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v May Dream的歌詞是什么

2023-02-03 00:10:04 字數 870 閱讀 4722

1樓:老攻無敵帥

《you may dream》是動畫《美妙旋律極光之夢》的op let's dance together go for it! go for it! do you wanna dance with me 混合出愛戀的預感 在伸手可及的距離上 未來早已近在咫尺 提起勇氣 媽媽的口紅 輕輕一塗便會心跳加速 如同大人般逐漸長高 要向爸爸保密哦!

雖然說現在還太早… 可我忍耐不住了 來吧let's, let's dance! let's dance!! 萬分歡樂!

情緒無比高漲! 只要完美配合使心發癢的節奏 調皮的女孩也能握住機遇 願望終日會實現 大家的pretty rhythm 浪聲與藍泳衣 跑起來 踏入戀愛路徑 只要追趕就能觸及的距離上 彩虹與夢想便在身旁 今天的淚 明日的希望〗〖認真起來就能精神百倍 一旦逃避的話 夢想便會幻滅 未來即會一無所有 喜歡的人 雖然真的有… 但現在還不能說 來吧let's, let's dance! let's dance!!

萬分愉快! 盡情地鬨鬧一番吧 只要化作令心癢癢的節奏 勤奮的女孩永不認輸 從心底漫溢而出 真實的pretty rhythm let's dance! let's danc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 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萬分歡樂! 情緒無比高漲! 只要完美配合使心發癢的節奏 調皮的女孩也能握住機遇 願望終日會實現 大家的pretty rhythm 萬分愉快!

盡情地鬨鬧一番吧 只要化作令心癢癢的節奏 勤奮的女孩永不認輸 從心底漫溢而出 真實的pretty rhythm let's dance together, go for it! go for it! do you wanna dance with me?

let's dance

蒲公英的約定的歌詞是,蒲公英的約定的歌詞是?

蒲公英的約定 作詞 方文山 作曲 周杰倫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將願望摺紙飛機寄成信 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 卻不知道到底能去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在走...

飛蛾的歌詞是

萬家燈火看得太多 只會更寂寞 聽說失戀可以癒合 我的痛誰又曉得 愛情只剩灰色泡沫 可以溶掉我 是不是得到的越多 反而就會更難過 畫面定格了 心痛了碎了 我們的快樂 被你推翻了 世界剩我一個 我想你也不會再來找我 我愛你 像飛蛾撲火 得不到什麼 愛情在風中凋落 也許愛是偉大的 我是卑微的 你是不適合我...

上世紀的童話歌詞,「上」字開頭的歌詞,必須是歌詞

夏天午後的風 豔陽天空高照 嘮叨的外婆 到了時間午覺 不知疲倦的知了 吟唱在 老樹梢 咿咿呀呀的藤椅 年紀比我還老 外婆躺在那裡 好像她已經睡著 那個小小小男孩 光著頭 赤著腳 上世紀的童話 相約在那村口那座石板橋 沒有旋轉木馬 餓了沒有漢堡 紫色的野葡萄 甜甜的最初味道 什麼蠟筆小新 威尼小熊 小...