 3g去承載語音,不過聯通的基礎語音承載網路...

4g訊號差會影響待機嗎,手機開著4g移動訊號,會不會更耗電??

會的,訊號差電池消耗人快些的。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 放置室外天線。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 不一定要滿格 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 陽臺等。二 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